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太極門訪美大受歡迎 洛城三位市長熱誠接見

    2016-09-17
 

阿凱迪亜市(Arcadia)市長Tom Beck(前排右二)及太極門代表一起做出「良心時代運動」的手勢,共同傳遞愛與和平。
  太極門世界巡迴之旅正在美國訪問,超過四百位太極門弟子於14日抵達洛杉磯,受到熱烈歡迎,15日洛城三個城市阿凱迪亜市(Arcadia)、核桃市(Walnut) 和柔似密市(Rosemead)的市長分別接見親善文化訪問團的代表,這群太極門弟子包括科技菁英、律師、醫師、青年代表等一行約20人,跟市長分享文化交流及推動愛與和平理想的成果。

  阿凱迪亜市(Arcadia) 市長Tom Beck在市議會親切接待代表團,不僅介紹市政,還引導認識市議會。隨9月16日(五)晚間7:30將在Arcadia Performing Arts Center舉辦太極門氣功養生學會五十週年慶活動,太極門弟子分享活動一票難求的盛況及ABC電視台等媒體將前來採訪等。身為阿凱迪亜市(Arcadia)市長,Tom Beck特別頒發表揚狀,祝賀太極門氣功養生學會五十週年,稱讚活動當天將是一個Wonderful evening(很棒的夜晚)。
核桃市(Walnut)市長秦振國頒發表揚狀祝賀太極門氣功養生學會五十週年,並感謝太極門透過文化交流,推廣愛與和平。
太極門弟子向市長介紹太極門親訪團於五大洲長期推動愛與和平的成果,也分享到當年911恐攻發生後,太極門立即在紐約舉辦「世界之愛和平鐘」鳴鐘儀典,安撫當時不安的人心,且全球籠罩於恐怖攻擊陰影時,仍依約前往夏威夷舉辦文化交流及鳴鐘儀典。Tom Beck市長非常高興,直呼我們需要愛與和平。阿凱迪亜市(Arcadia) 市長Tom Beck及太極門代表一起做出「良心時代運動」的手勢,一起傳遞愛與和平。

  下午拜訪核桃市(Walnut)市長秦振國(Eric Ching)是華裔,看到親訪團感到很親切,他擔任市長後致力建設,讓核桃市宜居城市排名不斷提高,而太極門洛杉磯道館位於核桃市。秦振國表示,「謝謝你們在社區的貢獻,在全世界散播愛、融合和團結,我知道你們的貢獻良多,不只在核桃市(Walnut),更遍及全球。」他頒發表揚狀祝賀太極門氣功養生學會五十週年,並感謝太極門貢獻透過文化交流,推廣愛與和平,衷心感謝持續成功。秦振國市長以「揚扇(善)」方式響應這場盛會。

柔似密市(Rosemead)市長Sandra Armenta很期待參加太極門氣功養生學會五十週年慶活動,與太極門弟子代表一起合影。
  柔似密市(Rosemead)市長Sandra Armenta很期待參加太極門氣功養生學會五十週年慶活動。她表示,柔似密市(Rosemead)是歡迎多元文化融合的城市,也努力教育上推動愛與和平的理念。她談到,「我們讓孩子們了解他們必須要愛自己,當他們懂得愛自己,就能夠將愛傳給全世界。」

  親訪團代表也頒發感謝狀謝謝市政府這些年來對太極門的支持。太極門以文化展演的方式推動愛與和平,受到市長們的讚賞與肯定,期望太極門能繼續把良善的力量傳播出去,為充滿多元族群的美國帶來更多愛與和平的希望。

相關文章
生命轉彎的地方

神氣家族環北道館3月16日舉辦《在生命轉彎的地方》茶會,邀請人...

高齡族發光發熱 快樂活出「第三人生」

台灣預估在2025年邁入超高齡社會,平均每五個人就有一人超過6...

太極門南港道館新春茶會 嘉賓雲集熱鬧滾滾

太極門南港道館於3月17日(日)舉辦「龍轉乾坤福氣到 」新春茶...

兩隻小豬勇闖音樂之路

太極門弟子來自各行各業,每個人都有不同身心靈成長的精彩故事。高...

金龍到,鴻運照 如何健康幸福都來到?

近日氣候多變,前後兩日溫差就曾高達20度,加上各類疾病肆虐,人...

向溫柔堅定、無私大愛的女性典範致敬 太極門武林世家和平願行

2024年3月3日太極門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鳳翔寰宇 點亮...

健康養生健康養生
財富贏家財富贏家
智慧人生智慧人生
快樂職場快樂職場
幸福關係幸福關係
熱門索引

健康 財富 智慧  快樂 幸福
婚姻 親子 家庭  職場 公益
文化 養生 藝術  命運 工作
脾氣 運氣 義工  成功 環保
人權 科技 老師  醫生 神氣
空姐 夫妻 婆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