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歡喜財神送福氣 迎接繽紛好人生

2017太極門內湖道館新春茶敘

    2017-03-01
 

開心歡喜的「足爽」寶寶,熱情的與來賓合影。
  乍暖還寒的初春季節悄悄到來,短暫的春節假期、精彩的元宵燈會,似乎讓人們意猶未盡,太極門氣功養生學會內湖道館特別於2月19日(日)下午13:00~17:00,舉辦2017新春茶敘,以「過好˙年˙好過」為主題,象徵2017這個農曆年過的好的話(過好˙年),將會為今年一整年帶來滿滿的好福氣(年˙好過),希望親友及來賓們都可以找到屬於自己的繽紛好人生,包括政商界和來自各地的親朋好友,近600人齊聚內湖道館,一同歡度美好的午後時光。

  當天貴客雲集,包含立法委員李彥秀、台北市議員吳世正、張茂楠、蔣乃辛立委辦公室主任簡呈安、陳義洲議員辦公室主任張靜慧、闕玫莎市議員代表副主任陳玫云,前交通部長馬鎮方、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兼發言人李明賢、財團法人台灣傳統基金會代表曾秋泉、
活力四射的Energy boys & Energy girls,熱情的舞出快樂無所不在。
資深媒體人林朝鑫、張傑將軍、台灣導報特派主任楊小平、民眾日報特派記者劉天生、內湖區西康里里長王興國、港墘里里長魏景城、瑞陽里里長江光輝、中山區力行里里長沈銀德、新北市新莊區仁愛里里長吳俊聲、樊仁裕律師、張靜律師以及創巨光總經理蔡忠諺及夫人等各界代表蒞臨現場。

  迎賓大道上快樂的小師兄小師姊,以歡樂的歌聲與活潑可愛的笑容散發熱情,更有象徵財運旺旺來的財神爺,送上福氣滿滿的紅包袋,每位到場的來賓有如巨星般地走上紅毯,個個都笑開懷,紛紛爭相合照,留下美麗的畫面。Good!Good!Good!主持人帶領著現場的親朋好友,
太極門黃金寶貝銀髮族師兄師姊,將陣陣暖意送到每個人的心中。
以各國新年快樂的語言互道恭喜拜晚年。認識太極門逾18年的台北市議員吳世正,對太極門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像個大家庭一樣和樂融融,他表示掌門人洪道子博士所提倡的愛、和平及良心時代運動,正是整個世界所需要的;太極門在國內外做過許多公益活動,更獲得了各國政府還有聯合國的認可,這真的就是台灣之光,太極門的能量無遠弗屆。

  台北市陳義洲議員服務處主任張靜慧表示,太極門是個活潑快樂,有著絕對正面能量的好地方,也是她每年必來之處,更開心邀請大家一定要來;因為常常接觸正面能量,她因此知道如何為大家服務,並將其精神發揚光大,並希望大家共襄盛舉,一起為世界和平盡一分力量。資深媒體人陳朝鑫表示,接觸太極門這麼久最大的感受就是師父領導師兄師姊,長期以來一直堅持做對的事情。
重獲健康與幸福的陳智雄,分享如何將無形的寶貴存摺由負轉正。
所以今天來參加這個茶會感受到幸福滿滿的正能量,太極門真的是很不簡單,為社會帶來很重要的力量。

  茶敘活動現場,一群喜愛音樂的師兄師姊,以輕鬆的音樂與歌聲,讓現場的親友們都拋下了平日的煩惱與沉悶,輕鬆跟著合唱起來。太極門的黃金寶貝銀髮族師兄師姊,以手語比出「Love and Peace Song」,散發溫暖的心意到每個人的心中。活力四射的Energy boys and Energy Girls帶來熱情洋溢的「Happiness is everywhere」,身穿紅色肚兜的「足爽」寶寶,歡天喜地的將人生五寶送給在場的每位來賓,將整場活動氣氛帶到最高潮。

  「太極門是一個什麼樣的地方?太極門是一個充滿健康、智慧、財富、幸福與快樂五種正氣的地方。」
象徵財源滾滾的財神爺,連外國朋友也爭相接福氣。
領有極重度殘障證明的太極門弟子陳智雄,分享如何將自己無形的健康存摺由負轉為正。曾經每天需要吃六大包藥的他,以為下半輩子將在打針吃藥中度過,三年前跟著太太進入太極門,身體漸漸恢復健康,去年體檢血液中含氧量還達到97%;以前本來走兩層樓梯都得分段爬,現在竟可以一口氣走上13層樓!當然還是會喘,但是他開心的說,能夠喘氣的感覺真好!根本無法想像現在的他,竟然是只有一顆正常腎臟的人。因為太極門這個充滿正向能量的地方,不僅讓他找回了身體的健康,更找回了快樂的心與和諧的家庭關係,陳智雄自豪地說,自己真是一個事業財富兼具的幸福的人。

  愛美是女人的天性,十分注重保養的陳癸杏,曾經因為更年期困擾而身心受苦,
內湖道館「過好˙年˙好過」新春茶敘,與會來賓開心合影。
以前都是憑感覺做事的她,不僅常生悶氣,身體也不好;自從入門認真練功,短短9個月時間,朋友們發現她不僅白頭髮變少、斑點變淡、皮膚變好,個性變得開朗,還有身材也無心插柳的變好了!因為師父的引領,更體會如何用心看事情,以不同的思考方式理解他人,而本來很膽小的她,現在竟然站在台前分享,獲得滿堂喝采。

  活動現場還推動「良心時代運動宣言」、「賦稅人權宣言」以及「世界公民宣言」的連署,讓大家不僅可以接收滿滿的好能量,更能一起做好事,為世界和平的永續發展而共同努力。

相關文章
樂齡生活的保健秘訣

現代人的平均壽命長,只有健康老去才有真正的幸福人生。太極門南港...

太極門氣功養生學會共同創辦人廣獲讚揚

太極門於4月7日在加州州立大學洛杉磯分校Luckman 劇院舉...

太極門響應千人走春活動 推動良心文化為世界祈福

第一屆「TPSO 千人走春」活動,由宜蘭縣孝親尊師聯盟、宜蘭縣...

前台大校長管中閔響應「國際良心日」

中華戰略學會日前在劍潭青年活動中心集賢廳舉辦第45屆會慶大會,...

太極門掌門人夫人獲美國總統終身成就獎褒揚

2024年,世局持續動盪不安,全球期盼和平力量的凝聚,此刻也正...

響應聯合國第五屆「國際良心日」

「人人都是良心的領袖」,握有啟動和平能量的鑰匙,在各自崗位上,...

健康養生健康養生
財富贏家財富贏家
智慧人生智慧人生
快樂職場快樂職場
幸福關係幸福關係
熱門索引

健康 財富 智慧  快樂 幸福
婚姻 親子 家庭  職場 公益
文化 養生 藝術  命運 工作
脾氣 運氣 義工  成功 環保
人權 科技 老師  醫生 神氣
空姐 夫妻 婆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