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金雞報喜神氣賀年 文化瑰寶幸福代相傳

初一到初八 神氣家族新春特別節目 帶您周遊12國

    2017-01-24
 

神氣家族的「足爽」寶寶燦爛笑容分送健康、財富、智慧、快樂和幸福的五寶!
  金雞報喜神氣賀年,迎接新年「好彩頭」,神氣家族陪國人一起過好年。特別企劃一系列精采的【神氣家族新春特別節目】,大年初一到初五(1/28-2/1)中午11:00~12:00華視播出,此外,每週六8:30~9:00於中視播出【神氣家族】也於初一(1/28)及初八(2/4)播出新春特輯,讓您感受中華優質文化瑰寶的魅力,透過一次次文化交流足跡,心靈沉浸在一連串歡喜、快樂的幸福感動,跟著太極門師徒環遊各大洲,造訪美國、韓國、印度、新加坡、日本及歐洲七國,體驗當地文化與中華文化激盪的火花!太極門網站www.taijimen.org同步播出!

大年初一到初五,11:00-12:00鎖定華視,神氣家族給您滿滿幸福正能量!  
  初一(1/28)好兆頭 【太極賀年福氣到】
華人如何慶祝新年?馳名中外的太極門新春茶敘,匯聚各國人士一起團拜,啟動整年歡喜福氣,本集特別回顧歷年精華,看見台灣人民的美善與熱情,更感染到新生代的希望活力,從神氣家族的「足爽」寶寶、良心天使和功夫童子們,燦爛笑容分送健康、財富、智慧、快樂和幸福的五寶,還能欣賞難得一見的武學藝術文化!

  初二(1/29)好緣聚 【神氣迎春快樂寶】
初二回娘家,好緣善聚迎新春,太極門親善文化訪問團歷年走訪美國東西岸許多城市,更在洛杉磯及聖荷西成立兩個海外道館,將中華優質文化深耕於美國,也將愛與和平的理念推向世界。神氣家族有三代同堂、四代同堂、五代同堂的美滿大家庭,聽聽他們述說能夠成為傳家寶的人生快樂奇蹟是什麼?

  初三(1/30)好神氣 【文化興國幸福多】
當前韓流正夯,90年代,一群現代俠客卻在韓國掀起武俠旋風,為台韓文化交流搭起橋樑!文化興國,不只展現國家軟實力,也讓國人更添自信。本集神氣家族將帶大家「跟著文化去旅遊」,探訪日本、韓國、新加坡與印度,感受當地文化,也揭開太極門親善文化團獲得海外讚譽的秘密,一起拜訪聖雄甘地的國家--印度,帶您發現台灣獲得印度「聖雄甘地獎」的第一人及其事跡!

過年期間跟著太極門師徒環遊各大洲,體驗當地文化與中華文化激盪的火花!
  初四(1/31)好契機 【良心領航新希望】
春天,正是天地萬物復甦的時刻。人類與大自然息息相關,近年來,「季節」卻亂了節奏,人們將何去何從?在這反省過去展望未來的新春假期,跟著太極門師徒的腳步,走進南半球會見世界領袖,一起尋找「永續發展」的契機;讓良心領航,用愛與和平翻轉世界,同心創造讓自然永續的「溫暖奇蹟」。

  初五(2/1)好福氣 【為愛出征俠客行】
繁華璀璨的宮殿裡,還流傳著騎士們為正義而戰的史詩;莊嚴肅穆的古老教堂,見證著文藝復興的精神,一群來自東方古老氣功武術門派的現代俠客,前往充滿歷史的歐洲,發生怎樣的動人故事?當東方遇見西方,愛,拉近人與人的距離。新年之初,為自己儲備滿滿的能量,再出發。一起為愛出征,遇見更好的自己。

初一、初八上午8:30-9:00鎖定中視,闔家共享神氣家族新春特輯!
神氣家族新春特別節目,讓您感受中華優質文化瑰寶的魅力,心靈沉浸在一連串歡喜、快樂的幸福感動。
  初一(1/28)【做自己人生的執行長】
有人說:「生命從來不是『量』的遊戲,而是『質』的追尋。不是愛過幾個人,而是你是否有決心去愛人。」神氣家族的師兄姊,超越人生的起起伏伏,將自己所學到的功夫,運用在日常生活與工作中,從自己開始,進而做出對他人、對社會、對地球有益的事。期許每個人都是自己人生的執行長!!

  初八(2/4)【愛在飛揚西雅圖】
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張「夢想地圖」,為何很多人的夢想起點發生在西雅圖呢?穿過時空,進入最美麗的記憶,平凡人也能成為親善大使。走進世界,把愛傳遞,將自己生活裡平凡的「小確幸」,變成幫助世界的不平凡。聽聽神氣家族師兄姊分享,那段媲美西雅圖夜未眠的浪漫故事。

  新春團圓,迎春納福,神氣家族新春特別節目分享人生五寶:健康、財富、智慧、快樂和幸福,讓「心」累積滿滿歡喜正能量,歡迎闔家共享,也可以從太極門網站www.taijimen.org同步觀賞!

相關文章
中醫師的運動傷害修復之道

太極門苗栗道館於4月14日下午兩點在頭份市民生里活動中心舉辦「...

太極門環北道館28週年館慶 良心轉善機為世界祈福

太極門環北道館於4月14日歡慶成立28週年!以「二八佳人 緣定...

太極門響應千人走春活動 推動良心文化為世界祈福

第一屆「TPSO 千人走春」活動,由宜蘭縣孝親尊師聯盟、宜蘭縣...

前台大校長管中閔響應「國際良心日」

中華戰略學會日前在劍潭青年活動中心集賢廳舉辦第45屆會慶大會,...

聯合國「國際良心日」分享會 以良心願行 邁向永續發展

為響應聯合國第五屆「國際良心日」,同時慶祝「良心時代運動」推行...

生命轉彎的地方

神氣家族環北道館3月16日舉辦《在生命轉彎的地方》茶會,邀請人...

健康養生健康養生
財富贏家財富贏家
智慧人生智慧人生
快樂職場快樂職場
幸福關係幸福關係
熱門索引

健康 財富 智慧  快樂 幸福
婚姻 親子 家庭  職場 公益
文化 養生 藝術  命運 工作
脾氣 運氣 義工  成功 環保
人權 科技 老師  醫生 神氣
空姐 夫妻 婆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