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天官賜福聖荷西 華人賀年智慧接福氣

年貨大街賀新春 天官賜福勇向前

    2017-03-15
 

天官賜福為大家傳遞新年祝福,獲得雞年好彩頭。
  農曆新年是華人最重要的節慶,蘊含豐富的文化傳統,太極門聖荷西道館選在2017年2月26日早上十點舉辦新春茶敘,邀請各界好友慶團圓、賀吉祥和接福氣,延續新春的祝福。當天最精彩的是「天官賜福」,頭頂官帽、一身紅色喜氣的天官送祝福─「花開啟善機」,讓大家在雞年獲得好彩頭。此外,安排一系列的年貨大街活動,灣區洋溢一片喜慶熱鬧的年味。

  薩拉托加(Saratoga)市議員 Mr. Rishi Kumar 親自出席並頒發感謝狀給太極門氣功養生學會,表示參加過幾次的活動,看見太極門青少年師兄師姊的活力、紀律和團隊精神,身處於著重學校課業表現的矽谷學生,這些紀律和團隊精神的訓練也很重要,太極門訓練好這些青少年,將來也可回饋於矽谷。庫帕提諾(Cupertino)市議員Mr. Darcy Paul 也表示,參加太極門活動很感動,內容不僅於健康,還連結傳承與文化,感謝太極門所做的,希望未來繼續做下去。當天貴賓還有中文學校林小琦校長、羅四維神父、尤信昌教授、僑務促進委員鄭肇和、多位矽谷高科技公司主管和工程師,以及社區教育者Ms. Claudia Quiroga,近百位的灣區各界好友,共同渡過快樂時光,迎接雞年好機運。

薩拉托加(Saratoga)市議員 Mr. Rishi Kumar(右) 親自出席並頒發感謝狀給太極門氣功養生學會。
  精彩活動充滿年味與祝福,有「歡樂送五寶」開心分送健康、智慧、財富、快樂和幸福;「智慧人生解籤牆」讓來賓為自己抽支上上籤,籤詩中的好智慧給自己來年的勇氣,人生更上層樓;「腦力激盪對對碰」,回憶農曆年關於「吃」的意涵:招財進寶、年年高昇、大吉大利;「新春揮毫一筆萬千」讓親友寫個福氣送給自己;「過年歡booth」可以拍照留念,珍藏過年歡樂的足跡;現場還教大家製作紅豆餅及小朋友親手做黏土。中文學校林小琦校長表示,第一次參加太極門的活動,師兄師姊都很盡心盡力,準備的東西都很精緻,參加的人都很開心。社區教育者Ms. Claudia Quiroga表示,很喜歡「新春揮毫一筆萬千」,還有青少年師兄師姊的活力舞蹈,令人激賞。高中學生Jacob Kodner,挑戰「腦力激盪對對碰」活動中學習中華文字蘊含的智慧,實在令人驚豔。

很多來賓開心表示,「智慧人生解籤牆」中抽到自己需要的智慧!
  擔任「智慧人生解籤牆」關主的太極門師姊林小莉表示,當天讓來賓自己選擇抽號碼牌,再找到智慧籤。很多來賓開心表示,抽到自己需要的智慧!林小莉分享自己在太極門練氣養生的收穫,學習到智慧是邊做邊修改而來,才能找到生活平衡點。現為高中生的曾子緹參與Energy Boys and Energy Girls,擔任「歡樂送五寶」的活動,表示在太極門練功,交了很多好朋友,能跟師兄姊們一起將快樂送給這麼多新朋友,實在是很開心。當天扮演天官的是柏克萊大學物理博士候選人盧奕銓,他體會到自己是很富有及有智慧的人,在太極門練功,打開自己心量,學會將歡樂散播給大家。

  太極門聖荷西道館透過每年一度的新春茶敘,從年節活動的互動中,讓身在海外的異鄉遊子,親自體會過年的溫馨與團聚,也讓下一代認識中華優質文化,更增進美國社會對東方文化的了解。太極門是古傳氣功武術修行門派,透過練氣養生,讓繁忙的現代人獲得身心靈健康,從個人擁有健康快樂,擴大到家庭、社會,共創愛與和平的和諧社會。




Energy Boys and Energy Girls 散發歡喜活力,希望讓大家感受快樂無所不在。
  








太極門新春茶敘各界貴賓齊聚一堂,分享年節團聚的喜氣,並開心一起揚善。
 

相關文章
「愛永不嫌遲」 公益節目主持人練氣修心找到和家人相處之道

有鑑於現代人容易身心失衡,每個人都可能經歷病痛、家庭關係煎熬、...

「良心領袖 全球願行」 洪佳君推正念教育、正念世界

為慶祝聯合國第五屆「國際良心日」及「良心時代運動」推行滿十週年...

中醫師的運動傷害修復之道

太極門苗栗道館於4月14日下午兩點在頭份市民生里活動中心舉辦「...

太極門環北道館28週年 二八佳人歡樂大放送 愛傳全球

太極門環北道館開館28週年,4月14日上午舉辦館慶活動「二八佳...

活在當下的感恩之旅

古人七十古稀,現代人的平均壽命延長,要如何保持身心健康、開心自...

穿越時尚 奏出人生愛的變奏曲

世事無常,國土危脆,2024年4月3日花蓮外海發生7.2級大地...

健康養生健康養生
財富贏家財富贏家
智慧人生智慧人生
快樂職場快樂職場
幸福關係幸福關係
熱門索引

健康 財富 智慧  快樂 幸福
婚姻 親子 家庭  職場 公益
文化 養生 藝術  命運 工作
脾氣 運氣 義工  成功 環保
人權 科技 老師  醫生 神氣
空姐 夫妻 婆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