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太極門丁酉雞年新春茶敘 近三十國貴賓參與

孔雀開屏迎五寶 良心種子五洲傳

    2017-02-18
 

2017太極門新春茶敘國際文化饗宴,彷彿聯合國的嘉年華會共同慶賀中華優質新春,包括美國在台協會(AIT)代表、墨西哥代表處處長等,巴西、印尼、義大利、諾魯、美國等駐華代表均派專人出席,來自五大洲近三十國人士齊聚。
  雞年啟契機,孔雀開屏迎新春。歷史悠久的太極門新春茶敘,讓外國人也愛上中華優質文化,寫下許多的感人故事!今年新春茶敘特別訂在2月16日(四)晚上18:00~21:00於遠東國際飯店香格里拉宴會廳二樓舉辦,墨西哥商務暨文化辦事處處長、匈牙利代表及副代表、巴布亞紐幾內亞代表,奧地利副處長、菲律賓副處長、泰國副處長、捷克副代表、烏蘭巴托代表夫人,此外,美國在台協會(AIT)的代表Sara Scarbro女士,巴西、印尼、義大利、諾魯等駐華代表派專人出席以及德國、英國、日本、韓國、馬來西亞、吐瓦魯、查德、埃及、衣索匹亞、澳大利亞、布吉納法索、巴拿馬等來自五大洲近三十國人士齊聚,從皇家級迎賓、古傳宮廷羽扇、開心跟太極門祥獅互動並抽智慧吉祥語、體驗功夫架式中品茗,還有高潮迭起的文化展演,讓人獲得一整年滿滿的歡喜能量。太極門被讚譽為「太平極樂天下門」,以「武功藝術化、武藝和平化」的文化饗宴馳譽國際,當天呈現世界一家親的快樂祥和。

墨西哥商務暨文化辦事處Juan Manuel Gonzalez Bustos先生出席太極門新春茶敘國際文化饗宴
  太極門掌門人洪道子博士致詞表達歡迎,指出:「好的開始是成功的全部,太極門誠摯祝福各位好朋友,歡喜順心、年年幸福快樂。」「大家來自各國,今日齊聚一堂,如同家人般一起交流、享受豐盛文化饗宴,這是難得的緣分,一顆歡喜心及美好笑容已將彼此緊密連結。健康快樂的人建構和諧安康的未來,在多變的世界,需要更多團結安定的能量,各位都是身懷使命、為世人創造福祉的良心領袖,讓我們共創好人好事,凝聚全球溫暖與愛的力量。」2017太極門新春茶敘國際文化饗宴,特別以國際友人為主,包括代表五大洲的貴賓出席,彷彿聯合國的嘉年華會,這場皇家級的文化饗宴,從音樂、舞蹈、武術,古代俠客、俠女吟唱及國粹文化劇場,還有太極門新生代帶來天籟之音、動感舞蹈,歌聲中唱出人們對良心的嚮往,如同神遊五大洲進行一趟和平文化之旅。

外國貴賓開心跟太極門祥獅互動並抽智慧吉祥語,讓人獲得一整年滿滿的歡喜能量。
  巴西商務辦事處副領事Luiz Gustavo de Lacerda Sousa表示,來到這裡印象深刻的是大家的笑容,每個人都在笑,感覺非常開心非常美好!全世界都需要愛與和平,每個人都要有相同的目標來維護愛與和平,更棒的是,洪博士讓這個理念,不只是在台灣,而是拓展到全世界。馬尼拉經濟文化辦事處副代表Nestor Mayo表示,太極門的能量讓他感覺變年輕了,願人們互相關愛彼此,將愛與和平散播出去,到世界各個不同文化的地方。捷克經濟文化辦事處副代表David Hrdoušek則說,看太極門展演讓人心情很開心、內心很平衡和平的感覺。

  一開場,節奏輕快的曲目讓人耳目一新,從西方著名的歌舞劇名曲到台灣民謠,讓人心情愉悅,就像做了深層的心靈SPA,新春之際祝福大家,好的開始就是成功的全部,從心歡喜天天開心。
今年為中國丁酉雞年,百鳥之王孔雀,能食百毒吐芬芳,孔雀開屏富貴吉祥更為世人喜愛,太極門弟子特別呈現「孔雀開屏迎新春」。
今年為中國丁酉雞年,百鳥之王孔雀,能食百毒吐芬芳,孔雀開屏富貴吉祥更為世人喜愛,太極門弟子特別呈現「孔雀開屏迎新春」,藍孔雀帶來光明與希望,白孔雀代表純真與善良,在金雞年的開春,祝福人人都能吉祥如意馨香滿園。太極門武術陣則展現出正義、勇敢與良善,俠客俠女們剛柔並濟、團結合作呈現古老陣法,在紛擾的世局中,學習突破重重難關,戰勝自己超越顛峰。

  當天欣逢良心時代運動全球啟動三週年紀念日,當天獻唱一連串天籟樂音,由純真孩童、活力新生代接力呈現,從「Calling of Conscience」、「Song of Hope」、「Happiness is Everywhere」,壓軸為合唱「良心時代」歌曲,純淨的歌聲,喚醒人們心靈深處的良知與善行,也呼喚每個人心中都擁有的赤子之心。
八歲的蒲予新(前排左三)是展演「良心的呼喚」及「希望之歌」的小天使,她說參與展演、做好事將笑容展現給大家,自己也很開心。
良心時代運動至今獲得196國人士響應,良心時代運動宣言獲得149國,超過25萬人士連署,良心時代運動網站瀏覽人次突破三百萬,囊括各行各業良心人物與推動事蹟,成為推動良心教育的重要寶藏,在全球啟動一股正能量。

  參與展演的太極門弟子從天真活潑的小朋友到英姿煥發的青年世代,他們親身實踐文化的薪火相傳,跟隨太極門師父從事和平文化親善交流,具有多年練氣修心為根基,舉手投足散發歡喜。展演陣仗中年紀最小的是8歲的蒲予新,她是知名藝術家蒲浩明的孫女,從兩歲多就跟父母與爺爺來到太極門,學到樂於助人與勇敢的功夫,好人緣的她從小一到小三都是班長。蒲予新是展演「良心的呼喚」及「希望之歌」的小天使,她說參與展演、做好事將笑容展現給大家,自己也很開心。

美國在台協會(AIT)派代表Sara Scarbro(右)出席太極門新春茶敘國際文化饗宴。
  長期以來,太極門師徒拜訪過五大洲、71國,以真誠的善心化為璀璨文化,獲得國際無數讚譽,讓世界看見台灣!文化吸引力無遠弗屆,超越種族、國籍,觸動心靈喜悅之源。

相關文章
中醫師的運動傷害修復之道

太極門苗栗道館於4月14日下午兩點在頭份市民生里活動中心舉辦「...

慶祝第五屆「國際良心日」

台灣剛經歷嚴重的食安問題及0403大地震,全人類也正面臨前所未...

迎接第五屆「國際良心日」籲良心行動力是挽救世界危機關鍵

2024是充滿機會與挑戰的一年,然而全球暖化、戰爭危機,以及0...

媽~我出運啦!

太極門大安道館於3月27日下午,舉辦一場「媽~我出運啦!」分享...

在生命轉彎找到新方向

3月9日,太極門新竹道館舉辦一場人生智慧講座,主講人黃承洋與朱...

照亮自己 照亮他人 快樂的出航

現今環境多變,千奇百怪的新聞層出不窮,面對不安的世局,人們該如...

健康養生健康養生
財富贏家財富贏家
智慧人生智慧人生
快樂職場快樂職場
幸福關係幸福關係
熱門索引

健康 財富 智慧  快樂 幸福
婚姻 親子 家庭  職場 公益
文化 養生 藝術  命運 工作
脾氣 運氣 義工  成功 環保
人權 科技 老師  醫生 神氣
空姐 夫妻 婆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