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市議員簡舒培、連斐璠獲頒感謝狀

太極門氣功養生學會五十週年慶系列活動

    2016-09-30
 

台北市議員簡舒培(蔡宗翰助理代領)(右一)、新北市議員連斐璠(許銘男秘書代領)(左二)及臨江里里長黃金財(左一)獲頒感謝狀。
  太極門大安道館於9月21日下午舉行太極門氣功養生學會五十週年慶系列活動,現場有日本舞文化表演及聯合國良心時代運動響應活動。此外,為感謝台北市議員簡舒培、新北市議員連斐璠、大安區臨江里里長黃金財對於良心時代運動的共同努力,當天特別頒發感謝狀,肯定並表揚其具體貢獻,活動現場溫馨歡喜,令人充滿正向能量。

  許銘男助理代表連斐璠議員致詞時表示,洪道子博士引領弟子,在生活中修行,不僅帶動社會良善的風氣,更以具體行動將愛與和平的理念遍植五大洲,他認為這個社會極需太極門這樣能帶給世人正能量的團體!大安區臨江里里長黃金財里長表示,自己深知良心與地方建設息息相關,更以太極門能在臨江里為榮,因此學習太極門的精神,做對社會有意義的事,故而推動里民於104年響應良心時代運動,落實地方建設。

身著日本和服的銀髮族師姊帶來日本踊舞,與會者彷彿置身於京都的落英繽紛中。
  慶祝活動中,身著日本和服的銀髮族師姊,帶來日本傳統踊舞。在曼妙的舞姿中,與會者彷彿置身於京都的落英繽紛中,充分展現異國文化風貌。此外,高齡86歲的楊盛林師兄,開心健朗的分享練功後重獲健康的祕訣,他提到日本俗諺:「老人家的健康,像春天的雪。」原本飽受痛風、高血壓、坐骨神經痛的他,在師兄姊的鼓勵下,下定「決心」好好練功,希望以後不要坐著輪椅過日子。三個月後,發現健康大有改善,因此更有「信心」,而且十分「歡喜」。他認為自己的信念很重要,他以「決心」、「信心」,再加上「歡喜心」,練功八個月後,身體完全康復;在醫生媳婦師姊的建議下,用藥也漸次調整。他強調練功不能隨隨便便,要「專心」練功才能夠有效果,再來就是要知道自己身體生病的原因,像是自己長久以來的坐骨神經痛,就是姿勢不正確所引起的,要知道原因才能運用相關的功法調整,最後再加上持之以恆的「耐心」。修習氣功具備這些「心」祕訣後,他終於重獲健康,找到生命的春天。參加活動來賓郭美櫻老師感受到太極門一團和氣,受同學之邀遠從苗栗來的她,認為「享受」到滿滿歡喜之氣,真的很開心。施美蓮小姐則分享自己的良心話「先把自己照顧好,才有能量照顧別人!」

高齡86歲的楊盛林師兄,開心健朗的分享練功後重獲健康的「心」祕訣。
  太極門為古傳氣功武術修行門派,當代掌門人洪道子博士於1966年成立太極門氣功養生學會,長期以來師徒同心,拜訪世界66國、200多個城市,參與2,000多場文化展演,促進國際文化交流。由世界之愛和平總會、聯合國NGO世界公民總會、太極門氣功養生學會共同發起的「良心時代運動」,從2014年開始啟動,目前共有全球196國人士、超過三千個團體共同推動響應,且超過24萬人連署「良心時代運動宣言」。呼應聯合國提出17項永續發展目標(SDGs),志工們也推動「良心時代運動宣言」與「世界公民宣言」,歡迎大家上網連署http://www.worldcitizens.org.tw/awc2013/0401endorse/index.php,相互期勉,世界公民能量無限,勇於實踐,關鍵時刻,開創新局。

相關文章
憂鬱不沾身 身心安康就成真

世界衛生組織警告,到了2030年,憂鬱症將是人類必須正視的前三...

路是用「心」走出來的

良好的主動式習慣有機會改變你的人生!太極門高雄道館日前邀請金融...

樂齡生活的保健秘訣

現代人的平均壽命長,只有健康老去才有真正的幸福人生。太極門南港...

太極門氣功養生學會共同創辦人廣獲讚揚

太極門於4月7日在加州州立大學洛杉磯分校Luckman 劇院舉...

前台大校長管中閔響應「國際良心日」

中華戰略學會日前在劍潭青年活動中心集賢廳舉辦第45屆會慶大會,...

氣功為人生帶來意想不到的價值

神氣家族環北道館3月23日舉辦《健康與價值》健康講座,邀請在太...

健康養生健康養生
財富贏家財富贏家
智慧人生智慧人生
快樂職場快樂職場
幸福關係幸福關係
熱門索引

健康 財富 智慧  快樂 幸福
婚姻 親子 家庭  職場 公益
文化 養生 藝術  命運 工作
脾氣 運氣 義工  成功 環保
人權 科技 老師  醫生 神氣
空姐 夫妻 婆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