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太極門中壢道館 2018新春茶敘 團結合作共創新局

    2018-03-16
 

太極門中壢道館2018年新春茶敘,由3歲小朋友跳「狗狗送福氣」,祝福大家好運旺旺來。
  2018戊戌狗年,太極門中壢道館於3月11日舉辦新春茶敘,以「團結合作共創新局」為主題,邀請所有的親朋好友們在農曆正月裡,到神氣家族同歡樂,感受歡喜氣,為新的一年帶來滿滿能量,創造新局。

  走進位於健行路上的太極門中壢道館,映入眼簾是一群大小朋友,開心的迎賓,在歡樂歌聲中感受年味,進入大廳有各式童玩攤位:沙很大、氣宇非凡、旺旺跳跳樂五寶、超級比一比 好運旺旺來、歡喜來「豆」陣、旺旺新年旺旺拳、新春納五福、抽出好運旺旺旺、如意紅包牆、「竹竿仙人跳」的竹竿舞,讓親友們放下塵勞,開懷同樂。另外開運旺旺茶、麻吉在一起,是中壢館特色奉茶,以客家麻糬的甜甜蜜蜜,將鄉親朋友的濃濃情意「年」(黏)在一起。

立法委員陳學聖到太極門中壢道館參加新春茶敘。
  太極門弟子代表宣讀太極門掌門人洪道子博士的致詞,表達新春祝賀:「好的開始是成功的全部,一生之計在於當下!」非常發人省思。「每個當下的善念,都是轉變自身命運的契機。多一個微笑,多一句真心好語,多一份善心,多一點善行,對社會的脈動、世界的局勢,多一分關注,都是我們善盡世界公民之責的良機。」致詞中談到「磁場是流動而相互影響的,越多好心善念的聚集,就是福氣和正能量的聚集。」並以積善之家必有餘慶,鼓勵大家時時為善最樂,常保歡喜心,煩惱自然少,好心養好氣,人人神氣十足。

  在活動中貴賓們進行焦點儀式,象徵「團結合作共創新局」為國家社會的發展,共同努力,創造新的局面,讓台灣走對的路,國富民安,幸福快樂。立法委員陳學聖一早即來拜訪太極門,他表示:我們是自己人,長期以來都支持太極門,堅持到底一定成功,祝福大家。在議會服務32年的桃園市議員謝彰文接受採訪表示,在新的一年希望每個人都能心平氣和,以理性問政,備齊資料以理說服政府官員提出好的公共政策,大家存好心、說好話、做好事,讓社會更祥和。

太極門中壢道館2018年新春茶敘,嘉賓雲集感受歡喜氣,為新的一年帶來滿滿能量,創造新局。
  參與的貴賓還有:立法委員呂玉玲的秘書杜茂港,桃園市議員葉明月,桃園市議長邱奕勝秘書朱貞儀、魯明哲議員秘書楊堯夫、梁為超議員主任李國鋒,桃園市議員參選人劉安祺、議員參選人莊程發、議員參選人魏筠,前中壢市代會主席也是議員參選人吳嘉和,中壢區健行里里長劉邦笙,平鎮區湧安里里長張鶴騰、東社里里長姜尾鳳、北安里里長吳振春、前平鎮市長陳萬得及台灣志願服務國際交流協會理事長陳建松。

  焦點儀式後是茶敘時間,現場有近350人,一同在神氣家族裡,感受新春茶敘的歡樂,賓主品茶話家常,來賓徐小姐帶著小孩一起來到神氣家族,闖關玩童玩,跳竹竿舞,她說:今天的活動很溫馨,親子同樂很開心,活動安排得很好,謝謝你們。來賓陳小姐說:今天看到很多人一起同樂,氣氛很融洽,希望社會也能如此和諧快樂。

相關文章
爬山與修行 知性之旅

現代人的平均壽命長,如何安排退休後的生活十分重要。太極門南港道...

前台大校長管中閔響應「國際良心日」

中華戰略學會日前在劍潭青年活動中心集賢廳舉辦第45屆會慶大會,...

人生智慧講座板橋開講 「氣是良藥」維持好能量

從流行病的肆虐,到近日食安問題,以及氣候暖化、懸浮微粒、PM ...

響應第五屆「國際良心日」 各領域分享良心善行

響應第五屆「國際良心日」暨「良心時代運動」推行十週年,聯合國N...

保持良善感恩找到快樂 財經顧問的富庶人生

在三月的柔和微風中,春天的氣息悄然而至,太極門南港道館於17日...

改變遺傳基因的微笑家庭

遺傳的個性真的可以改變嗎?家族傳承的習性可以被逆轉嗎?太極門台...

健康養生健康養生
財富贏家財富贏家
智慧人生智慧人生
快樂職場快樂職場
幸福關係幸福關係
熱門索引

健康 財富 智慧  快樂 幸福
婚姻 親子 家庭  職場 公益
文化 養生 藝術  命運 工作
脾氣 運氣 義工  成功 環保
人權 科技 老師  醫生 神氣
空姐 夫妻 婆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