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公益節目「神氣家族」漢天衛視北美首播

太極門再掀全美中華文化熱潮

    2017-03-06
 

「神氣家族」節目完整紀錄太極門世界文化行腳所獲得的無數感動與迴響,多年來在各地播出屢獲好評。
  中國武術風靡全球,上乘武學「止戈為武」,不僅是博大精深的武術,蘊含修身養性的智慧。由氣功武術修行門派太極門製作,完整介紹中華優質文化的公益節目「神氣家族」,即將於2017年3月首度登陸北美。北美民眾可透過無線頻道漢天衛視62.3收看,其它地區可透過漢天衛視網站(www.httv.us)或漢天衛視app收看,一週五天兩個時段播出(週一~週四9:00-10:00pm,週二~週五9:00-10:00am)。內容精彩包含難得一見的中華神獸:神龍、鳳凰、祥獅、麒麟、孔雀等,蘊含聲勢、氣勢、架式的武術,太極門師徒五大洲文化行腳,以及許多幕前、幕後的感人故事,千萬不要錯過!

  「神氣家族」華語公益節目內容中將系統性的介紹中華古傳文化、太極陰陽之道、養生智慧、武術國粹......等。這個節目讓人與人、國與國之間搭起重要的溝通橋樑,廣大的美國民眾,不僅能認識中華文化的優質內涵,更從五大洲文化交流的精采紀錄,體認文化無國界、世界一家親的感動。全人類唯有透過文化的交流,才能達到愛與和平的願景!這對現今種族爭議不斷、各族裔對立氣氛日顯的美國來說,更顯意義非凡!

  太極門掌門人洪道子博士曾表示:「文化是人類生活的總和。」「世上難逢百歲人,然而良心、教育和文化三者卻能綿延百年、千年,影響後代子孫、也改變歷史。」太極門人相信:只要每一顆心都充滿愛與和平,善良與智慧的力量就能轉動世界,帶來更美好的明天。

「神氣家族」將搭起一個重要的橋樑,讓廣大的美國民眾,不僅能認識中華文化的優質內涵,更能體認文化無國界、世界一家親,全人類唯有透過文化的交流,才能達到愛與和平的願景!
  太極門為古傳氣功武術修行門派,是開啟心靈智慧的源頭,也是文化的寶庫。太極門掌門人洪道子博士於1966成立太極門氣功養生學會,以師徒傳承的方式,將中華國粹文化、武學藝術展現在世人面前,傳遞文化真善美的價值,散佈愛與和平、世界一家的理念。「以愛為動力,用文化交流,融合世人的心。」五十年來秉持這樣的信念,太極門師徒行走五大洲推動愛與和平理念,從未對外募款或接受外界捐款,自力、自費拜訪世界71國200多個城市,投入超過10萬人次、200萬小時,進行2,000多場文化展演與交流,讓世人認識中華文化之美,並獲美國政府讚譽為「國際和平親善大使」。製播超過一千集的「神氣家族」節目包含豐富的人生智慧故事,太極門世界文化行腳精華,締造令人讚嘆的歷史紀錄,以及在各國獲得的無數感動與迴響。此次在南加州漢天衛視播放,預期將再掀起一波中華文化熱潮。

  隨著華人在世界的影響力與日俱增,全球早已掀起一股熱潮,爭相學習中文與研究中華文化。美國這個世界的大熔爐,向來重視多元文化價值,近年來對於華人文化的熱衷,更是趨之若鶩。各級公立學校裡,不管是中/英文雙語課程的需求,還是選修中文作為第二外國語的學生,都在短短的幾年內迅速成長。這足以證明中華文化已在美國獲得廣泛重視,並興起了巨大的學習浪潮!

相關文章
高齡族發光發熱 快樂活出「第三人生」

台灣預估在2025年邁入超高齡社會,平均每五個人就有一人超過6...

千里之行 始於足下

想要啟動什麼樣的人生,取決於一個心念的開始,並付諸行動。太極門...

太極門鳳翔寰宇紀念音樂會 掌門人夫人游美容女士慈愛懿德典範恆存

2024年3月3日下午,太極門於台北國際會議中心(TICC)舉...

金龍到,鴻運照 如何健康幸福都來到?

近日氣候多變,前後兩日溫差就曾高達20度,加上各類疾病肆虐,人...

「鳳翔寰宇 點亮和平之光」 武林世家神獸賜福

2024年3月3日下午,太極門舉辦「鳳翔寰宇 點亮和平之光─感...

太極門探訪土國伊拉穆爾宮

土耳其、敘利亞的世紀強震一週年了,倖存者仍在努力重建生活,20...

健康養生健康養生
財富贏家財富贏家
智慧人生智慧人生
快樂職場快樂職場
幸福關係幸福關係
熱門索引

健康 財富 智慧  快樂 幸福
婚姻 親子 家庭  職場 公益
文化 養生 藝術  命運 工作
脾氣 運氣 義工  成功 環保
人權 科技 老師  醫生 神氣
空姐 夫妻 婆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