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太極門集氣祈福

台南震災家屬同祝禱

    2017-12-14

太極門運動大會祈福儀典中鳴響「世界之愛和平鐘」,與現場2萬多民眾共同祈福,為世界愛與和平、好心善念集氣!
  太極門在近日參與及主辦多場重要活動,從世大運祈福、世大運開幕序曲展演到主辦運動大會都聚集數萬民眾參加,日前更於運動大會出動台灣最大的一對太極門龍鳳神鼓、長達144公尺的2尊神龍及滿載願力的「世界之愛和平鐘」與現場2萬多民眾共同祈福,為世界愛與和平、好心善念集氣!從台南遠道而來的藥劑師高怡欣,當天與五百名的台南民眾來回北上參加,搭車足九個小時,她表示自己家人在大地震中罹難,深深感受到人與人之間、人與自然之間都需要愛與和平,這是很重要的事!

  高怡欣看見曾於921大地震、911紐約恐攻中安撫受創人心的「世界之愛和平鐘」,想起自己的姊姊,她一家八口在去年台南大地震維冠大樓倒塌事件中,只有姊姊的小嬸幸運獲救,黑心建商讓115人一夕之間殞命,與親人天人永隔,身為罹難者家屬的她在心中吶喊「唯有良心才能拯救這個世界!」

台南大地震維冠大樓倒塌罹難者家屬高怡欣,感謝有這場在板橋體育場舉辦的感恩祈福運動大會,安定世局的祈福大典,期許愛與和平的心念如同蝴蝶效應般散播出去,讓世界充滿愛、希望與和平。
  現今世界人類對於自然界、人與人之間的爭戰,讓大自然反撲、人心不安,洪道子博士指出:「好心善念是護衛地球永續發展的正面能量。」人人做自己的良心領袖,也影響身邊的人,由你、我、他串成一個好言善行的能量圈,一圈圈擴大至全世界,打造愛與和平、世界一家的理想境界。高怡欣表示「如果大家說話、做事都能夠秉持良心,也許這樣的悲劇就不會發生,我們的食衣住行也不會充滿懷疑和恐懼。」

  面對這場突如其來的噩耗,高怡欣感謝師父洪道子博士引導她「親人在的時候要懂得珍惜,親人不在時要懂得放下」「隨時要做好上台的準備,也要隨時做好下台的準備」,高怡欣體悟到人生無常,唯有坦然面對、走出悲傷,才能再度將心中聚滿能量及好念來祝福姊姊。現在的她更是把握生命當下的每一刻,活出開朗與充滿自信的自我。

  高怡欣覺得當天祈福不僅安撫自己過去受傷的心,也將福氣滿滿賜予整個大地,她認為在這戰亂頻傳、天災不斷及恐怖攻擊四起的紛亂世局,愛與和平是世人共同的心願,高怡欣非常感謝有這場在板橋體育場舉辦的感恩祈福運動大會,這不僅僅是場前無古人、後無來者的文化饗宴,更是一場轉動世界、安定世局的祈福大典。現場還有盛大萬人「手機」集氣全球好運行動,網友紛紛寫下祈福心願:「愛地球、愛動物、愛人類,風調雨順生活安逸存在我和你」、「祝褔天下無災,人人過著健康快樂的日子」、「做好事,有善念,世界和平」…….等,期許愛與和平的心念如同蝴蝶效應般散播出去,讓世界充滿愛、希望與和平。

相關文章
英雄出少年的愛與和平之路

多次參加世界之愛親善文化訪問團,推動良心時代運動以及愛與和平的...

人生智慧講座板橋開講 「氣是良藥」維持好能量

從流行病的肆虐,到近日食安問題,以及氣候暖化、懸浮微粒、PM ...

慶祝第五屆「國際良心日」

台灣剛經歷嚴重的食安問題及0403大地震,全人類也正面臨前所未...

響應聯合國第五屆「國際良心日」

「人人都是良心的領袖」,握有啟動和平能量的鑰匙,在各自崗位上,...

媽~我出運啦!

太極門大安道館於3月27日下午,舉辦一場「媽~我出運啦!」分享...

氣功為人生帶來意想不到的價值

神氣家族環北道館3月23日舉辦《健康與價值》健康講座,邀請在太...

健康養生健康養生
財富贏家財富贏家
智慧人生智慧人生
快樂職場快樂職場
幸福關係幸福關係
熱門索引

健康 財富 智慧  快樂 幸福
婚姻 親子 家庭  職場 公益
文化 養生 藝術  命運 工作
脾氣 運氣 義工  成功 環保
人權 科技 老師  醫生 神氣
空姐 夫妻 婆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