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2017年 太極門台南道館新春茶敘

金雞納福「燈」好運

    2017-02-10
 

  迎新送舊,是農曆新年最重要的精神,慶團圓、賀吉祥、接福氣。回顧2016年,台灣年度票選字為「苦」,人人希望蓄積正向能量,開創新世局,迎接光明之日到來。歷年太極門新春茶敘是中外友人最期盼的團圓慶祝活動,今年延續十三年的優良傳統,將新春吉祥福氣送給世人,邀請海、內外各界貴賓一起感受中國古早年味的歡喜,台南道館也在2月12日盛大舉辦。

  太極門是古老武術氣功修行門派,傳承中國固有傳統,台南道館內布置充滿年節氣氛,進門就可以見到以雞年主題設計的『金雞報喜 福滿人間』大型剪紙,而接著上二樓後可看到吊掛著「平安圓滿雞」吊飾,希望每個來賓都能擁有平安圓滿好人生、除此之外還有紅包樹、功夫茶與良心時代宣言等連署專區,除讓來賓們能充分感受到年節歡喜的氛圍外,更讓身為地球村的一員可為這世界的愛與和平盡一分心力,藉此傳達神氣家族的熱情給每位來賓並一同實踐良知善行。

  在台南道館辦舉辦的新春茶敘,從規劃到展演,幾乎都是從小在太極門長大的青少年擔綱,為台南的親友們端出豐富文化饗宴,鼓舞大家啟動良心,團結合作一起做好事,將好的訊息不斷傳揚出去,活動進行中將邀請貴賓參與象徵良心揚善的「良心開啟、樂創新局」開扇儀式及點燈儀式,並合照留影。

  此外節目中還有智慧分享,安排了台北慈濟醫院解剖病理科主治醫師林志恭分享「氣要怎麼練」,分享練功20年心得,該如何練才能立竿見影,獲得強大能量,並且翻轉人生,內容精彩可期;除此之外還有高潮迭起的心靈饗宴,感受到來自三個世代的祝福;太極門銀髮族師兄姊以「世界真明亮」手語表達你我一同為自己開創美好的一天,而新生代Energy Boys and Energy Girls帶來「快樂無所不在」,更舞動全場,沸騰的心High翻現場;最後還有走燈橋活動,帶給過燈橋的來賓在新的一年都能平平安安。不管是孩子們的陽光、銀髮族的健康笑容,還是青少年的熱力,每一份為自己、為他人、為世界努力的心意,都讓來賓們備感溫馨。除了表演節目以外現場有抽福袋活動,邀請有緣人來一起感受「足爽」起來的快樂氛圍。

  當天邀請的貴賓有台南市市長賴清德、台南市前副市長顏純左,立法委員陳亭妃、黃偉哲、王定宇、林俊憲、葉宜津,台南市議員郭信良、林宜瑾、林燕祝、陳秋萍、李坤煌、王錦德、林炳利、郭清華、李中岑、陳怡珍、謝龍介、許至椿、唐碧娥、邱莉莉、洪玉鳳、李文正、盧崑福、曾培雅、陳金鐘、蔡旺詮、曾順良、陸美祈、王家貞、呂維胤、蔡淑惠、林美燕、莊玉珠、王峻潭、林志聰、林全忠、林志展、梁順發、張世賢、賴美惠、趙昆原、賴惠員、蔡育輝、李退之、謝財旺、侯澄財、郭秀珠、吳通龍、陳文賢、蔡秋蘭、蔡蘇秋全、陳朝來、楊中成、林慶鎮、林阳乙、劉正昌、曾王雅雲、杜素吟、蔡玉枝、谷暮.哈就等一同蒞臨盛會。

  誠摯邀請媒體好朋友蒞臨採訪,共襄盛舉,並在歡喜熱鬧的氣氛中,感受古文化新生命的心靈饗宴,將滿滿歡喜的能量帶回生活中。

時間:106年2月12日下午1點30分
地點:台南市北區臨安路二段215號4樓(太極門台南道館)
活動流程
13:30~14:00 歡樂送五寶迎賓
14:00~14:10 開場歡茶敘
14:10~14:15 Energy青少年-「快樂無所不在」
14:15~14:35 良心揚扇(善)活動點燈儀式來賓合影
14:35~15:05 智慧講座分享「氣要怎麼練」
15:05~15:10 世界真明亮歌曲
15:10~15:15 走燈橋活動
15:15~ 茶敘時間

相關文章
太極門響應千人走春活動 推動良心文化為世界祈福

第一屆「TPSO 千人走春」活動,由宜蘭縣孝親尊師聯盟、宜蘭縣...

前台大校長管中閔響應「國際良心日」

中華戰略學會日前在劍潭青年活動中心集賢廳舉辦第45屆會慶大會,...

穿越時尚 奏出人生愛的變奏曲

世事無常,國土危脆,2024年4月3日花蓮外海發生7.2級大地...

響應聯合國第五屆「國際良心日」

「人人都是良心的領袖」,握有啟動和平能量的鑰匙,在各自崗位上,...

氣功為人生帶來意想不到的價值

神氣家族環北道館3月23日舉辦《健康與價值》健康講座,邀請在太...

聯合國「國際良心日」分享會 以良心願行 邁向永續發展

為響應聯合國第五屆「國際良心日」,同時慶祝「良心時代運動」推行...

健康養生健康養生
財富贏家財富贏家
智慧人生智慧人生
快樂職場快樂職場
幸福關係幸福關係
熱門索引

健康 財富 智慧  快樂 幸福
婚姻 親子 家庭  職場 公益
文化 養生 藝術  命運 工作
脾氣 運氣 義工  成功 環保
人權 科技 老師  醫生 神氣
空姐 夫妻 婆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