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小天使邱比特現身大家開心說出愛

中壢道館感恩音樂會

    2017-03-31
 

「愛要大聲說」由一群可愛的小天使邱比特,將愛的魔棒與箭揮向每個人,大聲說出心中的愛。
  三月天的氣候陰晴不定,然而盛開的杜鵑花,伴著嫣紅的櫻花,點綴出大地的美麗,讓人心中無限感恩,太極門中壢道館於3月25日舉辦感恩音樂會,用歌聲表達對大地、萬物、親人的感恩,願祥和之氣布滿人間,帶來喜悅與圓滿。

  在乍暖還寒的午後步入中壢道館,一群歡喜的師兄姊為貴賓們遞上暖暖的「甜蜜幸福茶」,桂圓紅棗的香氣加上濃厚的心意,溫暖了每個人的心,接著「愛要大聲說」由一群可愛的小天使邱比特,將愛的魔棒與箭揮向每個人,讓人人敞開心大聲說出心中的愛,黃先生說:謝謝老婆的包容和細心照顧小孩,老婆我愛妳。呂小姐也說:謝謝先生對家庭的奉獻。劉先生說:謝謝我的同學邀請我來參加感恩音樂會。

音樂會開場由銀髮族帶來「幸福的臉」。
  約200人一起參與的音樂會開場由銀髮族帶來「幸福的臉」,接著一顆顆「小蘋果」熱了全場的心,在太極門練功21年的郭添順分享:自從爸爸往生後,母親一人在花蓮守著老家過生活,三天兩頭說這裡不舒服那裡痛,住在桃園的他也只能講講電話窮操心,又無法替代母親的病痛,只能有空就回去看看她。後來郭添順推薦媽媽到太極門練氣功,練功對她老人家幫助真的很大,這十幾年來,媽媽不再像以前說這裡不舒服那裡痛,還能自己從花蓮搭公車、坐火車來中壢,他也不需常常掛心著她老人家,媽媽把身體調養到一切都能獨立自理,應驗了「父母的健康,是子女的幸福」。現在她老人家已經將近90歲,智力退化許多,所以郭添順決定提早退休,回去花蓮陪伴她,算是作為兒女的一點點孝心,也算是感恩媽媽的最後回饋,今天藉由小蘋果這首歌,表達對媽媽的愛永遠都不嫌多。

健行里里長劉邦笙參(中)與太極門中壢道館感恩音樂會,與現場約200位參與者一起大合照。
  健行里里長劉邦笙撥空與大家同樂,他和大家一起唱「城裡的月光」,他說:太極門在健行里是我們福氣,很榮幸跟大家做鄰居,這個團體能夠淨化人心,是很好的團體。接著一首老歌「熱情的沙漠」讓全場High翻,其中幾位70--80歲以上的阿嬤跟著年輕人一起又唱又跳,在這個時刻開心讓人都忘記年齡了。「感謝你的愛」輕柔的歌聲唱出內心的感謝,感動現場來賓,薛素貞說謝謝妹妹為家的付出,無微不至的照顧爸媽。薛妹妹收到姊姊的感謝流下感動的眼淚。

  全場一起唱「良心時代」歌曲,現場也邀請大家進行「世界公民宣言」、「良心時代運動宣言」、「賦稅人權宣言」三項連署,喚醒每個人的良知,尊重賦稅人權,一起感恩做好事,人人有良心天下皆太平,人人有快樂家家皆幸福。

相關文章
生命轉彎的地方

神氣家族環北道館3月16日舉辦《在生命轉彎的地方》茶會,邀請人...

感恩祈福鳴鐘儀典 鳳翔寰宇傳愛紀念音樂會

2024年3月3日下午,太極門於台北國際會議中心(TICC)舉...

太極門鳳翔寰宇紀念音樂會 環北道館同步點亮和平之光

太極門「鳳翔寰宇 點亮和平之光──感恩祈福紀念音樂會」,3月3...

太極門鳳翔寰宇紀念音樂會 掌門人夫人游美容女士慈愛懿德典範恆存

2024年3月3日下午,太極門於台北國際會議中心(TICC)舉...

感恩祈福紀念音樂會致敬無私大愛的太極門掌門人夫人

2024年3月3日太極門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鳳翔寰宇 點亮...

「鳳翔寰宇 點亮和平之光」 武林世家神獸賜福

2024年3月3日下午,太極門舉辦「鳳翔寰宇 點亮和平之光─感...

健康養生健康養生
財富贏家財富贏家
智慧人生智慧人生
快樂職場快樂職場
幸福關係幸福關係
熱門索引

健康 財富 智慧  快樂 幸福
婚姻 親子 家庭  職場 公益
文化 養生 藝術  命運 工作
脾氣 運氣 義工  成功 環保
人權 科技 老師  醫生 神氣
空姐 夫妻 婆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