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邱鏡淳縣長頒贈「太極文化 教育宗師」獎牌

太極門氣功養生學會成立50週年

    2016-07-09
 

新竹縣長邱鏡淳(左)頒贈「太極文化 教育宗師」獎牌給太極門掌門人洪道子博士,由太極門弟子蔡孟樵代表接受。
  太極門氣功養生學會創立50週年,太極門即將盛大舉辦慶祝活動,7月4日太極門弟子蔡孟樵等8人特地拜會新竹縣邱鏡淳縣長,除了感謝邱縣長對太極門的鼓勵與肯定外,還邀請參加50週年慶祝活動的盛會。邱縣長頒贈「太極文化 教育宗師」獎牌給太極門掌門人洪道子博士,由太極門弟子蔡孟樵代表接受,並且錄製一段影片祝福太極門氣功養生學會成立50週年。

  太極門氣功養生學會為國際非營利的公益文化團體,50年來,在太極門掌門人洪道子博士引領下,師徒同心,從未對外募款,也未曾接受外界捐獻,全靠自力自費走訪世界五大洲,進行親善文化交流,贏得「國際和平親善大使」美譽。太極門師徒走訪世界超過60個國家、200多個城市;投入超過10萬人次、200萬小時;參與2000多場國內外文化展演,以民間公益文化團體,致力推廣愛與和平文化,促進國民外交。

  剛自第66屆聯合國公共資訊部門/非政府組織(UN DPI/NGO)會議載譽歸國的太極門弟子邵亭芬跟縣長分享此行的成果。她說,聯合國推出17項永續發展目標(SDGs),聯合國秘書長潘基文在開幕致詞表示,面對21世紀嚴峻挑戰,教育是培養全球公民的關鍵。迫切呼籲所有的NGO一起幫忙聯合國推動公民教育。經過三天會議,可以感受到良心成為國際的共識。6月1日閉幕式,烏干達教育服務組織副處長Teopista Mayanja有感而發:「這個世界確實需要良心!」

太極門氣功養生學會創立50週年,太極門將盛大舉辦慶祝活動,太極門弟子蔡孟樵等8人特地拜會新竹縣邱鏡淳縣長(右4),邀請參加50週年慶祝活動的盛會。
  良心時代運動發起人為太極門掌門人洪道子博士,由聯合國NGO世界公民總會、及世界之愛和平總會與太極門氣功養生學會共同發起,洪道子博士在大會中「Vision for a Universal Education Protocol」論壇演講。他表示,愈多世界公民的良心覺醒,環境的安全指數就愈提升,洪博士呼籲:「良心是人性之善,經由教育啟發和自我覺醒,能夠止惡揚善,影響家國、社會、世界。」論壇主持人-The Light Millennium創辦主席Bircan Unver頒發「世界公民和平文化教育獎」給洪博士,表彰他對世界公民的世界之愛與和平文化的教育貢獻。在5月30日舉辦的「2016愛與和平世界高峰會」中,共有40國的NGO組織代表參與,主辦單位分享良心時代運動在五大洲掀起的風潮。洪道子博士致詞表示:「生命的困境與挑戰從未停歇,也會一直存在,解套的源頭在生命的根本,就是每個人的那顆良心。淨化環境,須從淨化心靈開始;和平世界,須由平和內心做起。」聯合國/NGO AWC主席瑞內‧瓦德羅博士在高峰會特地頒發「世界公民永續發展獎」給洪博士,肯定他和所帶領的「世界之愛和平親善文化訪問團」於全球推動愛與和平的貢獻。

  邱縣長很肯定太極門師徒為社會、國家的貢獻,特別頒贈「太極文化 教育宗師」獎牌給太極門掌門人洪道子博士,由太極門弟子蔡孟樵代表受獎,並且錄製影片祝福。邱縣長祝福太極門掌門人洪道子師父道業有成,師兄師姊身心健康,也期許太極門繼續推廣良心時代運動,讓每個人更健康,社會更祥和、更安定!

  「良心時代運動」目前已有全球196國人士響應、超過三千個團體共同推動,且超過23萬人連署「良心時代運動宣言」。歡迎大家上網連署「良心時代運動宣言」與「世界公民宣言」
http://www.worldcitizens.org.tw/awc2013/0528_2endorses/index.php

相關文章
太極門屏東道館開館 分享太極鷹王的愛禽觀

2024年3月9日太極門屏東道館隆重開館,邀請屏東科技大學野生...

練好氣 幸福龍總來

猝死、癌症、傳染病輕而易舉摧毀人們的幸福,人類生存環境正處於危...

太極門舉辦鳴鐘祈福儀典 點亮和平之光五洲共享

人類科技文明再創高峰,但生存環境卻經歷前所未有的嚴峻考驗。在關...

台北國際會議中心點亮和平之光 全球21個太極門道館同步連線祈福傳愛

地球暖化、人心不古、戰亂一觸即發,愛與和平已是impossib...

太極門鳳翔寰宇紀念音樂會 環北道館同步點亮和平之光

太極門「鳳翔寰宇 點亮和平之光──感恩祈福紀念音樂會」,3月3...

太極門探訪土國伊拉穆爾宮

土耳其、敘利亞的世紀強震一週年了,倖存者仍在努力重建生活,20...

健康養生健康養生
財富贏家財富贏家
智慧人生智慧人生
快樂職場快樂職場
幸福關係幸福關係
熱門索引

健康 財富 智慧  快樂 幸福
婚姻 親子 家庭  職場 公益
文化 養生 藝術  命運 工作
脾氣 運氣 義工  成功 環保
人權 科技 老師  醫生 神氣
空姐 夫妻 婆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