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好萊塢上演良心嘉年華 國際愛與和平日30國人士凝聚善念

    2016-09-18
 

良心志工林麗芳(右二)與毛憶珊(右一)母女檔,特地從台灣與紐約各自搭飛機,到加州洛杉磯會合,一起推動良心時代運動。
  今天適逢9月15日「國際愛與和平日」,由太極門弟子所組成的良心時代運動國際志工,拜訪洛杉磯知名景點:包括好萊塢、葛利菲斯天文台(Griffith observatory)、蓋帝博物館(Getty museum)、聖塔莫尼卡(Santa Monica)等地,積極推動「良心時代運動宣言」及「世界公民宣言」全球連署活動,一天之內在四地共計30國近200人參與,包含美國、加拿大、墨西哥、祕魯,還有來自歐洲的法國、比利時、英國、瑞士、德國、義大利、荷蘭、西班牙、玻利維亞、保加利亞、波蘭、土耳其、斯洛伐克人士,亞洲地區:台灣、中國、韓國、日本、菲律賓、越南、印度、巴基斯坦等,還有澳洲,以及非洲的埃及、沙烏地、衣索比亞,如同小型聯合國齊聚良心善念。

  這群良心時代運動國際志工很特別,不少是夫妻或親子檔,
親善文化訪問團志工鄭聰明(左二),因深受太極門文化的薰陶修養身心,改變了個性與身體健康,自費、自力到美國共同參與良心時代運動。
甚至遠自荷蘭、加拿大、台灣前來。目前正在紐約擔任設計師的太極門弟子毛憶珊,特地搭6小時飛機,與遠從台灣來的媽媽林麗芳在洛杉磯會合,一起推動良心時代運動,她表示這是一個很難得的機會,也是很有意義的事,也談到人的相處是雙向的,如果對別人好,別人也會有好的回應,現代人有太多負面的想法,應增加正向能量,會讓社會互動更好,良心時代運動就是很簡單的好方式。

  良心時代運動國際志工李淑琪是廢五金公司負責人,自費、自動參與這次活動表示,良心真的很重要,在她的工作領域,秉持良心經營更是致勝關鍵,能讓環境與公司永續經營,達到雙贏。

  鄭聰明本身經營畜牧業,因深受太極門文化的薰陶修養身心,改變了個性與身體健康,讓家庭氣氛、人際關係都蒸蒸日上,財源也滾滾來,學會理財之道的他,秉持良心無私奉獻幫助很多朋友改善經濟,並且不求回報,只希望他們回饋社會並妥善照顧自己的家庭,讓社會更好,他覺得這才是對他最好的回饋。

墨西哥Xipetotec Aztcc舞者Lazaro Arvizu 與Xochipilli與良心志工一起合影留念表示,愛與和諧對於靈魂、更好的生活與下一代都非常重要,並鼓勵要創造更多的幸福正向能量。
  這群良心時代運動國際志工也透過唱歌「Love and Peace Song」傳達理念,在熱鬧的好萊塢猶如上演良心嘉年華,優美和諧的歌聲吸引許多人駐足欣賞,他們透過歌聲推動良心時代運動的理念,也紛紛響應連署。來自墨西哥Xipetotec Aztcc舞者Lazaro Arvizu表示,愛與和諧對於靈魂是非常重要的,不僅是為了更好的生活、未來的人生,更是為了年輕的一代;同團的Xochipilli 在連署時也談到,正向的意念和內在的行動力在世界上是很重要的,要試圖創造更多的幸福還有正向能量;美國的Ascension lopez非常贊成良心時代運動的理念,表示團結就可達成世界和平,全心全意支持這個活動;來自土耳其的機械工程師Taha Cikim面對自己國家的紛亂現況,感受更是深刻表示,良心是世界和平與一切的根基來源,非常支持推動這個活動;來自澳洲的David Lawson則表示,對別人好,常微笑,對動物也溫柔,推己及人,幫助別人,可讓世界更好。到當地旅遊的中國人王忠源先生也認同活動理念,表達看到志工推動很多公益活動,向世界傳播愛,他非常支持。

  良心時代運動自2014年1月1日發起至今,全球已有196國響應,超過3000個團體共同推動,近300萬人次瀏覽網站,在全球形成善的蝴蝶效應。每個人都是世界公民的一分子,面對地球村的各種環境變遷惡化,實責無旁貸,但也都有一份力量可以幫助這個世界,只要開始永遠都不嫌晚,只要人人攜手努力,往共同的方向擺盪,驚人的團結力量,就能傳播良心的全球蝴蝶效應,讓人人攜手為自己與子子孫孫,創造良心新世紀!

相關文章
「良心領袖 全球願行」 洪佳君推正念教育、正念世界

為慶祝聯合國第五屆「國際良心日」及「良心時代運動」推行滿十週年...

太極門環北道館28週年館慶 良心轉善機為世界祈福

太極門環北道館於4月14日歡慶成立28週年!以「二八佳人 緣定...

太極門響應千人走春活動 推動良心文化為世界祈福

第一屆「TPSO 千人走春」活動,由宜蘭縣孝親尊師聯盟、宜蘭縣...

響應第五屆「國際良心日」 各領域分享良心善行

響應第五屆「國際良心日」暨「良心時代運動」推行十週年,聯合國N...

重燃長者生命熱情的快樂社工員

台灣逐漸走向高齡社會,長者的健康及照護問題日益受到關注。太極門...

照亮自己 照亮他人 快樂的出航

現今環境多變,千奇百怪的新聞層出不窮,面對不安的世局,人們該如...

健康養生健康養生
財富贏家財富贏家
智慧人生智慧人生
快樂職場快樂職場
幸福關係幸福關係
熱門索引

健康 財富 智慧  快樂 幸福
婚姻 親子 家庭  職場 公益
文化 養生 藝術  命運 工作
脾氣 運氣 義工  成功 環保
人權 科技 老師  醫生 神氣
空姐 夫妻 婆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