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美國各界頒獎感謝 太極門聖荷西道館16年文化貢獻

    2017-05-09
 

灣區各界共同歡慶太極門聖荷西道館16週年館慶。
  今(2017)年5月7日在庫柏帝諾市市府大廳舉辦一場太極文化饗宴,各界貴賓齊聚。聯邦眾議員、加州參議員、眾議員及庫柏帝諾市市長Savita Vaidhyanathan等也特別以感謝狀表揚與祝賀。庫柏帝諾市被譽為「矽谷的心臟」,知名科技公司總部如蘋果公司等都設在那兒,在競爭激烈的科技重鎮中,更顯得身心靈健康的重要。當天慶祝太極門聖荷西道館16週年館慶,多年來,在當地許多重要慶典與文化活動中,都可以看到太極門師兄姊的身影,期望傳遞正向能量給每一個人,讓人獲得身心靈的健康平衡。

  太極門掌門人洪道子博士在歡迎詞中感謝大家共聚分享太極門喜悅的成果,並提到,數千年傳承的太極文化講究陰陽平衡與中庸之道,讓人積極樂觀面對人生,幫助自己,也幫助別人。在強身健體和修心養性的雙重修鍊下,開發自我潛能,拓展人際關係,豐富心靈成長,獲得健康、快樂、財富、智慧與幸福的人生五寶,實踐自己理想的遠大目標與方向。

太極門弟子帶來鼓動人心的神鼓陣。
  序幕由太極門師兄姊以氣勢磅礡的神鼓陣,傳遞歡喜,整齊嘹亮的鼓聲振奮人心。駐舊金山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馬鍾麟處長表示:對太極門最深的感覺就是太極門的每一位成員充滿快樂、自信,還有健康。太極門氣功養生學會聖荷西道館,這16年來傳遞正向能量傳到我們的社區,傳到每一個人,讓更多的人可以得到身心靈的健康平衡,所以我要再次感謝太極門這段時間來對於我們社區的貢獻。

  美國聯邦眾議員Ro Khanna 在感謝狀中肯定太極門氣功養生學會用文化交流來團結全球公民,同時練習高超的氣功武術以止戈並提倡愛與和平的教育。

  加州參議員Bob Wieckowski、加州眾議員朱感生、加州眾議員 Evan Low、加卅眾議員Marc Bergman贈送感謝狀,並分別派代表Tim Orozco 先生、Daisy Chu女士、 Patrick Ahrens 先生、Louis Morrone 先生出席,此外,薩拉度加市副市長 Mary-Lynne Bernard女士、北加州華僑會館的館長兼執行長吳毓苹女士、台灣同鄉聯誼總會總會長吳睦野先生、庫柏帝諾學區主席(Cupertino Union School District Board of Education) Anjali Kausar 女士,北科大校友會會長鍾永寄先生特別贈送花籃來祝賀。

北加州華僑會館的館長兼執行長吳毓苹女士和台灣同鄉聯誼總會總會長吳睦野先生與聖荷西道館弟子代表切生日蛋糕慶生。
  本次館慶活動中,特別邀請了台灣網銀的始祖、金融界的老將陳嘉鐘與現場的來賓專題分享:人生致勝密碼-心靈富足的卓越人生。修習太極門養生氣功二十多年的陳嘉鐘暢談他體悟到人生的五個密碼,並指出:人一生都是學習動態的平衡,好好的愛自己,機會是留給做好準備的人,心是一切的根本。而心是受什麼影響?想想自己,是不是受自己的性格,習慣,和態度影響。如何達到真正的身心靈健康,一定要問自己「這輩子你為何而來?」而人生的歷程是靈魂磨鍊的道場,如何用心走出屬於自己的精彩人生。他精闢又風趣的演講,讓現場嘉賓反應熱烈,北加州華僑會館的館長兼執行長吳毓苹女士表示:今天聽到主講者講的一些體驗,給我最大的迴響就是他講的「心」,就是每個人的「態度」,有人說為什麼那麼倒楣被我碰到,可是另外一個想法,就是歡喜去接受,我盡力去做,這是每個現代人都需要的,調整自己的心態,若是有這種心態,做任何事情都可以迎刃而解。

  活動結尾太極門師兄姊合唱一首「愛」的歌曲,希望用愛牽起每一顆心、每一雙手,散播祥和的正能量,這場大合唱相當於三地大會師,包括聖荷西、洛杉磯、臺灣的太極門師兄姊們一起深情合唱,透過歡喜歌聲把愛送給當天參與的嘉賓,希望大家收穫健康、快樂、歡喜滿滿的能量。充滿愛的歌曲伴著祥和優美的曲調深深打動與會人士的內心。

  太極門為古傳氣功武術修行門派,透過平時的練功和修心養性,希望自己和人人都能擁有:健康、財富、智慧、快樂和幸福,獲得身心靈的健康。5月13日晚上7:30-9:30pm 將會在聖荷西道館所在地10590 S De Anza Blvd., Cupertino CA 舉辦「天下的媽媽真偉大」的母親節慶祝活動。太極門聖荷西道館歡迎陪自己的媽媽、孩子一起來參加。


相關文章
中醫師的運動傷害修復之道

太極門苗栗道館於4月14日下午兩點在頭份市民生里活動中心舉辦「...

響應第五屆「國際良心日」 各領域分享良心善行

響應第五屆「國際良心日」暨「良心時代運動」推行十週年,聯合國N...

慶祝第五屆「國際良心日」

台灣剛經歷嚴重的食安問題及0403大地震,全人類也正面臨前所未...

氣功為人生帶來意想不到的價值

神氣家族環北道館3月23日舉辦《健康與價值》健康講座,邀請在太...

保持良善感恩找到快樂 財經顧問的富庶人生

在三月的柔和微風中,春天的氣息悄然而至,太極門南港道館於17日...

聯合國「國際良心日」分享會 以良心願行 邁向永續發展

為響應聯合國第五屆「國際良心日」,同時慶祝「良心時代運動」推行...

健康養生健康養生
財富贏家財富贏家
智慧人生智慧人生
快樂職場快樂職場
幸福關係幸福關係
熱門索引

健康 財富 智慧  快樂 幸福
婚姻 親子 家庭  職場 公益
文化 養生 藝術  命運 工作
脾氣 運氣 義工  成功 環保
人權 科技 老師  醫生 神氣
空姐 夫妻 婆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