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2015早安台北半程馬拉松城市邀請賽-良心時代運動 樂活接棒

    2015-12-11
 

「早安台北半程馬拉松城市邀請賽」主辦單位臺北市體育總會田徑協會與得獎的國際選手共同響應「良心時代運動」。
  2015年11月29日「早安台北半程馬拉松城市邀請賽」在風和日麗、生態自然優美的台北市大佳河濱公園畔,迎著朝陽熱鬧登場。這場由臺北市體育總會田徑協會及中華兩岸文經科技創新交流協會共同主辦,以優質健康為號召的國際活動,吸引來自國內外七個城市,超過6千位選手共襄盛舉,挑戰自我。主辦單位特別邀請「良心時代運動」的年輕國際志工帶來充滿快樂能量、青春洋溢的「快樂無所不在(Happiness is everywhere)」歌曲及舞蹈,期許與會者都能超越自我,健康快樂向前行!知名的亞洲羚羊紀政女士(財團法人希望基金會董事長) 率先響應「良心時代運動」,她說:「有良心的個人,就會擁有良心的社會,就會有良心的國家!」 與會貴賓與國際選手也紛紛響應「良心時代運動」,成為傳遞良心時代運動的接棒者。

  這場賽事分為競賽組的22公里超半程馬拉松、14公里挑戰及5公里育樂馬拉松三級,選手可以依照體能狀況選擇適合路程參賽。多次前來亞洲參加馬拉松賽事的肯亞選手輕鬆跑完全程,包辦男子組22K比賽前三名及女子組第一及第三名。他們接受採訪時表示,台灣像一個地球村,人民友善熱情與好客,特有文化及美食讓他們印象非常深刻及感謝,希望還有機會再來台灣!肯亞選手 Lukas Wambu Muteti 很喜歡志工們在台上唱的歌曲「Love and Peace Song」,他表示,「台灣文化很獨特,人民之間互相尊重,保有台灣優質和平的文化,是非常重要的。我很高興響應「良心時代運動」,這讓我提醒自己:身為肯亞男人我要更努力於自己的責任,因為任何問題都會有解決的方法,肯亞女人在家庭及文化擔負的責任也很重要,讓年輕人有好的態度,傳承新世代文化,就會讓我們的未來更好。」 來自南斯拉夫的龍一先生住在台灣,參與過環島及淨灘活動,他覺得台灣就像他的第二個家,希望台灣人民有更多正面思考態度,讓台灣更好!

  大會協辦單位台灣密朤山身心靈健康推廣學會副理事長董麗惠與曹成志先生也表示,「地球生態環保和每個人健康快樂都很重要,守護良心就從每個人作起」。參賽的國內年輕選手中正高中林星卉的良心話是「學生就是做好學生的本分」;贏得22K女子組第二名的林于馨,14K女子組第一名王郁惠藥師及來自大專院校醫學護理專科的學生吳文堯、魏搴及鄭博軒也分享他們的良心話,「重視自己健康,也要本著自己的醫學知識來守護大家健康!讓醫病關係更好!」

  的確!除了自己好,大家也要一起好,才是真正的全民健康!在現場穿梭,邀請選手響應「良心時代運動宣言」連署的良心時代國際志工周秀梅說,以前在學校聽老師說「助人為快樂之本」,雖然知道卻很少做到。但是進了太極門練氣功後,經過師父引導,才了解到助人助己其實很簡單,多一份同理心和良心,隨時都可以助人,讓自己成為「天天都是快樂天」,身心健康的幸福人。

  主辦單位臺北市體育總會田徑協會理事長饒理致詞時表示,非常感謝良心時代運動志工分享這麼好的活動給大家,台灣最美的就是人心,我們要健康樂活就要有良心!透過全民良心時代運動向下扎根,社會更和諧!

  「良心時代運動」由太極門掌門人洪道子博士於2014年發起,目前已有全球195國人士響應、超過3000個團體共同推動。「人人都是良心的領袖」,只要您我皆能在各自崗位上說良心話、做良心事,發揮善的影響力,必能打造出愛與和平的幸福城市。良心時代運動有你有我!歡迎上網www.aneoc.org連署響應。

相關文章
「良心領袖 全球願行」 洪佳君推正念教育、正念世界

為慶祝聯合國第五屆「國際良心日」及「良心時代運動」推行滿十週年...

太極門掌門人夫人獲美國總統終身成就獎褒揚

2024年,世局持續動盪不安,全球期盼和平力量的凝聚,此刻也正...

慶祝聯合國國際良心日

在天災人禍充斥的年代,人們心中深切渴望安全與和平。良心是善的源...

迎接第五屆「國際良心日」籲良心行動力是挽救世界危機關鍵

2024是充滿機會與挑戰的一年,然而全球暖化、戰爭危機,以及0...

氣功為人生帶來意想不到的價值

神氣家族環北道館3月23日舉辦《健康與價值》健康講座,邀請在太...

改變遺傳基因的微笑家庭

遺傳的個性真的可以改變嗎?家族傳承的習性可以被逆轉嗎?太極門台...

健康養生健康養生
財富贏家財富贏家
智慧人生智慧人生
快樂職場快樂職場
幸福關係幸福關係
熱門索引

健康 財富 智慧  快樂 幸福
婚姻 親子 家庭  職場 公益
文化 養生 藝術  命運 工作
脾氣 運氣 義工  成功 環保
人權 科技 老師  醫生 神氣
空姐 夫妻 婆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