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愛家愛國 寰宇同享 神氣家族《神氣榮耀歡慶雙十(下集)》

立即收看    2017-10-13
 

2000年太極門四百多位神氣家族師兄姊從雪梨奧運文化交流回國後,更是立刻投入國慶大會的千人演出陣仗,精湛及認真的態度,令各界讚賞不已!
  光輝十月每個人用不同的形式慶祝國家生日,10月14日(週六)早上8:30-9:00中視神氣家族《神氣榮耀歡慶雙十(下集)-愛家愛國 寰宇同享》帶大家一同回顧國慶精彩的展演,太極門透過歷年國慶展演將武術文化之美與國人分享。多年來在掌門人洪道子博士的帶領下,從國內到國外,太極門師徒自力自費,參與超過2000多場文化展演,拜訪世界75個國家,200多個城市,環繞世界五大洲,用具體的行動,透過文化交流,發揮止戈揚善的武術精神,傳遞文化真善美的價值,散佈愛與和平世界一家理念。

  2000年太極門擔綱國慶大會壓軸節目,展現中華武術文化最優良獨特的精髓,太極門弟子涵養武德,效法古聖先賢,青少年棍陣英挺無畏,太極神龍飛騰而出,聲勢浩大的陣仗,每一刻都讓人充滿驚喜!巴西台灣小姐皇后胡主莉說:「我現在一直想哭,因為我從來沒有碰到那麼感動,真的!這個愛心的,熱呼呼的感覺,所以我非常我想哭!」澳洲華僑黃大衛說:「我覺得非常有力量,當看到太極門2000年來到雪梨奧運展演,怎麼說我實在覺得很棒!很棒!我覺得他們非常努力,而且做到最好,他們真的好棒!」紐約華僑傅鶴鳴表示曾在紐約就看過太極門在聯合國的演出,這次能在國慶再次看太極門展演,而且以如此龐大、精湛及認真的態度,令人佩服!

2010年太極門擔綱國慶大會展演,展現中華武術文化最優良獨特的精髓,太極門弟子涵養武德,效法古聖先賢,青少年Energy Boys & Energy Girls充滿歡喜能量的陣仗,每一刻都讓人充滿驚喜!
  2001年,太極門氣功養生學會與世界公民總會、世界之愛和平總會共同促成了世界公民大會在台灣舉辦的契機,讓聯合國的旗幟得以飄揚在台灣土地上。而當年年會亦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列為全球重要的年度盛事之一,駐聯合國日內瓦代表瑞內・瓦德羅 (Rene Wadlow)以及格瑞納達駐聯合國大使紛紛到場發言祝賀。2003年時任中華民國副總統呂秀蓮說:「無容置疑的太極門各位師兄師姊,平常你們出錢出力,憑著愛、和平的信念,我剛剛講過不只在國內弘揚,而且在國外也不斷想要隨著你們的足跡,以及你們精湛的文武全才,而打造人間的太平極樂大門,我真的非常非常的感謝!」

  2010年國慶首度舉辦的國慶花車大遊行,從中正紀念堂沿著仁愛路到國父紀念館,全長4.8公里,沿途參觀人數約有30萬人,熱鬧非凡,在遊行隊伍最後壓軸由太極門氣功養生學會擔任。以五洲共融的亮麗隊伍,鮮活可愛的台灣之光蘭花,鳳蝶與台灣藍鵲以及代表台灣自然生態的各種生物,各式水果。朝氣蓬勃的Energy青少年,搭配充滿氣勢的功夫扇、棍陣,以及兵器陣,陣容壯盛的飄揚旗海,令夾道的觀眾目不暇給,不斷給予演出者熱烈的回應,彼此心意交融,相互鼓勵,整個台北街道猶如沸騰一般,令人印象深刻。

2010年國慶首度舉辦的國慶花車大遊行,太極門氣功養生學會參與遊行隊伍,從中正紀念堂沿著仁愛路到國父紀念館,全長4.8公里,沿途參觀人數約有30萬人,熱鬧非凡。
  其實,太極門曾在1999年受邀參與美國西雅圖海洋節大遊行,除此之外2000年雪梨奧運奧林匹克大道,韓國仁寺洞古街及韓國慶州國際文化博覽會遊行,西非甘比亞獨立紀念日遊行及南非文化資產大遊行等,國際性遊行都曾經留下太極門展現中華精緻文化,豐富內涵的熱情身影。太極門也曾經受邀前往美國與日本,參加第八屆世界盃國際武術錦標大賽,榮獲武術表演團體總冠軍金牌獎,以及「世界之最」傑出表演金牌獎,以及內家拳、外家拳、兵器、氣功等四項第一名。而這些光輝成果,在屢次的國慶大會上,以及2017年世大運上,都讓世人親眼見證到氣功武術門派的泱泱門風及俠客俠女風範,太極門用實際文化交流的行動,不僅讓台灣站出去,也讓世界走進來!

相關文章
神氣家族新春特別節目 大年初五、初七《光輝的人生》

成功的定義是什麼?什麼又是真正的幸福?恭賀新春好彩頭,大年初五...

神氣家族新春特別節目 《2019你好嗎?》陪您歡度小年夜

回顧2019年,您過得好嗎?換工作不適應怎麼辦?和婆婆、小姑發...

《神氣家族新春特別節目》 大年初三《幸福滋味》樂團圓

太極門神氣家族新春特別節目,2月7日(週四)大年初三當天,將播...

台灣溫暖生命力輝耀雙十

雙十國慶舉國同歡,神氣家族這些年來屢次受邀參加國慶展演,用實際...

人間瑰寶世界發光 文化讓國家偉大

文化是生活形式的總合,造就各國家民族的不同特質。太極門師徒一直...

良心啟動團結你我 愛與和平攜手同行 神氣家族初五 新春特別節目《愛在和平永續時》

農曆春節的連續假期,是全家大小一同出遊的大好時機,無論是享受美...

健康養生健康養生
財富贏家財富贏家
智慧人生智慧人生
快樂職場快樂職場
幸福關係幸福關係
熱門索引

健康 財富 智慧  快樂 幸福
婚姻 親子 家庭  職場 公益
文化 養生 藝術  命運 工作
脾氣 運氣 義工  成功 環保
人權 科技 老師  醫生 神氣
空姐 夫妻 婆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