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猴年新春全球慶賀 跨越世紀文化傳承 國際慶賀太極門「良善之光.榮耀五十」

21世紀改變人類命運「良心時代運動」

    2016-02-19
 

  2000千禧年奧運,太極門在雪梨掀起東方武學旋風,傳揚「止戈揚善」武德精神!
  2001年太極門榮獲「第八屆世界盃國際武術錦標大賽」內家拳、外家拳、兵器、氣功四單項第一名,以及「武術表演團體總冠軍金牌獎」。
  2002年太極門走遍非洲十二國推動愛與和平理念,多次促成和平事蹟、免於戰火肆虐。…
  2014年太極門掌門人洪道子博士發起「良心時代運動」,獲得196國人士響應,被譽為21世紀改變人類世界命運的偉大運動。
  2016年太極門氣功養生學會邀請全球歡慶猴年新春祝福,提前感受五十年文化傳承榮耀……。

  2016年2月21日,馳譽中外的太極門氣功養生學會今年迎接五十週年,特別於全球十地歡慶中國猴年新春茶敘活動,各國好友紛紛給予祝賀。活動以「良善之光.榮耀五十」為主題,呈現一系列充滿中國古早喜慶年味,以及古文化新生命的文化饗宴。當天也慶祝「良心時代運動」推展至今風行五大洲196國的成果,期望良善之光普照大地,全球同心共創良心時代。在太極門師父洪道子博士引導下,太極門弟子呈現博大精深的文化內涵與創新薪傳的文化生命力。尤其武功藝術化、武藝和平化的武術陣中,看到三代的精采展演,曾經參與過雪梨奧運文化饗宴的師兄姊與新生代聯合展演,激盪出璀璨絢爛的文化光芒。

  歡慶猴年新春,感受來自天上、人間的祝賀,古傳神龍、鳳凰、麒麟、祥獅、孔雀等五大神獸雲集,穿越古今的歷史知名人物,如玄奘四師徒,還有仙翁、東方仙女、西方天使等等,以武術、音樂、舞蹈、戲劇、民俗才藝等多元藝術呈現。主現場在台北舞蝶館舉辦,活動高潮迭起、歡喜陣陣傳送,在福氣劇場、福氣大街、舞蝶館主舞台等不同現場,由不同世代的太極門弟子組成主持群,帶領人們進入精彩的文化嘉年華會,身心靈沉浸於純真喜悅與歡喜祝福。

  有鑑於天災人禍頻傳,台南震災造成嚴重傷亡,太極門新生代組成的合唱團獻唱「The angel in your heart」以天使之心唱出溫暖祝福,為全球受難者祈福,願往者安息、生者安心。當天在台灣、美國都舉行重要儀式,各界代表共同啟動「良心開啟、樂創新局」,貴賓包括台北市長柯文哲、法務部次長陳明堂、導演郭南宏、作家司馬中原,還有義大利、印度、宏都拉斯、南韓、菲律賓、貝里斯、吐瓦魯、聖露西亞等國駐華使節等國內外政治、法學、文化、企業、媒體等代表,聯邦眾議員暨眾議院外交委員會主席羅伊斯(Ed Royce)等美國各界人士也將蒞臨美國加州現場。走過半世紀,太極門致力珍惜文化價值、保存文化命脈,也感謝所有一同努力維護文化尊嚴的個人與團體。

相關文章
前台大校長管中閔響應「國際良心日」

中華戰略學會日前在劍潭青年活動中心集賢廳舉辦第45屆會慶大會,...

太極門掌門人夫人獲美國總統終身成就獎褒揚

2024年,世局持續動盪不安,全球期盼和平力量的凝聚,此刻也正...

響應第五屆「國際良心日」 各領域分享良心善行

響應第五屆「國際良心日」暨「良心時代運動」推行十週年,聯合國N...

穿越時尚 奏出人生愛的變奏曲

世事無常,國土危脆,2024年4月3日花蓮外海發生7.2級大地...

在生命轉彎找到新方向

3月9日,太極門新竹道館舉辦一場人生智慧講座,主講人黃承洋與朱...

太極門練氣養生 春風吹心花開

太極門高雄道館3月22日「春天輕輕唱」活動,透過電子琴、二胡輕...

健康養生健康養生
財富贏家財富贏家
智慧人生智慧人生
快樂職場快樂職場
幸福關係幸福關係
熱門索引

健康 財富 智慧  快樂 幸福
婚姻 親子 家庭  職場 公益
文化 養生 藝術  命運 工作
脾氣 運氣 義工  成功 環保
人權 科技 老師  醫生 神氣
空姐 夫妻 婆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