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民眾:太極門讓全世界感受到幸福與未來

太極門高雄道館新春茶敘

    2017-02-15
 

純真可愛的太極門「足爽」(ㄊㄩㄥˇ)寶寶以「神氣寶貝賀新春」喜氣迎賓送五寶。
  太極門高雄道館於2017年2月12日下午2:00~4:00舉辦新春茶敘,以「愛你一起 樂啟善機」為主題,精心準備充滿喜慶年味的年貨大街、戲劇、合唱及烏克麗麗演出,純真可愛的太極門「足爽」(ㄊㄩㄥˇ)寶寶送五寶,青少年熱力演出,並品嘗年味點心話吉祥,讓來賓感受文化的融合與創新,獲得快樂與歡喜正能量,現場並推動「良心時代運動宣言」、「世界公民宣言」、「賦稅人權宣言」全球連署及頒發感謝狀,期望人人以良心處事、世界公民同享愛與和平!
  
  現場貴賓包括劉世芳、管碧玲、李昆澤、黃昭順等立委代表,高雄市議員陳麗娜、陳玫娟,沈英章、林武忠、黃柏霖、黃淑美、鄭新助等議員代表、高雄市政府民政局專門委員李幸娟、三民區區公所副區長李堂賓、金石國際法律事務所所長林石猛律師、
民眾在福氣大街玩得不亦樂乎,圖為外國留學生玩滾乒乓。
永然聯合法律事務所高雄所主任律師吳任偉、台灣新新聞報社長陳萬好、真晨報副總編柯紀鋼、前澎湖有線電視(股)公司董事長黃吉祥、屏東科技大學幼兒保育系副教授蔡惠玲、大高雄清溪新文藝學會理事長林愛華等。

  「五円(圓)」在日語也是「有緣」的意思,來賓以手機吊飾與日幣五圓結合,象徵結緣之意,現場並有滾乒乓、打彈珠、提燈籠、滾元宵,還可以跟象徵吉祥的白孔雀大賀卡拍照,民眾在福氣大街玩得不亦樂乎!「足爽」(ㄊㄩㄥˇ)寶寶以「神氣寶貝賀新春」喜氣迎賓,活潑逗趣送「健康、財富、智慧、快樂、幸福」五寶和福氣到,其中最小的只有2歲4個月,阿嬤葉黃秀琴表示孫子來太極門都不怕生,三代同堂在太極門練功很開心,現場來賓笑得合不攏嘴!

太極門青少年戲劇表演「捕鼠器的故事」,希望大家多關心別人。
  烏克麗麗團帶來「快樂天堂」與「恭喜恭喜」二首曲目,帶團的詹莉萩是小學音樂老師,覺得太極門是她第二個家,從北部調職到南部很安心,雖然百忙中撥空來道館帶團練習,卻讓她獲得更多能量。

  風靡南歐的歌仔戲小生梁韻婷以台灣傳統歌仔戲說唱葡萄牙的精神代表「花公雞」的故事,16世紀一位朝聖者被懷疑有偷東西將被處死,臨刑前大喊冤枉,並說:「我若是無辜,桌上的烤雞就會死而復生!」果然烤雞爬起來啼叫,從此「花公雞」便代表信用的標誌,梁韻婷表示希望現場來賓能珍惜好文化、啟發良心、明辨是非。

風靡南歐的歌仔戲小生梁韻婷以台灣傳統歌仔戲說唱葡萄牙「花公雞」的故事,希望珍惜好文化、啟發良心、明辨是非。
  太極門黃金貴族合唱「珍惜」,希望珍惜彼此相聚時光,才能無怨無悔。也是銀髮族的鄔彩香,每週特地從台南到高雄陪87歲的媽媽鄔張惠清來太極門,當初是想讓媽媽開心,半年來自己卻更有自信了。82歲的鍾李桂英因為年紀越長,周圍親友紛紛離她而去,過於孤單竟患了老人憂鬱症,吃不下東西,什麼都不想做,兒子帶著他參加了7、8個團體都不見起色,直到三個月前來到太極門,不但自己每天都很開心,連兒子也跟著一起開心!

  原本農夫買了捕鼠器要抓老鼠,但動物們都不幫牠,結果鵝、豬被宰,牛被賣掉,老鼠反而沒事。太極門青少年透過自編自演的戲劇,希望大家多關心別人,凡事不要覺得事不關己,隨後帶動現場來賓一起跳「踩、踩、踩」,讓大家把壞運踩出去,好運踩進來!太極門Energy Boys and Energy Girls則帶來Happiness is Everywhere,讓現場每個人的心感染快樂氣氛。

太極門高雄道館於2017年2月12日舉辦新春茶敘,希望來賓蓄積一整年的歡喜能量。
  金石國際法律事務所所長林石猛律師表示,每一次看到小朋友那麼快樂,還有黃金寶貝家族和energy,等於三代都很快樂,可以分享到這福氣,我最欣賞太極門師父的一句話叫愛與和平,愛是和平的種子,大家就更能夠彼此相互扶持、快樂健康。

  澎湖有線電視公司前董事長黃吉祥十多年前就與太極門結緣,持續在澎湖地區播放神氣家族公益節目,他表示,看到太極門每年都有成長,也跟著太極門有所成長,太極門是讓所有全世界的人民都能夠感受到幸福與未來,也希望太極門能夠跟著世界潮流向前邁進,促進世界所有人類的和平,提高社會的風氣,導正社會不良的習俗。

  高雄市政府民政局專門委員李幸娟非常感動的說,不管是老老小小、高矮胖瘦,共同的特質就是充滿微笑,充分呈現真善美,讓我們心靈上精氣十足的大洗禮。

  三民區寶安里里長兼市議員黃柏霖服務處執行長黃柏澤表示,一進門的盛大的歡迎活動,以及滿滿的祝福,真的非常的棒,而且這邊的能量也非常的好,真的來到這裡非常的高興!

相關文章
兩隻小豬勇闖音樂之路

太極門弟子來自各行各業,每個人都有不同身心靈成長的精彩故事。高...

別讓習性綁架 提升自覺力 就能獲得內在的解脫與外在的精彩

是誰綑綁你的心?人生不如意十之八九,有人可比長空無礙白雲飛地覺...

擴大慶祝國際良心日

慶祝國際良心日,享譽國際的氣功武術文化團體太極門於4月6日在P...

感恩祈福鳴鐘儀典 鳳翔寰宇傳愛紀念音樂會

2024年3月3日下午,太極門於台北國際會議中心(TICC)舉...

脊不可失 脊椎養護

脊椎的主要功能包括「支撐身體」、「控制活動功能」和「保護神經組...

向溫柔堅定、無私大愛的女性典範致敬 太極門武林世家和平願行

2024年3月3日太極門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鳳翔寰宇 點亮...

健康養生健康養生
財富贏家財富贏家
智慧人生智慧人生
快樂職場快樂職場
幸福關係幸福關係
熱門索引

健康 財富 智慧  快樂 幸福
婚姻 親子 家庭  職場 公益
文化 養生 藝術  命運 工作
脾氣 運氣 義工  成功 環保
人權 科技 老師  醫生 神氣
空姐 夫妻 婆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