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科技總經理黃學偉分享改變態度 蚊子也能變蜜蜂

太極門南港道館元宵新春茶敘

    2017-02-14
 

太極門「足爽」寶寶歡喜迎賓共度元宵佳節。
  2017年的元宵節適逢寒流報到,但慶祝活動仍在各地熱鬧展開,太極門南港道館也在此佳節邀請各界貴賓及親朋好友一起歡度小過年,2/11(六) 下午2點於南港軟體工業園區會議室舉辦新春茶敘活動,太極門小師兄姊不畏寒冷以「歡樂送五寶」舞蹈迎接嘉賓,並邀請科技公司總經理黃學偉以「態度DO DO」為主題,分享他入太極門後的改變,原本的他個性急躁又不諳溝通,同事家人都對他敬而遠之,練功後心開了,態度也改變了,因此讓研發團隊及開發的產品,都變得有「溫度」了!

  黃學偉說,「態度就是心中能量的度數」,因為工作IC設計的關係,需要去抓一億分之一的錯誤,所以就變得吹毛求疵,以前認為人生最重要的就是工作,現在才發現,其實工作是為了生活。他還拿蜜蜂跟蚊子作比喻,兩者都是每天很辛苦忙著覓食,
黃學偉總經理分享態度對人生的重要性。
可是人類卻喜歡蜜蜂、討厭蚊子,所以他才體會到「忙什麼很重要。」決定要改變態度改做蜜蜂!

  就在身體發生警訊時,黃學偉有機會到太極門入門修習氣功,讓他的身心有了很大的改善,原本只要到下午兩三點就頭痛心浮氣躁,所以公司同事在上午才敢找他談事情,在同事心目中他是個大魔王。練功一年後,學會正確的呼吸方式身體變好,下午不再頭痛老是罵人了,當人事部門做部屬對主管的評量時,竟然有好幾位回饋說:「今年終於覺得Daniel (黃學偉英文名) 是個人了!」他發現原來在太極門不只練筋骨皮,練心才是最重要的。不只在職場上,黃學偉以前也會把工作上的態度帶回家盯小孩,充滿負面情緒,他說:「家庭生活好像在地獄!」改變態度後,現在可以輕鬆的跟家人分享生活點滴,才真正感受到親情的溫暖。

  身為科技人,以前為了完成專案沒日沒夜,還要強迫同事一起趕進度,可是在師父身上,他看到師父與師兄姊們用心、用情做東西,讓他抓到了「科技能讓人類生活更美好」的密碼,而不再只是抓一億分之一的錯誤,
太極門黃金貴族展演「感恩的心」手語歌。
他鼓舞團隊,因為他們的技術成就產品,透過產品帶到人類的生活,讓每個家庭能因此受惠,用轉念的方式讓工作團隊心中能量的度數不一樣,也因此每個人都變成蜜蜂了!

  在黃學偉精采的分享之後,一群在太極門快樂練功的黃金貴族,以一首「感恩的心」手語歌,表達他們多年來練氣養生的心情。才剛練功沒多久的施奕良師兄,也分享他練功後身體的改變。原本全身「壞了了」,膝蓋都沒辦法彎曲盤坐,他說:「覺得自己很像快報廢的車!」
現場來賓開心互動。
練功三個月後,他發現手中瘤和手臂上的靜脈瘤慢慢不見了,本來一個月要做6次頸部復健,現在已經2個月沒去了,因為痠麻不知不覺的消失了!他語重心長的說,看到同齡的人因為身體的關係,讓家人很麻煩,他很開心現在自己的身體變健康了,就不會造成子孫的困擾。

  受邀參加的中華武術總會會員吳小姐開心的分享說:「整個感覺充滿能量!」她體悟到對家、對工作、對所有的人事物,都要用轉換心態來調整自己。身為武術總會的一員,她也感受到太極門掌門人洪博士的宏觀,到世界各地去宣揚良心時代運動,她說:「一個人可以做這樣轟轟烈烈的事,但又是柔性對人的奉獻跟付出,我非常佩服。」
南港道館新春茶敘賓主盡歡大合照。
最後在一群青春洋溢的Energy Boys and Energy Girls的「快樂無所不在」歌聲中,為這次元宵新春茶敘劃下完美的句點。

相關文章
太極門響應千人走春活動 推動良心文化為世界祈福

第一屆「TPSO 千人走春」活動,由宜蘭縣孝親尊師聯盟、宜蘭縣...

太極門掌門人夫人獲美國總統終身成就獎褒揚

2024年,世局持續動盪不安,全球期盼和平力量的凝聚,此刻也正...

人生智慧講座板橋開講 「氣是良藥」維持好能量

從流行病的肆虐,到近日食安問題,以及氣候暖化、懸浮微粒、PM ...

氣功為人生帶來意想不到的價值

神氣家族環北道館3月23日舉辦《健康與價值》健康講座,邀請在太...

擴大慶祝國際良心日

慶祝國際良心日,享譽國際的氣功武術文化團體太極門於4月6日在P...

擺脫坐「股」痛 藥罐子變銷售女王

曾患有坐骨神經痛、花大錢還治不了病的張素美,如何擺脫病痛,並創...

健康養生健康養生
財富贏家財富贏家
智慧人生智慧人生
快樂職場快樂職場
幸福關係幸福關係
熱門索引

健康 財富 智慧  快樂 幸福
婚姻 親子 家庭  職場 公益
文化 養生 藝術  命運 工作
脾氣 運氣 義工  成功 環保
人權 科技 老師  醫生 神氣
空姐 夫妻 婆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