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妝點美麗好人生 現代女性新思維 神氣家族初二新春特別節目《美麗人生執行長》

立即收看    2018-02-12
 

沒有理工背景的游舒鱗,在向來由男性菁英掛帥的科技領域裡,一路升遷成為公司的最高決策者,並帶領公司一步步朝幸福企業邁進。她運用「心」的功夫,經營好一家公司以及自己的圓滿人生!
  女人如何能妝點出最美麗的人生?中視《神氣家族》特別在大年初二(2/17週六) 上午8:30播出「美麗人生執行長」節目,帶您一窺幾位自信、勇敢、認真的姐姐妹妹們,如何面對職場的挑戰,發揮生命的意義與價值,活出美麗又精彩的人生。

  人生猶如一本書,封面是父母給的,內容的精彩程度,則由自己決定。究竟該如何為自己寫好人生這本書?專門出版自然生態、生活美學等相關書籍的出版社社長張淑貞,曾立意良善幫一所小學出書,助其扭轉被廢校的命運。她抱持「即使不暢銷、也要出版有益社會的書籍」的善念,選擇發揮自己的專長,傳播有益知識,帶給社會正向影響,進而豐富自己的生命意義與價值,為自己人生的這本書,寫下精彩的每一頁!

  討厭現在的工作怎麼辦?從小夢想當空姐的洪采妏,在如願飛上青天之後,發現空服員工作不如預期那般光鮮亮麗!不正常的生活坐息和逆來順受的服務方式,讓她厭惡機上工作到作嘔程度。直到明師提點她:「空姐是一個幫助人、有福氣的工作!」她才又重拾工作的熱忱,並搖身成為一位得獎連連、在空中散播愛與能量的座艙長。

  中年失業如何翻身?原是「人生勝利組」的張淑珍,中年突遭公司裁員,但她並沒有因而一蹶不振,反而以更正向積極的態度,昭告親友幫忙介紹工作。果真,在很短時間內,她便順利進入一家日商公司擔任業務工作,並廣結善緣地幫公司募得超乎預期的營運資金,被日本總公司破格拔擢為台灣分公司的總經理。壞事不壞!她以正向態度面對困難與挑戰,為自己開創另一個更為精采的人生。

重拾工作熱忱,在空中散播愛與能量的座艙長洪采妏,屢獲績優員工獎項的肯定,並被公司遴選為「寰宇佳人」,在2015年更獲頒民航局「優秀空服員」獎項,甚至擔任小英總統出訪四小國的隨機空服員。
  老闆要你轉換跑道,你願意嗎?樂觀進取的游舒鱗,接受老闆的提議,從會計工作轉換到行銷業務跑道,並幫公司順利爭取到七、八千萬的政府標案。沒有理工背景的她,在向來由男性菁英掛帥的科技領域裡,一路升遷成為公司的最高決策者,並帶領公司一步步朝幸福企業邁進。她運用「心」的功夫,締造傳奇的職涯際遇,並且知足感恩,把握當下,珍惜緣分,經營好一家公司以及自己的圓滿人生!

  更多精彩的節目內容,請於大年初二(2/17週六) 上午8:30,鎖定中視《神氣家族》播出的「美麗人生執行長」節目,或上網點閱太極門網站www.taijimen.org觀賞。邀請您一同來感受滿滿的正向能量,豐厚人生的智慧錦囊,迎向有夠旺新的一年,開創精采又美麗的人生。











中年遭裁員反而成為公司總經理的張淑珍,正向面對挑戰與困難,為自己開創另一個更為精采的人生。
  
















出版社社長張淑貞,發揮自己專長,出版有益社會書籍,為自己人生的這本書,寫下精彩的每一頁!
  

相關文章
神氣家族新春特別節目 - 大年初八「曙光」 躍上「印度」國際舞台看世界的台灣年輕人

台灣與印度,距離4324公里,以IMF公布的全球購買力平價(P...

《神氣家族新春特別節目》 大年初七《孝心柑仔店》

在台中市草悟道旁有一間開了90幾年的柑仔店,店長淑娃順著媽媽的...

《神氣家族新春特別節目》 大年初三《煥發光彩的銀髮歲月》

春節過年讓人最開心的就是領紅包,習俗中的壓歲錢,象徵「長命百歲...

《神氣家族新春特別節目》 大年初二《快樂善緣》好運連連

農曆年對華人來說是一年中最重要的日子,在「勤儉耐勞」的客家文化...

神氣家族新春特別節目 大年初一《迎春接福》興旺一整年

每個人都希望在新春第一天就有開春好兆頭,好運連連,俗話說家和萬...

太極門「世界之愛 祝頌寰宇」 祈願人心安定世界和平 神氣家族初二 新春特別節目《點亮心燈旺旺來》

過年期間家家戶戶張燈結綵、互道吉祥話,希望能夠為來年添滿福氣,...

健康養生健康養生
財富贏家財富贏家
智慧人生智慧人生
快樂職場快樂職場
幸福關係幸福關係
熱門索引

健康 財富 智慧  快樂 幸福
婚姻 親子 家庭  職場 公益
文化 養生 藝術  命運 工作
脾氣 運氣 義工  成功 環保
人權 科技 老師  醫生 神氣
空姐 夫妻 婆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