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太極門高雄道館 戊戌年新春茶敘 菁英共聚良心啟 福轉乾坤萬民安

    2018-03-15
 

連外國友人也到「功夫茶」攤位和練氣之人一起屈膝品茗,體驗談笑天地心自在的上乘功夫。
  新的一年就是要聚好氣廣結好緣,為狗年帶來福臨滿門。太極門高雄道館於2018年3月11日下午2點以「菁英共聚良心啟 福轉乾坤萬民安」為主題,舉辦新春茶敘,邀請各界貴賓與好朋友一起迎新春、納福氣,在新的一年共創美好幸福的開端。

  由十位身穿可愛小狗裝的天真孩童及手持燈籠美少女組成的「十犬十美」,在迎賓大道熱情歡迎並祝福來賓「十全十美」、好運當頭、壞運永離開,包含立法委員趙天麟、許智傑、黃昭順代表莊為傑,高雄市議員黃香菽、黃石龍、林芳如、高閔琳、張勝富、陳麗娜、陳慧文代表黃太春、張豐藤代表林鴻璋、林宛蓉代表吳大溉、沈英章代表潘發丁、黃紹庭代表曾任成、曾俊傑代表凌宏標、黃淑美代表,市議員參選人林智鴻、劉易鼎、李雅慧、張以理、黃文志,高雄市民政局專委李幸娟,高雄市三民區區長林清益,金石國際法律事務所所長林石猛,永然聯合法律事務所主任律師吳任偉,洪條根律師暨夫人,真晨報副總編輯柯紀鋼,慶聯、港都有線電視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黃建全,澎湖有線電視股份有限公司前董事長黃吉祥,名主持人田文仲以及多位里長與各界貴賓都感受到滿滿歡喜的福氣。

喜氣洋洋的財神爺帶著萌到爆表的小狗們來到現場,送給大家滿滿的財富與福氣。
  太極門掌門人洪道子博士於致詞中提到,「好的開始是成功的全部,一生之計在於當下。每個當下的善念,都是轉變自身命運的契機。……讓我們共同期許,人與人之間以真誠的善心相待,帶動周遭的人一起變得更好,延續新春蓬勃的氣息與能量,將溫暖的愛,散發在家庭、工作與生活上,化為安定人心、穩定世局的正向能量,這樣愛與善的能量,終將回饋自身,成為幸福的泉源。」

  高雄市民政局專委李幸娟很開心代表市長陳菊與民政局長張乃千前來致意,她表示太極門是一個充滿真善美、身心靈的大團體,謹代表市長與局長祝大家新春愉快、十全十美、好運旺旺來。

立法委員許智傑(右四)、高雄市議員張勝富(右三)、高閔琳(左三)、沈英章代表潘發丁(左四)參加太極門高雄道館新春茶敘,感受到滿滿歡喜的福氣。
  活動一開始,由二胡樂團演奏「快樂馬車」輕快開場,並由身著旗袍的青少女手持在地美濃紙傘展演柔美輕快舞姿;更有喜氣洋洋的財神爺來到現場,送給大家滿滿的財富與福氣;最吸睛的是萌到爆表的「狗狗送福氣」,小狗們一出場再度讓現場來賓驚呼連連。活動另一高潮是由女消防員反串小生演出台灣傳統歌仔戲,祝福大家「好心好念招好運,良善無私福臨門」,也希望大家一起「匯集無私善能量,共創美滿好家鄉」。活動壓軸由一群充滿活力的 Energy Boys & Energy Girls 帶來的「Happiness is Everywhere」,將正面、歡喜能量感染全場。

  現場還設有許多精彩攤位,除了可以體驗象徵吉祥與長壽的古早味紅龜粿的製作過程,也可以到「快樂」攤位,為自己轉出人生智慧話語,用智慧快樂生活;到「健康」茶桌,為自己取得養生36錦囊妙計,提醒自己要善待自己身體;到「功夫茶」攤位和練氣之人一起屈膝品茗,體驗談笑天地心自在的上乘功夫。

身著旗袍的青少女手持在地美濃紙傘,在二胡樂團伴奏下,展演柔美輕快舞姿。
  立委趙天麟參與後感到充滿了朝氣與正能量,「我真的覺得在洪道子博士的帶領之下,太極門已經成為這個台灣的品牌,台灣之光,世界最優質的武功門派了,而且是健身的最棒的藝文代表。」

  立委許智傑表示,太極門幫助很多人,助人助己是人們最大的願望,謝謝太極門一直在推動「良心時代運動」,有良心一切好辦,沒良心送法辦,會陪著太極門一起努力、繼續推動。

  港都、慶聯有線電視公司董事長黃建全很高興來參加,感覺到元氣滿滿,「大家這個一片祥和之氣,能夠來參加這個活動覺得非常的榮幸,也預祝太極門的師兄師姊新春愉快。」

太極門高雄道館舉辦2018年新春茶敘,與各界貴賓、好朋友一起迎新春、納福氣,在新的一年共創美好幸福的開端。
  百氧生物科技總經理陳建安表示,「看到太極門表演的活力,而且強調要讓自己的心更善更快樂,讓我很感動,真的覺得社會真的需要這樣一個風氣、這樣的團體,來讓我們的整個氣氛會變得更好,讓人民更有精神。」

相關文章
擴大慶祝國際良心日

慶祝國際良心日,享譽國際的氣功武術文化團體太極門於4月6日在P...

以歡喜心渡過危機 逆轉人生

生命總是出乎意料之外!太極門屏東道館舉辦「健康快樂的人生」講座...

「鳳翔寰宇 點亮和平之光」 武林世家神獸賜福

2024年3月3日下午,太極門舉辦「鳳翔寰宇 點亮和平之光─感...

練太極門氣功讓你氣旺財旺

在農曆正月十二日這天,大安道館舉辦慶元宵活動!首先是猜燈謎(例...

太極門南港道館新春茶會 邀您一起「龍轉乾坤福氣到

一年之計在於春,萬物生長,春暖花開,甲辰龍年舞龍迎春。太極門南...

核桃市歡慶龍年 太極門廣佈福氣

慶祝2024金龍年,南加州核桃市特別在2月17日於綠草如茵的S...

健康養生健康養生
財富贏家財富贏家
智慧人生智慧人生
快樂職場快樂職場
幸福關係幸福關係
熱門索引

健康 財富 智慧  快樂 幸福
婚姻 親子 家庭  職場 公益
文化 養生 藝術  命運 工作
脾氣 運氣 義工  成功 環保
人權 科技 老師  醫生 神氣
空姐 夫妻 婆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