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林政則譽太極門「幫國家省下很多健保費用」

    2017-06-21
 

太極門氣功養生學會新竹道館25週年慶,邀請到國民黨副主席林政則、議員、鄉長、地方民代等共襄盛舉。
  太極門氣功養生學會新竹道館25週年慶10日舉辨,以簡單溫馨的方式慶祝,邀請到國民黨副主席林政則、議員、鄉長、地方民代等共襄盛舉。在太極門練功的華碩電腦技術長吳欽智,在活動上分享如何青春不老,林政則讚許:「太極門是國家的寶,幫忙省下很多健保費用!」

  太極門新竹道館館慶以「同舟共渡,感恩心圓」為主題,以「舟」的諧音「粥」展開一系列活動。6月12至16日共五天,每天晚上都有精采的分享活動,和各式各樣的功夫粥,廣邀地方親友參與。

  10日館慶當天,以《新竹足跡,築基新竹》短片開場,道出太極門新竹道館成立以來,為新竹默默貢獻,對社會公益、文化交流、國際交流等。曾任新竹市長的林政則多年來皆熱情參與太極門活動,他說:「太極門掌門人洪道子博士帶領大家鍛鍊身體、心靈,很正向,也讓我們的健保費用省了很多!太極門確實是優良社團。」

太極門新竹道館館慶以「同舟共渡,感恩心圓」為主題,展開一系列活動,廣邀地方親友參與。
  活動現場還設置「五寶茶」讓來賓品茗,以獲得健康、財富、智慧、快樂、幸福五寶。同時請來一尊大頭財神爺和打卡拍照框,讓來賓開心合影。道館內也有專人導覽「采風巷」,介紹太極門的足跡和所傳達的陰陽哲學。

  當天除林政則外,新竹縣新豐鄉長徐茂淦及新竹市議員鄭貴元、林耕仁、陳啟源、陳治雄、吳青山、鄭正鈐,和新竹縣議員鄭清漢也都出席。新竹縣長邱鏡淳、新竹縣副議長陳見賢、竹北市長何淦銘、寶山鄉長邱坤桶、市議員吳國寶、前新竹市長許明財等人則派代表到場祝賀。此外還有新豐鄉民代表會主席許秋澤和多名地方民代、社團等人士參與。

林政則(右)讚許:「太極門是國家的寶,幫忙省下很多健保費用!」
  太極門弟子代表、美商檢測設備亞太區處長蔡孟樵在活動上分享,今(2017)年5月巴林首相辦公室邀請太極門掌門人暨世界之愛和平總會會長洪道子博士,率領親善文化訪問團前往訪問,並將良心、文化、教育從台灣帶到巴林。巴林文化及古物管理局局長對這些理念大為贊同,還邀請太極門在明年將「世界之愛和平鐘」帶到巴林。

  「世界之愛和平鐘」迄今已有96國、288位重要領袖、36位國家元首及政府首長、8位諾貝爾獎得主及聯合國大使和各界領袖鳴響並許下愛與和平承諾。蔡孟樵說:「每個人都是這個世界上非常重要的人,要幫助這個社會,自己必須不斷的補充正能量,才能讓大家越來越好。」

  現年已70歲的華碩電腦技術長吳欽智,不但老當益壯,更在去年開始身兼投資長一職。他在活動上分享:「練功是在生活中的,學到放下,太極門讓我生活變得很簡單。」他並指出,工作壓力大是現今社會人都有的,但是要如何舒壓,又能讓身體健康,「學會正確的呼吸方法,可以讓人命長,而且心很平和,一吸一吐之間,正是太極陰陽哲學。」

  太極門從2014年開始推動「良心時代運動」,至今風行197國;國民黨主任委員廖陳邦這天參加活動時表示:「我在太極門非常能體驗到所謂的良心,也見證到大家的熱忱是發自內心的,用『心』來貢獻社會,非常了不起。」

  新竹縣國際傑人會會長林秀烜也說:「太極門用愛心關懷世界和平,練出好身心,促進身心靈健康,對小孩的成長有正向思考及能量。」會長夫人劉美辰也認同:「太極門很有活力,有家人的感覺。」

相關文章
太極門環北道館28週年 二八佳人歡樂大放送 愛傳全球

太極門環北道館開館28週年,4月14日上午舉辦館慶活動「二八佳...

活在當下的感恩之旅

古人七十古稀,現代人的平均壽命延長,要如何保持身心健康、開心自...

人生智慧講座板橋開講 「氣是良藥」維持好能量

從流行病的肆虐,到近日食安問題,以及氣候暖化、懸浮微粒、PM ...

穿越時尚 奏出人生愛的變奏曲

世事無常,國土危脆,2024年4月3日花蓮外海發生7.2級大地...

迎接第五屆「國際良心日」籲良心行動力是挽救世界危機關鍵

2024是充滿機會與挑戰的一年,然而全球暖化、戰爭危機,以及0...

在生命轉彎的地方 浩劫重生災難片變成勵志電影

「妳很勇敢,我很佩服妳!謝謝妳活下來,妳的故事給我力量!」20...

健康養生健康養生
財富贏家財富贏家
智慧人生智慧人生
快樂職場快樂職場
幸福關係幸福關係
熱門索引

健康 財富 智慧  快樂 幸福
婚姻 親子 家庭  職場 公益
文化 養生 藝術  命運 工作
脾氣 運氣 義工  成功 環保
人權 科技 老師  醫生 神氣
空姐 夫妻 婆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