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五寶迎賓樂 良心天使交流

太極門氣功養生學會50週年慶暨高雄道館28週年館慶

    2016-11-07
 

太極門高雄道館館慶以人生五寶迎賓,來賓與五寶合照,喜氣洋洋。
  來自高雄各界的良心天使共享交流,期許讓社會更好!今年適逢太極門氣功養生學會五十週年慶暨太極門高雄道館二十八週年館慶,於10月30日(星期日)下午2點到4點,以「神氣寶貝 牽手世界」為主題,精心準備抓寶樂福氣到、太極門功夫茶、音樂演奏、傳統歌仔戲,還有太極門年輕弟子以「快樂無所不在」帶給現場來賓活力與朝氣;同時也以「良心綻放 寰宇傳愛」為主軸,邀請近年來共同響應「良心時代運動」的各界好友們齊聚一堂,致贈「良心時代運動」共同推動證書並頒發感謝狀,現場近700人熱情參與!

  包括中華民國客家委員會主任委員李永得、
太極門氣功養生學會五十週年慶暨太極門高雄道館二十八週年館慶,邀請各界共同響應團體共享交流。
立委許智傑、邱議瑩、林岱樺、李昆澤、黃昭順、高雄市民政局局長張乃千、高雄市議會議長代表陳順利秘書長、市議員邱俊憲、高雄市三民區區長陳盈秀、世界國際外科學會執行理事關皚麗、新北市機器商業同業公會理事長黃炳森、金石國際法律事務所法務經理張明輝、永然聯合法律事務所高雄所主任律師吳任偉、台灣新新聞報管理部主任葉旻憲、好事聯播網副董事長孫國祥、中國廣播公司高雄廣播電台主持人洪瓊瑤、屏南有線電視總經理孫國昌賢伉儷、澎湖有線電視前董事長黃吉祥、壹凸新聞網焦恩恿博士、高雄市立三民家商代表張玉蓮秘書等,從中央到地方,政府與民代,來自各行各業的良心天使齊聚交流,希望將這一股力量持續傳愛到世界每個角落,太極門掌門人洪道子博士致贈「良心時代運動」共同推動證書並頒發感謝狀,弟子陳明芳代表頒贈。

太極門高雄道館館慶以人生五寶迎賓,來賓與五寶合照,喜氣洋洋。
  太極門掌門人洪道子博士致詞指出:「五十年來,太極門師徒懷抱著勇氣、希望與能量,堅持以愛與和平的心靈文化,推動良心覺醒,希望世界公民能夠共同攜手,與天地間的善良正氣結合呼應,帶給地球與人類真正的幸福未來。」

  中華民國客家委員會主任委員李永得表示,他與太極門淵源其實很深,早在千禧年擔任公共電視總經理時,就邀請太極門在坪林進行文化展演,讓全世界70幾個國家好幾億人看到台灣的特色,另一個機緣則是他擔任高雄市副市長時,曾到訪過太極門,也共同響應「良心時代運動」。李永得表示:「太極門是一個文化素養非常深厚的團體,非常重視文化的傳承,以喚醒人的良善跟愛同時具有正向能量向上提升的一種力量,推廣到全世界,也推廣世界和平。」他認為這樣的理念非常非常不容易。李永得尤其表示,讓他印象最深刻的是,所有太極門弟子臉上都充滿著喜悅,充滿著良善、熱情,而這也是大家所要努力的目標!

中華民國客家委員會主任委員李永得(左)表示,太極門長期以來為喚醒人類的良善而努力。
  高雄市大家長陳菊市長因有要事不克前來,特別交代民政局局長張乃千代表參加並帶來祝賀,張乃千表示,陳菊市長希望良心時代運動能深耕社區,並與市府繼續合作推廣,太極門氣功養生學會能夠走過50歲的生日,非常的不簡單,半世紀來,太極門除了弘揚中華文化,更將修行、修道與武術氣功結合,同時具有教化人心與幫助市民健康的提升,市長表示過去的50年裡,感謝太極門的協助跟幫忙,更期待太極門在未來的50年能夠在地方繼續發揚,並強健大家的體魄,同時也能夠繼續協助高雄市政府在這地方做更多的推展,特別是良心時代運動的推廣,期待繼續給高雄市政府最大的協助。張乃千局長表示他很開心,能夠代表陳菊陳市長來到太極門獻上最大的祝福跟感謝,並祝福太極門50歲生日快樂,高雄道館28歲生日快樂!

  館慶首先以健康、財富、智慧、快樂、幸福人生五寶迎賓,來賓戴上狀元帽與五寶合照,喜氣洋洋。現今環境多變,太極門年輕弟子演出「世界一家劇場」,透過戲劇傳達唯有團結合作、融合多元文化,才會有和平的世界。

  好事聯播網副董事長孫國祥表示,太極門弟子不管上下老少,都一起努力推動世界和平而深受感動,很願意為這個崇高的理想,在全台灣好事聯播網屬下的五個電台,一起為人類的愛跟和平發揚光大而奮鬥,也覺得能被頒獎是非常光榮的!

相關文章
太極門氣功養生學會共同創辦人廣獲讚揚

太極門於4月7日在加州州立大學洛杉磯分校Luckman 劇院舉...

「家圓 事圓 太極圓」 找到身心平靜之道

現今世局不安,戰爭頻傳,世界和平才能安定人心。太極門南港道館於...

英雄出少年的愛與和平之路

多次參加世界之愛親善文化訪問團,推動良心時代運動以及愛與和平的...

慶祝第五屆「國際良心日」

台灣剛經歷嚴重的食安問題及0403大地震,全人類也正面臨前所未...

迎接第五屆「國際良心日」籲良心行動力是挽救世界危機關鍵

2024是充滿機會與挑戰的一年,然而全球暖化、戰爭危機,以及0...

媽~我出運啦!

太極門大安道館於3月27日下午,舉辦一場「媽~我出運啦!」分享...

健康養生健康養生
財富贏家財富贏家
智慧人生智慧人生
快樂職場快樂職場
幸福關係幸福關係
熱門索引

健康 財富 智慧  快樂 幸福
婚姻 親子 家庭  職場 公益
文化 養生 藝術  命運 工作
脾氣 運氣 義工  成功 環保
人權 科技 老師  醫生 神氣
空姐 夫妻 婆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