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35國文化交流點燃國際友誼,維也納成和平之都

    2018-03-09

35國人士齊聚維也納,點燃和平之火
  維也納位居中歐樞紐位置,不僅是世界聞名的音樂之都,也是多個重要國際組織所在地,除了OPEC總部設於此,還是聯合國全球四個駐地城市之一。2017年10月20日晚間,維也納更成為國際和平之都,來自35國超過600名的貴賓,齊聚維也納市政廳,以精彩的文化交流響應非政府組織「和平之焰」(Flame of Peace)的年度盛會,全球和平推動者大團結,共同表達對「和平」的強烈訴求!

「和平之焰」(Flame of Peace)成立於2000年,該組織是非營利、非黨派、非宗教的組織,致力促進和平。
優雅柔美的孔雀舞,讓現場超過600名與會者感受到祥和與溫暖
會長Herta Margarete Habsburg-Lothringen表示,今年的年會是有史以來規模最大、參與人數最多的一次,共有來自匈牙利、德國、捷克、義大利、瑞士、俄羅斯、美國......等35國的慈善團體,以及歐洲各國皇室成員、大使、企業家、藝術家、學生...等,為和平與友誼共聚一堂,以音樂、舞蹈、藝術相互交流,現場洋溢著和平的濃厚情誼。一群來自世界之愛和平總會(簡稱FOWPAL)的年輕國際志工所帶來的東方文化展演,以武術傳達止戈和平境界,吸引全場目光。主辦人Habsburg-Lothringen夫婦特別感謝世界之愛和平總會遠道而來的熱情參與。Herta Margarete Habsburg-Lothringen提到,共同合作使我們堅強,我們可以通過共同的力量把和平的思想傳遞給世界。在這次活動中有來自不同國家的兒童表演,Herta Margarete Habsburg-Lothringen說,兒童是最重要的,因為我們做給這些孩子們看,我們相互慶祝和平。他們會把這信息傳遞下去。兒童決定了我們的未來,她希望他們做出促進和平的決定。

剛柔並濟的劍舞,展現俠女的果敢與智慧
  Flame of Peace會長Herta Margarete Habsburg-Lothringen特別頒贈「金牌勳章」(Medal of Merit in Gold)予世界之愛和平總會會長洪道子博士,肯定他帶領FOWPAL走遍全球75國,以獨特的優質文化交流串起友誼的橋樑,將愛與和平推廣至全世界所做的努力。「金牌勳章」(Medal of Merit in Gold)是Flame of Peace最高榮譽勳章,頒發對象為對國家、國際或全人類有特殊和平貢獻的人或組織,它是奧地利認證的勳章,能獲頒此勳章是極高的榮譽。2015年,奧地利ÖVP人民黨榮譽黨主席暨前外交部長與前副總理 Alois Mock的夫人 Dr. Edith Mock以及前國防部長Dr. Werner Fasslabend也曾獲頒此殊榮。

武術的能量震撼全場,令與會者驚嘆
  FOWPAL此次特別帶來東方皇家等級的文化展演──武術的陽剛威震全場,強大的能量令所有貴賓們讚嘆不已;優雅柔美的孔雀舞,又讓觀眾們感受到完全不同的祥和與溫暖;剛柔並濟的劍舞,展現俠女的果敢與智慧,正呼應了歐洲文化尊崇女性的獨立與自主。「萬國和平組織」 (the Universal Peace Federation)和平大使Dr. Edit Fleischberger非常讚歎FOWPAL的演出:「演出精彩極了,對於在歐洲的我們來說,很特別,因為它帶有某種意義,展演的背後透露著和平。」

Flame of Peace會長Herta Margarete Habsburg-Lothringen頒贈「金牌勳章」(Medal of Merit in Gold)予世界之愛和平總會會長洪道子博士,肯定他帶領FOWPAL將愛與和平推廣至全世界所做的努力。
  洪博士於致詞中鼓勵所有與會者:「在此感謝並祝願所有併肩前進的和平夥伴們──願愛與和平的種子,長存於每個人心中,共創世人的福祉。」

相關文章
在生命轉彎的地方 浩劫重生災難片變成勵志電影

「妳很勇敢,我很佩服妳!謝謝妳活下來,妳的故事給我力量!」20...

高齡族發光發熱 快樂活出「第三人生」

台灣預估在2025年邁入超高齡社會,平均每五個人就有一人超過6...

太極門南港道館新春茶會 嘉賓雲集熱鬧滾滾

太極門南港道館於3月17日(日)舉辦「龍轉乾坤福氣到 」新春茶...

擴大慶祝國際良心日

慶祝國際良心日,享譽國際的氣功武術文化團體太極門於4月6日在P...

感恩祈福鳴鐘儀典 鳳翔寰宇傳愛紀念音樂會

2024年3月3日下午,太極門於台北國際會議中心(TICC)舉...

太極門鳳翔寰宇紀念音樂會 掌門人夫人游美容女士慈愛懿德典範恆存

2024年3月3日下午,太極門於台北國際會議中心(TICC)舉...

健康養生健康養生
財富贏家財富贏家
智慧人生智慧人生
快樂職場快樂職場
幸福關係幸福關係
熱門索引

健康 財富 智慧  快樂 幸福
婚姻 親子 家庭  職場 公益
文化 養生 藝術  命運 工作
脾氣 運氣 義工  成功 環保
人權 科技 老師  醫生 神氣
空姐 夫妻 婆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