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狀元人生」看過來 太極門新春茶敘好運旺旺來

    2018-03-18
 

財神爺及童子迎賓,展現出老門派有禮有節、以客為尊(中:樹林區林耀長區長)。
  開年新春,太極門3月11日中午於樹林區西圳街的樹林道館舉行新春茶敍。在平安、快樂、健康、幸福能量滿滿的文化饗宴中,以明亮的心開啟善機,共享一整年的活力與福氣。新北市樹林區林耀長區長、市政顧問黄志雄委員、立法院羅致政委員代表陳碧青秘書、張宏陸委員代表蔡俊河主任、吳琪銘委員代表陳思穎副主任、新北市議會洪佳君議員、宋明宗議員代表楊國強副主任、廖本煙議員代表李鴻榮主任、樹林區圳福里兼議員候選人蘇益和里長、圳生里藍進燦里長、議員參選人林彥彰、簡皇譽等親臨與會。

  樹林道館特別精心準備餐點宴請佳賓。活動中有精緻童玩同樂、好歌演唱與行動劇、旺旺操帶動唱、團康……等。一年之際在於春,
黃志雄委員與洪佳君議員以馬步架式品嘗老門派的功夫狀元茶。
吸睛的喝狀元茶、吃狀元餅、吃狀元糖與狀元才子開筆,企盼人人在新春之始就能活出自己第一名的「狀元人生」。

  太極門掌門人洪道子博士致詞中提到:「磁場是流動而相互影響的,越多好心善念的聚集,就是福氣和正能量的聚集。一年之計在於春,值此春暖花開的好時節,大家有緣相聚在一堂,互送新春祝福,也期許在新的一年共創美好幸福的開端。」

  林耀長區長表示,他最喜歡來太極門,每次都可以學習非常多,還說:自己的辦公室都掛著太極門的『福氣到』,每天一進去看到就覺得很開心!那是太極門送給區長最好的禮物,
「狗狗送福氣」健康操,期許大家甩掉一年的壞習慣、壞脾氣,迎接新的一年。
所以每年區長的福氣都非常的好。他也提到:「樹林道館是太極門新北市唯一的道館,看到師兄姊都不會老,就代表師父帶得非常好,大家練氣功練得非常好,而且不只氣功練得非常好,還多才多藝。我來這裡已經是第四年了,看到每一個師兄比我四年前還年輕,就覺得很開心。」

  黃志雄委員提到在新年的開始非常的開心,也非常的榮幸回到這個家,並表示太極門在樹林地區扎根好幾年,讓樹林以及周邊的鄉親有一個溫暖心靈的地方、修練的場所,黃志雄感動地表示:「我覺得這是非常令人感恩的地方。尤其看到我們的師兄師姊,就好像我的兄弟姊妹一樣,所以我跟佳君真的非常榮幸能夠回到這個家。」

神氣家族的師兄姊期盼嘉賓都能把今天新春茶敘的美好假期氛圍帶回去,福氣一整年。
  洪佳君議員也說:「除了運動、功夫這一塊,剛才志雄才提到三好運動,良心時代運動,這也是那麼多年來太極門非常棒的一塊。關心社會的脈動,然後散發更好的訊息給每個有緣人。」她並藉此機會祝福在場所有來賓健康快樂、心想事成。

  誠如太極門掌門人洪道子博士提到:「今年是戊戌旺福年,有福之人樂於積福與造福,處處關懷世情,時時為善最樂,常保歡喜心、煩惱自然少,好心養好氣,人人神氣十足,福氣飽飽,生命能量高,好事大家一起做,一起喝好茶,快樂分享人的好心得,這是最實在的福報。」在戊戌新年之始,太極門也希望藉由新春茶敘的正向能量,發揮人人的善心善念,為全民造福、為國家開展新契機。

太極門樹林道館的新春茶敘,以「好運旺旺來 新春心曲音樂會」做為主軸。

相關文章
如何尋找心靈深處的忘憂草?

凡事往好處想,可以讓自己快樂起來,人生更圓美。安安森呼吸頻道播...

感恩祈福鳴鐘儀典 鳳翔寰宇傳愛紀念音樂會

2024年3月3日下午,太極門於台北國際會議中心(TICC)舉...

以歡喜心渡過危機 逆轉人生

生命總是出乎意料之外!太極門屏東道館舉辦「健康快樂的人生」講座...

感恩祈福紀念音樂會致敬無私大愛的太極門掌門人夫人

2024年3月3日太極門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鳳翔寰宇 點亮...

親訪團四度造訪文明古國土耳其

土耳其幅員橫跨歐亞大陸,自古就是歐亞非海陸貿易的樞紐,也是多元...

太極門探訪土國伊拉穆爾宮

土耳其、敘利亞的世紀強震一週年了,倖存者仍在努力重建生活,20...

健康養生健康養生
財富贏家財富贏家
智慧人生智慧人生
快樂職場快樂職場
幸福關係幸福關係
熱門索引

健康 財富 智慧  快樂 幸福
婚姻 親子 家庭  職場 公益
文化 養生 藝術  命運 工作
脾氣 運氣 義工  成功 環保
人權 科技 老師  醫生 神氣
空姐 夫妻 婆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