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呼應聯合國國際和平日 世界之愛和平鐘再度於紐約響起

    2016-09-26
 

吉里巴斯總統H.E. Taneti Mamau許下鳴鐘心願:願讓世界和平與愛是平等所有人共享。
  迎接9月21日聯合國國際和平日,聯合國及各國舉辦一系列活動,聯合國秘書長潘基文發表談話,呼籲世界上所有戰鬥人員放下手中武器,在“和平日”這一天在全球實現停火和停止暴力。世界之愛和平總會( Federation of World Peace and Love,簡稱FOWPAL) 於9月22日舉辦FOWPAL愛與和平人權高峰會,FOWPAL會長洪道子博士發表「良心覺醒 愛與和平 改變我們的世界」論文,指出如何運用陰陽哲學智慧來轉變世界,創造經濟奇蹟,以及真正實現永續未來發展之目標,促進世界和平。

  FOWPAL特別於9月21及22日連續兩天在美國紐約具有150年歷史的Church of the Covenant舉行「世界之愛和平鐘」鳴鐘儀典, 包括吉里巴斯總統H.E. Taneti Mamau、聖露西亞駐聯合國大使Her Excellency Menissa Rambally以及吐瓦魯外交部長Mr. Taukelina Finikaso等九位各國領袖與聯合國大使鳴響世界之愛和平鐘並共同連署「良心時代運動宣言」與「世界公民宣言」,祈願世人良心覺醒,共同致力全球永續發展的目標。

聖露西亞駐聯合國大使Her Excellency Menissa Rambally:聖露西亞希望以“傾聽”的精神,多聽對方的聲音,我們能更了解彼此並團結為一個更美好的世界。
  鳴響「世界之愛和平鐘」象徵一種行動力,鳴鐘者為自己、為世界、為後代子孫許下愛與和平的承諾。吉里巴斯總統H.E. Taneti Mamau許下鳴鐘心願:願世界和平與愛是平等所有人共享。聖露西亞駐聯合國大使Her Excellency Menissa Rambally:聖露西亞重申我們的承諾,在我們的社會與全世界促進和平;我們希望以“傾聽”的精神,多聽對方的聲音,我們能更了解彼此並團結為一個更美好的世界。吐瓦魯外交部長Mr. Taukelina Finikaso衷心希望藉由嗚鐘的小動作,可以促進更偉大目標的達成。

  斐濟駐聯合國常駐副代表H.E. Luke Daunivalu:所有的人能尊重與愛彼此。阿根廷駐聯合國大使H.E. Martin Garcia Moritán: 希望不公平能減少,並充分達到聯合國2030議程的目標!

  坦尚尼亞駐聯合國大使H.E. Tuvako N. Manongi:願世界上所有政權衝突都能結束。東加王國總理Hon. Samiuela’Akilisi Pōhiva:我希望有永久和平,願上帝用愛保佑這個使命。聖文森駐聯合國大使H.E. Inga Rhonda King:希望人們走到全世界都享有和平。

吐瓦魯外交部長Mr. Taukelina Finikaso衷心希望藉由嗚鐘的小動作,可以促進更偉大目標的達成。
  南蘇丹促進國家民族融合人權委員會主席Hon. Choul Rambang指出:在聯合國的我們可以學習與他人對話,多傾聽並為彼此設想,成為一個實現和維護各國不分種族和平與安全的中心。

  FOWPAL為國際愛與和平組織,由會長洪道子博士於2000年在美國創立,以促進世界和平為宗旨,強調「轉動好念,轉動世界」的精神,透過文化交流、舉辦「世界之愛和平鐘」鳴鐘儀典,「以愛為動力,用文化交流,融合世人的心。」迄今已有93國、279位重要領袖鳴響「世界之愛和平鐘」,包括29位國家元首及政府首長、8位諾貝爾獎得主,以及聯合國大使及各國的各界領袖。

  2001年聯合國DPI/NGO會議前夕,爆發911恐怖攻擊,FOWPAL隨即在紐約聯合國廣場飯店舉行「世界之愛和平鐘」鳴鐘儀典,計有模里西斯永久大使、利比亞駐聯合國大使等16位駐聯合國代表及和平領袖鳴鐘。9月12日在曼哈頓MNN電視臺舉行鳴鐘祈福儀典,全程轉播4小時,傳遞到美國各個角落,撫慰人心,傳播正向能量。

斐濟駐聯合國常駐副代表H.E. Luke Daunivalu:所有的人能尊重與愛彼此。
  十多年來,鳴鐘者於關鍵時刻發揮影響:在非洲,2003年7月聖多美普林西比發生政變,梅尼士總統安全返國後,特赦叛軍並改革朝政。在中南美洲,2008年3月多明尼加總統費南德斯總統運用智慧,居中調停,成功化解哥倫比亞、厄瓜多和委內瑞拉三國瀕臨戰爭的危機。2012聯合國永續發展大會(Rio+20)期間,在巴西里約舉辦鳴鐘儀典,共有25位各國元首、部長及NGO領袖鳴鐘,包括:哥斯大黎加總統羅拉.欽奇拉(H.E. Laura Chinchilla Miranda)、安哥拉副總統費爾南多 (H.E. Fernando da Piedade Dias dos Santos)、東帝汶前總統暨1996年諾貝爾和平獎得主--若澤.拉莫斯.奧爾塔(Jose Ramos-Horta)、葡萄牙總理科埃略(H.E. Pedro Passos Coelho)、不丹總理吉格梅.廷萊(H.E. Jigme Thinley)等,共同凝聚愛與和平的願力。

相關文章
台北國際會議中心點亮和平之光 全球21個太極門道館同步連線祈福傳愛

地球暖化、人心不古、戰亂一觸即發,愛與和平已是impossib...

鳳翔寰宇 點亮和平之光感恩祈福紀念音樂會 各界祝願世界和平

為紀念太極門掌門人夫人游美容女士奉獻一生推動良心、愛與和平的大...

太極門鳳翔寰宇紀念音樂會 掌門人夫人游美容女士慈愛懿德典範恆存

2024年3月3日下午,太極門於台北國際會議中心(TICC)舉...

金龍到,鴻運照 如何健康幸福都來到?

近日氣候多變,前後兩日溫差就曾高達20度,加上各類疾病肆虐,人...

練太極門氣功讓你氣旺財旺

在農曆正月十二日這天,大安道館舉辦慶元宵活動!首先是猜燈謎(例...

核桃市歡慶龍年 太極門廣佈福氣

慶祝2024金龍年,南加州核桃市特別在2月17日於綠草如茵的S...

健康養生健康養生
財富贏家財富贏家
智慧人生智慧人生
快樂職場快樂職場
幸福關係幸福關係
熱門索引

健康 財富 智慧  快樂 幸福
婚姻 親子 家庭  職場 公益
文化 養生 藝術  命運 工作
脾氣 運氣 義工  成功 環保
人權 科技 老師  醫生 神氣
空姐 夫妻 婆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