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太極門內湖館初四神氣傳愛 廣告人孫煜菁分享圓滿人生的秘訣

    2017-02-11
 

廣告人孫煜菁分享得獎的廣告片與在太極門習得的人生智慧。
  爆竹一聲除舊,桃符萬戶更新,古老氣功武術修行門派太極門,於2017大年初四(1/31),在充滿濃濃年味的洲子街內湖道館,端出金雞年的第一道年菜,由商暢利通廣告公司負責人孫煜菁,分享她如何煮出精彩的人生好菜。

  天氣微寒,但紛至沓來的親友們卻感到陣陣的暖意,一進入道館,迎接他們的是真誠的恭賀新喜祝福聲,接著又收到掌門人洪道子博士暨海內外的弟子敬賀的新年卡片,文中第一句話:孔雀開屏迎五寶(健康、智慧、財富、快樂、幸福)、大地回春笑顏歡,就讓親友們因為收到滿滿的歡喜而笑臉盈盈,開心不已。

  過好年就要說好話、結善緣,師兄姊和來賓親友們圍圓席地而坐,象徵團圓與圓滿,師兄姊依照著雞年的吉祥話表演,例如金雞報(抱)喜、聞(吻)雞起舞、金雞獨立、積(雞)極向上等等,逗得大家哈哈大笑、笑聲盈滿整個道館。在一片歡樂聲中,分享人孫煜菁娓娓道出她拍攝廣告片的心路歷程。

  擁有二十多年拍廣告經驗的孫煜菁,國內外獲獎無數,曾拿下歐洲廣告年艦獎、日本NHK公益廣告金獎、電通廣告金獎、中國廣告金賞獎等等,雖然這麼多豐功偉業,孫煜菁卻謙沖的把所有的功勞,歸功於她的團隊,她感恩曾經陪她上山下海的每一位同事,因為他們默默的付出,才能讓她發揮所學貢獻於社會,享受生命中的美好!

  人生不是沒有風雨,拍廣告片,需要創意、耐心、敏銳的細膩情感,孫煜菁能如此堅強、勇敢、質樸,她認為因為自己擁有人生的智慧,而這無價的智慧,則是來自她的師父-洪道子博士,她感恩掌門人收她為徒,教她練氣之人重修心,所以每當她遇到困難,她都會深呼吸,把心安定下來,一路走來,她覺得不枉此生,活得輕鬆自在又精彩!

  來賓李紫棋感佩孫煜菁的胸懷,她表示這麼一位大導演,卻能放下名與利的包袱,親切對待周邊的人;認真講究品味,也能將就生活,如此這般真心修行的人,那一定是胸中有大愛的好人,她感動的給主講人孫煜菁一個深深的擁抱!

相關文章
中醫師的運動傷害修復之道

太極門苗栗道館於4月14日下午兩點在頭份市民生里活動中心舉辦「...

太極門環北道館28週年 二八佳人歡樂大放送 愛傳全球

太極門環北道館開館28週年,4月14日上午舉辦館慶活動「二八佳...

活在當下的感恩之旅

古人七十古稀,現代人的平均壽命延長,要如何保持身心健康、開心自...

慶祝聯合國國際良心日

在天災人禍充斥的年代,人們心中深切渴望安全與和平。良心是善的源...

氣功為人生帶來意想不到的價值

神氣家族環北道館3月23日舉辦《健康與價值》健康講座,邀請在太...

生命轉彎的地方

神氣家族環北道館3月16日舉辦《在生命轉彎的地方》茶會,邀請人...

健康養生健康養生
財富贏家財富贏家
智慧人生智慧人生
快樂職場快樂職場
幸福關係幸福關係
熱門索引

健康 財富 智慧  快樂 幸福
婚姻 親子 家庭  職場 公益
文化 養生 藝術  命運 工作
脾氣 運氣 義工  成功 環保
人權 科技 老師  醫生 神氣
空姐 夫妻 婆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