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新春桃花園 茶敘樂飛揚

太極門桃園館金雞年新春茶敘熱鬧展開

    2017-02-16
 

桃園市長鄭文燦(圖中)、立法委員陳學聖(圖右四)等各界貴賓蒞臨太極門桃園道館新春茶敘「新春桃花園 茶敘樂飛揚」。
  好的開始是成功的全部,去年12月剛成立的太極門桃園道館(桃園市桃園區昆明路86號)於二月十二日(週日)10:30-15:30舉辦新春茶敘,延續元宵氣氛,邀請鄉親好友凝聚滿滿好氣迎接新的一年。太極門師兄姊分享身、心、靈的收穫與成長,開春之際祝福大家在丁酉金雞年,獲得人生五寶。桃園市長鄭文燦親自蒞臨致詞,他表示,太極門桃園道館帶給市民正面能量,太極門所推動的良心時代運動是良心心燈。

  蒞臨的貴賓還有立法委員陳學聖、趙正宇、鄭寶清、鄭寶清立委副主任張勝豐、鄭運鵬辦公室主任練昱廷、八德區長陳玉明、桃園市副議長李曉鐘、桃園市議員呂淑貞、蔡永芳、林俐玲、范綱祥、陳美梅、邱素芬、黃婉如、黃景熙、郭麗華、萬美玲、林正峰議員助理高日強、李光達議員助理游輝山、林政賢議員助理陳明輝、民進黨執行長謝瑞明、社會局副局長鄭貴華、救國團桃園市團友會會長彭武坤、雲林里長藍阿杉、南埔里長張寶鸞、中寧里長陳明輝、保安里長陳月花、中和里長許水來、南門里長吳宏泰、會稽里長鄭麗花、會稽里7鄰鄰長陳永裕、新莊國小前校長林婷婷、桃園警備隊長王瓊琳等各界貴賓蒞臨現場。

  桃園市長鄭文燦致詞時表示,太極門桃園道館帶給市民正面能量。良心時代運動是良心心燈,良心政治就是良善治理,人民的權利要受到保障,包括違法稅單應該撤銷。市長也非常認同國家課稅要講究租稅人權,他表示,人民提出訴願,有七成是因為稅務問題而申請,可見稅務要有合理的救濟程序,違法的稅單就應該立即撤銷。立法委員陳學聖表示,太極門堅持租稅正義的精神令人敬佩,希望稅務冤案能夠早日平反。

  茶敘的現場讓親友體驗氣功武術門派獨有的「功夫茶」,還有精心設計金雞年應景的「機不可失 時來運轉」、「福氣蛋」、「金雞獨立」等四個闖關區,人生不如意十之八九,象徵大大小小的關卡,都能夠關關突破關關過,時來運轉福氣到。還有可愛的喜童帶來歡樂送五寶舞蹈,祝福來賓擁有「健康」、「財富」、「智慧」、「快樂」與「幸福」,迎向新的一年。

  下午13:45有一場人生智慧講座,由肝膽腸胃科蕭益富院長主講「氣功與醫學」。現場並有太極門銀髮族師兄師姊,帶來「紅包」的舞蹈,分享多年在太極門練氣修心的健康快樂。蕭醫師表示氣對人體非常重要,大自然的能量在改變,每個人培養一身好的能量,才能渡過混亂的世局,練氣養生是最好的方法,讓身體健康心理幸福。

  下午另一場,由魏繡璟老師分享「親子交心不焦心」,魏老師是一位特殊優良教師,曾帶坐輪椅的小朋友參加畢業旅行,帶身心障礙的小朋友,發揮潛能,因此她得到總統教育獎,這些歸功於她在太極門得到正向能量,而能幫助孩子和學生一起成長。在太極門得到愛與和平的啟發,肯定生命的價值,用智慧去幫助自己幫助別人。

  長期以來,太極門師徒拜訪世界71個國家200多個城市;投入超過10萬人次、200萬小時;參與2000多場國內外文化展演,以民間公益文化團體,致力推廣愛與和平文化;2014年並推動良心時代運動,獲得196國響應。現場也設置「良心時代運動宣言」、「世界公民宣言」、「賦稅人權宣言」的連署,鼓勵大家一起做好事,好事大家一起做,改變從你我做起,讓世界變得更好。

相關文章
英雄出少年的愛與和平之路

多次參加世界之愛親善文化訪問團,推動良心時代運動以及愛與和平的...

太極門響應千人走春活動 推動良心文化為世界祈福

第一屆「TPSO 千人走春」活動,由宜蘭縣孝親尊師聯盟、宜蘭縣...

前台大校長管中閔響應「國際良心日」

中華戰略學會日前在劍潭青年活動中心集賢廳舉辦第45屆會慶大會,...

重燃長者生命熱情的快樂社工員

台灣逐漸走向高齡社會,長者的健康及照護問題日益受到關注。太極門...

脫離一望無「牙」與「涯」的苦海

台灣逐漸走向高齡社會,長者的健康及照護問題日益受到關注。太極門...

太極門練氣養生 春風吹心花開

太極門高雄道館3月22日「春天輕輕唱」活動,透過電子琴、二胡輕...

健康養生健康養生
財富贏家財富贏家
智慧人生智慧人生
快樂職場快樂職場
幸福關係幸福關係
熱門索引

健康 財富 智慧  快樂 幸福
婚姻 親子 家庭  職場 公益
文化 養生 藝術  命運 工作
脾氣 運氣 義工  成功 環保
人權 科技 老師  醫生 神氣
空姐 夫妻 婆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