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巴林首相哈里發親王獲頒「世界和平文化獎」

    2017-06-08
 

巴林內閣部長及辦公室主席共同響應良心時代運動,中間三位由左至右分別為洪道子博士、內閣部長H.E. Mohammed Bin Ibrahim Al-Mutawa與首相辦公室主席H.E. Shaikh Hussam Bin Isa Al Khalifa。
  巴林是波斯灣地區第一個發現和開採石油的國家,也是第一個步入後石油經濟的波斯灣國家。巴林在中東地區相對開放,奉行溫和務實的外交政策,主張加強海灣國家之間的團結與合作。2017年五月特別邀請太極門掌門人暨世界之愛和平總會(FOWPAL)會長洪道子博士率團訪問巴林三天(5/30-6/1),洪博士此行特別分享FOWPAL在全球推動愛與和平理念的經驗,以及他於國際間發表過的重要論文。長期致力推動愛與和平理念的洪道子博士,廣獲國際讚譽與榮耀,自2014年發起「良心時代運動」,迅速推展到五大洲,至今獲得197國人士響應,在全球掀起一股良善的蝴蝶效應。

  巴林首相辦公室主席Shaikh Hussam對於洪博士如何帶領來自世界各地FOWPAL成員完成超過千場的愛與和平文化交流活動、鳴鐘儀典感到好奇,他表示這相當不容易,從中可以看得見洪博士的努力,推崇這樣的和平工作值得獲得諾貝爾和平獎。內閣部長Mohammed Bin Ibrahim Al Mutawa則表示洪博士推動的和平文化交流的工作非常重要。洪博士在會中分享陰陽平衡的智慧;有好的文化就有好的教育,有好的教育就有好的經濟,同時,也讚揚巴林在促進社會和平的努力。

洪道子博士(左)特別頒發「世界和平文化獎」予巴林首相哈里發親王,由辦公室主席H.E. Shaikh Hussam Bin Isa Al Khalifa(右)代為受獎。
  巴林是阿拉伯灣第一個舉辦國會選舉、讓婦女參政的阿拉伯國家。從1932年首度發現石油後,政府即致力於國家各方面的發展與改革,也因為深切認知石油資源有限,巴林首相哈里發親王閣下很早便開始尋求巴林各種發展的可能性,40年來致力改革教育、醫療、社會福利體系,將好的人才帶到巴林,並逐步將國家經濟轉為發展金融中心的重鎮,成為阿拉伯世界中經濟增長最快的國家。洪博士特別頒發「世界和平文化獎」予巴林首相哈里發親王,推崇哈里發親王在過去半個世紀來致力保存其古文化遺產,倡導和平的社會、使其成為阿拉伯傲人的金融與和諧的文化中心,由辦公室主席Shaikh Hussam代為受獎。同時,他偕同巴林政府官員一起響應「良心時代運動」。

  這場愛與和平的對談,充滿笑聲,首相辦公室主席Shaikh Hussam當面邀請洪博士與FOWPAL和平親善文化訪問團於12月巴林國慶時進行文化交流,
感佩洪博士長期致力愛與和平,首相辦公室主席H.E. Shaikh Hussam Bin Isa Al Khalifa致贈代表五任國王的金幣予洪博士,並極力邀請世界之愛親善文化訪問團再度到訪巴林。
也提議於聯合國會議期間共同合作;期望讓世界之愛和平鐘聲於巴林響起,讓愛與和平的能量加成擴散,轉動波灣和平,轉動世界。

  親訪團還被接待去參觀巴林國家博物館,該館收藏自9000年前石器時代、迪爾門文明至阿拉伯文化的各式文物。博物館建築緊臨波斯灣,廣大中庭,中間聳立的是乳白色大理石建築,設計古樸而新潮,其規模、宏偉在中東地區屈指可數,也象徵巴林人對自己歷史和文化的尊崇。

相關文章
在生命轉彎的地方 浩劫重生災難片變成勵志電影

「妳很勇敢,我很佩服妳!謝謝妳活下來,妳的故事給我力量!」20...

別讓習性綁架 提升自覺力 就能獲得內在的解脫與外在的精彩

是誰綑綁你的心?人生不如意十之八九,有人可比長空無礙白雲飛地覺...

太極門鳳翔寰宇紀念音樂會 環北道館同步點亮和平之光

太極門「鳳翔寰宇 點亮和平之光──感恩祈福紀念音樂會」,3月3...

以歡喜心渡過危機 逆轉人生

生命總是出乎意料之外!太極門屏東道館舉辦「健康快樂的人生」講座...

脊不可失 脊椎養護

脊椎的主要功能包括「支撐身體」、「控制活動功能」和「保護神經組...

太極門南港道館新春茶會 邀您一起「龍轉乾坤福氣到

一年之計在於春,萬物生長,春暖花開,甲辰龍年舞龍迎春。太極門南...

健康養生健康養生
財富贏家財富贏家
智慧人生智慧人生
快樂職場快樂職場
幸福關係幸福關係
熱門索引

健康 財富 智慧  快樂 幸福
婚姻 親子 家庭  職場 公益
文化 養生 藝術  命運 工作
脾氣 運氣 義工  成功 環保
人權 科技 老師  醫生 神氣
空姐 夫妻 婆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