home

青少年為良心時代發聲 印度大法官會議全球矚目

    2015-10-09
 

良心時代運動國際志工們抵達印度新德里機場開心合影。
  2015年第16屆全球首席大法官會議於10月7日到10月13日在印度勒克瑙市蒙特梭利學校舉行,大會長期致力於提升人權、確保兒童福祉,並期望為混亂的國際局勢找到解決之道。今年太極門掌門人再度受邀前往,並由世界之愛和平總會、聯合國NGO世界公民總會組成愛與和平親善文化訪問團,預計與各國大法官們分享推動良心時代運動的成果。訪問團一行24人於10月6日出發前往印度,受到熱烈歡迎,接待人員熱誠地為團員們點硃砂祝福。

  良心時代運動在去年全球首席大法官會議就造成一股旋風,大會期間,共有36國114位響應「良心時代運動宣言」,
良心時代運動國際志工們清晨搭機受邀前往印度,參與2015年第16屆全球首席大法官會議。
包含羅馬尼亞、阿爾巴尼亞、克羅埃西亞、南非、中非共和國等5國前總統,及印度少數民族暨議會事務國務部長、印度北方省議長、諾魯議長、柬埔寨司法部副部長,以及36位法官(含4位大法官)等熱烈響應,並紛紛讚譽「良心時代運動」是能讓人民獲得幸福的力量。

  隨著國際局勢混亂,天災人禍不斷,今年愛與和平親善文化訪問團特別分享成果並交流推動良心時代運動的經驗。24位團員都親身參與推動良心時代運動,此行都是自己請假、自費前往擔任良心時代國際志工,其中有11位團員都還是青少年,但是,他們深知為了世界的未來更加美好,年輕世代有責任站出來,鼓勵世人以愛與和平共創地球村的永續發展。

良心時代運動國際志工們搭機前,受到熱情民眾送機與祝福。
  年齡最輕的吳懿庭年僅14歲,她和就讀外語學校的姊姊雖然都是第一次跟隨志工團出國,不僅希望向大法官分享愛與和平的理念,並且從參與當中學習法律經驗。姐姐吳孟庭認為這次的重要性在於透過分享,讓全球大法官們能夠認同並且鼓勵他們在自己的國家也能推動良心時代運動。大學生孫綠涵也是第一次到國外擔任國際志工,她期許將歡喜的能量分享給大法官們,讓他們有更多的動力,在自己的國家行使正義與良心。另一位就讀觀光旅遊科系的黃曉云,把握這次難得的機會,拋開英語能力的憂慮,要用歡喜心散布正面能量。

一群青少年帶著親身參與推動良心時代運動的寶貴經驗,前進印度第16屆全球首席大法官會議。
  寰宇之愛,本於良心。就讀大二的劉燾源,雖然之前也有和家人出國的經驗,這次是頭一次跟隨國際志工團到印度,他除了很想聽聽大法官維護正義的經驗,也想和他們交流良心時代運動成果。27歲的劉信宏,也是第一次跟隨志工團出國,他在進入職場工作以後,深刻體會到良心的重要,希望把愛與和平的好心念分享給大法官,期待他們發揮更大的影響力,一起傳遞愛心種子。

  良心時代運動國際志工團於6日清晨四點出門搭機,在經過曼谷轉機到新德里長途跋涉下,抵達時已是當地晚上六點鐘(臺灣8時30分),團員們依然神采奕奕,在前往下榻旅館的一個多小時車程裡,團員們反覆高歌演練即將分享的歌曲,這份洶湧澎湃的熱情,已漸漸揭開第16屆全球首席大法官會議的序幕!

良心時代運動國際志工們抵達印度,獲得點硃砂祝福。
  從2014年迄今,目前良心時代運動已廣受全球熱烈響應,共有194個國家、超過3,000個組織共同推動,超過22萬人連署「良心時代運動宣言」,已經形成巨大的能量圈。良心時代運動肯定每一個人都是良心領袖,當我們找到自己的Inner Peace,從人與人之間的和平共處,到家庭、社會、國家與國際的和諧,每一個人都從自己做起,世界和平就會有希望。

相關文章
兩隻小豬勇闖音樂之路

太極門弟子來自各行各業,每個人都有不同身心靈成長的精彩故事。高...

擴大慶祝國際良心日

慶祝國際良心日,享譽國際的氣功武術文化團體太極門於4月6日在P...

感恩祈福鳴鐘儀典 鳳翔寰宇傳愛紀念音樂會

2024年3月3日下午,太極門於台北國際會議中心(TICC)舉...

脊不可失 脊椎養護

脊椎的主要功能包括「支撐身體」、「控制活動功能」和「保護神經組...

太極門南港道館新春茶會 邀您一起「龍轉乾坤福氣到

一年之計在於春,萬物生長,春暖花開,甲辰龍年舞龍迎春。太極門南...

親訪團四度造訪文明古國土耳其

土耳其幅員橫跨歐亞大陸,自古就是歐亞非海陸貿易的樞紐,也是多元...

健康養生健康養生
財富贏家財富贏家
智慧人生智慧人生
快樂職場快樂職場
幸福關係幸福關係
熱門索引

健康 財富 智慧  快樂 幸福
婚姻 親子 家庭  職場 公益
文化 養生 藝術  命運 工作
脾氣 運氣 義工  成功 環保
人權 科技 老師  醫生 神氣
空姐 夫妻 婆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