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雲林縣長李進勇題詞祝賀

太極門氣功養生學會50週年慶

    2016-07-19
 

太極門氣功養生學會50週年慶,雲林縣長李進勇(左四)特別祝賀,也對太極門氣功養生學會長期宣揚愛與和平,促進社會和諧、世界和平表達十分敬佩。
  太極門氣功養生學會50週年慶,雲林縣李進勇縣長認同太極門氣功養生學會弘揚社會文化的貢獻,7月12日特別於縣政府接見太極門師兄姊,並特別題詞「氣運抑揚」,並錄賀詞,祝賀學會50週年慶。

  李進勇縣長受雲林縣民愛戴,暱稱他「勇伯」,上任縣長一年半多以來,逐漸落實其競選政見,積極爭取各方資源;如海洋大學到雲林北港糖廠設立分校、推動「長青食堂」照顧長者基本餐食需求、「到宅沐浴車服務」啟用,讓縣內弱勢及失能行動不便的鄉親,洗一個舒服的澡等。任何可以照顧縣民的政策他都願意努力。

  太極門曾10次受邀國慶展演,李進勇縣長在93年任內政部政務次長暨國慶籌備會秘書長時表示,太極門是一個非常優質的社會團體,過去跟政府部門之間也有很好的合作關係,非常期待太極門能夠發揮他更大的影響力。

  李進勇對文化資產的保存維護也不遺餘力, 對在國內外從事公益文化的太極門氣功養生學會50週年慶,勇伯特別給予祝福:「在這段時間,在洪道子掌門人率領之下,貴會奔波海內外,參加國際多場文化活動,宣揚愛與和平的理念,這對穩定社會,促進世界和平有很大的幫助,也對貴會的表現十分敬佩。祝福洪道子掌門人率領的所有師兄姊身體健康,更加努力,對社會有更大貢獻。」

  勇伯呼籲大家作伙打拼,同時也承諾會盡力發展成乾淨能源、綠能產業、廉能政治,將雲林縣建設成安居樂業的「陽光城市」!

相關文章
憂鬱不沾身 身心安康就成真

世界衛生組織警告,到了2030年,憂鬱症將是人類必須正視的前三...

「愛永不嫌遲」 公益節目主持人練氣修心找到和家人相處之道

有鑑於現代人容易身心失衡,每個人都可能經歷病痛、家庭關係煎熬、...

「家圓 事圓 太極圓」 找到身心平靜之道

現今世局不安,戰爭頻傳,世界和平才能安定人心。太極門南港道館於...

太極門響應千人走春活動 推動良心文化為世界祈福

第一屆「TPSO 千人走春」活動,由宜蘭縣孝親尊師聯盟、宜蘭縣...

活在當下的感恩之旅

古人七十古稀,現代人的平均壽命延長,要如何保持身心健康、開心自...

氣功為人生帶來意想不到的價值

神氣家族環北道館3月23日舉辦《健康與價值》健康講座,邀請在太...

健康養生健康養生
財富贏家財富贏家
智慧人生智慧人生
快樂職場快樂職場
幸福關係幸福關係
熱門索引

健康 財富 智慧  快樂 幸福
婚姻 親子 家庭  職場 公益
文化 養生 藝術  命運 工作
脾氣 運氣 義工  成功 環保
人權 科技 老師  醫生 神氣
空姐 夫妻 婆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