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串聯愛與和平的力量 FOWPAL訪問奧地利

    2018-03-18

世界之愛和平親善文化訪問團造訪維也納市府及市議會,維也納市議員Mr. Andreas Mailath-Pokorny辦公室主任Marco Niebauer(右2)及辦公室發言人Daniela Mantarliewa(左2)盛情接待。
  2017年10月19日世界之愛和平親善文化訪問團抵達奧地利維也納,特別造訪維也納市府及市議會,負責維也納文化事務、科學及體育部門的議員Mr. Andreas Mailath-Pokorny派辦公室主任Marco Niebauer及發言人Daniela Mantarliewa接待,世界之愛和平總會(FOWPAL)會員們分享在五大洲進行文化交流及推動愛與和平理念,相談甚歡。Marco Niebauer很敬佩並表示,因為一個人無法改變世界,但是有更多的你我,大家一起來,就可以做更多好事。

  FOWPAL多年來持續推動愛與和平的腳步不曾停歇,已經走訪75國,自2005年受邀首度訪問歐洲,於義大利、荷蘭等國進行文化交流,受到熱烈歡迎,尤其,FOWPAL會長洪道子博士曾在梵諦岡與教宗本篤十六世會面,恭賀新教宗上任,並與教宗分享「沒有愛,就沒有和平,和平需要愛,愛需要平衡」的理念,引起高度共鳴。在洪道子博士引導下,親訪團受邀訪問各地分享愛與和平理念,2017年甫於10月初訪問東歐,包括俄羅斯、愛沙尼亞、拉脫維亞、立陶宛和波蘭等地,緊接著訪問中歐,10月19日抵達奧地利進行文化交流。

  維也納擁有「世界音樂之都」美譽,是奧地利共和國首都,佔奧地利四分之一以上人口,市中心古城區被列為世界遺產,是一座高生活品質、低犯罪率的城市,像是歐洲安全會議、石油輸出國組織、國際出版局等許多重要國際組織的總部均設立於此,它也與美國紐約和瑞士日內瓦同為聯合國僅有的駐地城市,時至今日,它仍是德語圈第二大城市,僅次於柏林。

FOWPAL會長洪道子博士(中)與維也納市議員Mr. Andreas Mailath-Pokorny辦公室主任Marco Niebauer(右)及發言人Daniela Mantarliewa(左)相談甚歡。
  FOWPAL會長洪道子博士同時也是氣功武術門派太極門的掌門人,他分享文化交流的深遠影響,指出2017世大運共有140多個國家與地區參與,太極門擔任開幕展演,傳遞武術的最高境界為止戈揚善,而和平也是體育最高殿堂奧運的精神,「武是兩個中國文字『止戈』的組合,英文是stop the war,武術並不是用來競賽或打鬥,上乘武學是用智慧來化解戰爭,是和平,是愛。」

  Daniela Mantarliewa歡迎FOWPAL造訪維也納和維也納市政府,她對FOWPAL推動的理念深表認同,對人類來說,愛與和平最重要。「我們支持 FOWPAL,我們可以和FOWPAL一起合作,來維護和平、創造更美好的世界,以及傳揚愛到全世界,這真的非常重要。」

  Marco Niebauer表示,在世局紛亂的現在,有FOWPAL這樣的組織很重要,串聯大家合作,國際的合作很重要,因為一個人無法改變世界,但是有更多的你我,大家一起來,就可以做更多好事,幫助我們的國家及世界獲得更多的自由。

相關文章
在生命轉彎的地方 浩劫重生災難片變成勵志電影

「妳很勇敢,我很佩服妳!謝謝妳活下來,妳的故事給我力量!」20...

擺脫坐「股」痛 藥罐子變銷售女王

曾患有坐骨神經痛、花大錢還治不了病的張素美,如何擺脫病痛,並創...

太極門屏東道館開館 分享太極鷹王的愛禽觀

2024年3月9日太極門屏東道館隆重開館,邀請屏東科技大學野生...

感恩祈福鳴鐘儀典 鳳翔寰宇傳愛紀念音樂會

2024年3月3日下午,太極門於台北國際會議中心(TICC)舉...

感恩祈福紀念音樂會致敬無私大愛的太極門掌門人夫人

2024年3月3日太極門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鳳翔寰宇 點亮...

「鳳翔寰宇 點亮和平之光」 武林世家神獸賜福

2024年3月3日下午,太極門舉辦「鳳翔寰宇 點亮和平之光─感...

健康養生健康養生
財富贏家財富贏家
智慧人生智慧人生
快樂職場快樂職場
幸福關係幸福關係
熱門索引

健康 財富 智慧  快樂 幸福
婚姻 親子 家庭  職場 公益
文化 養生 藝術  命運 工作
脾氣 運氣 義工  成功 環保
人權 科技 老師  醫生 神氣
空姐 夫妻 婆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