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良心時代運動」推向俄羅斯 愛的天使觸動人心

    2018-02-07

莫斯科國會議員Alexey Chepa特別派代表Oleg Bekker伉儷拜訪洪道子博士(左),洪博士親自解說愛與和平與文化教育的重要性。
  秋意漸濃,代表著收成與喜悅的季節。由世界之愛和平總會會長洪道子博士帶領世界之愛和平親善文化訪問團一行36人,不畏旅途的艱辛與文化習俗差異的障礙,持續弘揚愛與和平暨良心時代運動,今(2017)年9月25日,一路來到了俄羅斯,參訪拜會莫斯科及聖彼得堡兩大知名城市。

  國際推動終身教育歐亞專案組織西伯利亞中心主席妮娜‧岡察洛娃女士特別從西伯利亞趕到莫斯科與洪道子博士一行人見面。妮娜表示,目前全世界最需要的就是愛的真誠能量。多年前,她就知道洪博士是一位智者,能夠協助各國領袖更有勇氣與智慧去面對關鍵的時刻。2008年時妮娜就曾特別參加洪博士所主辦的護衛地球演唱會,她以俄文唱出「愛的天使」,純淨的歌聲充滿愛的能量。她誠摯地說:「今日我們因為受到祝福而相聚,我認為這將會是一個心與心的溝通橋樑。」妮娜相信這股充滿愛與和平的純真善良能量,只要團結起來,世界就會變得更好。

全球和諧總會Global Harmony Association (GHA)的創辦人兼榮譽主席李奧博士(Dr. Leo Semashko)(中右1白髮者)與洪博士(中領帶者)會晤,李奧博士的社會學學生Sanjana Tewari(中黑長髮)、俄語翻譯兼導遊Allina(左八)與世界之愛和平親善文化訪問團比出和平鴿手勢合影。
  親訪團參訪莫斯科的行程很緊湊,莫斯科國會議員Alexey Chepa特別派代表Oleg Bekker伉儷來拜訪洪博士,表達希望能為洪博士此行的愛與和平親善文化交流盡一份心力,並傳遞莫斯科市長期許將來有機會,能更早安排與洪博士及親訪團會晤的訊息。

  全球和諧總會Global Harmony Association (GHA)創辦人兼榮譽主席李奧(Dr. Leo Semashko)教授,是前聖彼得堡大學的社會學教授,同時也是聖彼得堡的國務委員。李奧博士十多年前就跟洪道子博士相識,曾經針對「世界公民教育」的主題向洪博士邀稿,該書贈送給全球六十多國的總統。李奧博士是社會學家、哲學家,也是一位和平工作者。此次李奧博士夫婦與洪博士會晤時,李奧博士再度為此書的下一版向洪博士邀稿,並希望藉由洪博士的論文,能夠協助世界各國的領袖做出對和平的貢獻。

國際推動終身教育歐亞專案組織西伯利亞中心主席妮娜‧岡察洛娃女士(左四)特別從西伯利亞趕到莫斯科開心地與洪道子博士(左五)一行人見面。
  現場Sanjana Tewari跳一小段印度傳統舞蹈作為交流,她是一位印度古典舞蹈藝術家,剛從印度到俄羅斯求學,目前是李奧博士的學生,預計要待兩年,她的父親今年帶著印度選手參加世大運。10歲就開始練舞的Sanjana Tewari很喜歡親訪團的展演,從眼神、表情與動作,可以感受到展演者想要傳達的理念與意境。她非常感動歡喜,雖然來自不同文化的舞蹈,但是想要傳達的訊息都是一樣的,有一種本是同根生的感覺。

  親訪團此行除了正式的文化交流與參訪,也隨時隨地透過純淨的歌聲和充滿能量的舞蹈,在俄羅斯幾處知名景點傳遞愛與和平的種子。出生在聖彼得堡的中文導遊Allina說,這一群人,在各個地方,藉由天使般的歌聲和舞蹈快閃,與遊客親切互動,常常看著、聽著就感動得想哭。即使只是跟大家一起合照,她的心也會怦怦跳,覺得大家像天使般的善良,觸動著她的內心深處。因為這個世界需要的就是真愛,大家遠道而來無私的進行文化交流,推動愛與和平,真的就像天使一般。Allina說她原本不知道親訪團在做什麼,聽團員唱著「愛與和平之歌」,她的心中非常感動,後來就漸漸懂了,而且未來她也願意將愛與和平傳播給周遭的人。

相關文章
擺脫坐「股」痛 藥罐子變銷售女王

曾患有坐骨神經痛、花大錢還治不了病的張素美,如何擺脫病痛,並創...

太極門屏東道館開館 分享太極鷹王的愛禽觀

2024年3月9日太極門屏東道館隆重開館,邀請屏東科技大學野生...

別讓習性綁架 提升自覺力 就能獲得內在的解脫與外在的精彩

是誰綑綁你的心?人生不如意十之八九,有人可比長空無礙白雲飛地覺...

台北國際會議中心點亮和平之光 全球21個太極門道館同步連線祈福傳愛

地球暖化、人心不古、戰亂一觸即發,愛與和平已是impossib...

以歡喜心渡過危機 逆轉人生

生命總是出乎意料之外!太極門屏東道館舉辦「健康快樂的人生」講座...

「鳳翔寰宇 點亮和平之光」 武林世家神獸賜福

2024年3月3日下午,太極門舉辦「鳳翔寰宇 點亮和平之光─感...

健康養生健康養生
財富贏家財富贏家
智慧人生智慧人生
快樂職場快樂職場
幸福關係幸福關係
熱門索引

健康 財富 智慧  快樂 幸福
婚姻 親子 家庭  職場 公益
文化 養生 藝術  命運 工作
脾氣 運氣 義工  成功 環保
人權 科技 老師  醫生 神氣
空姐 夫妻 婆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