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太極門新竹道館歡慶26週年 貴賓齊聚祝福與感謝

    2018-06-01
 

太極門新竹道館於5月27日歡慶26週年生日,貴賓齊聚祝福「生日快樂!」
  太極門新竹道館於5月27日(日)歡慶26週年生日,貴賓雲集到場祝賀與感謝,肯定太極門對社會國家的貢獻,並期許太極門持續為社會注入正向能量,造福鄉里,為國爭光。台灣省諮議會諮議長鄭永金表達感謝太極門掌門人洪道子博士對國人的貢獻,以及在他縣長任內對新竹縣的協助與關懷,讓新竹縣不但成為文化大學城,也讓新竹縣對社會增益的事情能夠更落實。

  前來祝賀貴賓有台灣省諮議會諮議長鄭永金、新竹市前市長許明財、新竹市許文棟議員、鍾淑英議員、陳啓源議員、陳治雄議員、吳青山議員、林耕仁議員、李妍慧議員、鄭正鈐議員、新竹市議員候選人王寶文;新竹縣湖口鄉長林志華、新竹縣郭遠彰議員、新竹縣新豐鄉民代表主席許秋澤以及林為洲立委代表、民國黨主席徐欣瑩代表、新竹縣議長張鎮榮代表、副議長陳見賢代表、竹北市長何淦銘代表和新竹縣寶山鄉長邱坤桶代表到場祝賀,並頒發感謝狀。此外,新豐鄉長徐茂淦、縣議員陳栢維、甄克堅等以錄音、錄影方式傳達祝福;竹東鎮長徐兆璋、市議員蕭志潔、縣議員彭余美玲和羅吉祥亦致贈感謝狀。

台灣省諮議會諮議長鄭永金(中)表達感謝太極門掌門人洪道子博士,並讚許太極門弟子對社會貢獻。
  前市長許明財表示,太極門新竹道館的成立造福新竹地區的子弟,讓地區更加和諧,也將愛與祝福傳播到全世界。

  多年來,太極門師徒自力自費走訪世界五大洲,進行親善文化交流,贏得「國際和平親善大使」美譽。太極門師徒走訪世界超過78個國家、200多個城市;投入超過10萬人次、200萬小時;參與2000多場國內外文化展演,以民間公益文化團體,致力推廣愛與和平文化,促進國民外交。2017年世大運開場序曲「薪傳.傳心」精彩演出,贏得國內外嘉賓與媒體讚譽。

  太極門弟子蔡孟樵表示,今年是太極門氣功養生學會成立的第 52年,也是新竹道館成立26週年,一路走來,太極門的師兄姊跟著師父——太極門掌門人洪道子博士秉持著愛自己、愛家人、愛社會、愛國家及愛世界的心,透過優良的文化傳承,修身養性,將愛與和平這樣的願景化作實際的行動,深入鄉里,走向世界。

新竹縣副議長陳見賢代表(左)致贈太極門感謝狀。
  太極門弟子邱梅英說,她全家三代在太極門修心養性,太極門對他們而言,是「安住身心的家園」,不僅改善身心健康,透過修性修心,更讓他們明白人生的真諦,找到人生的價值與方向,他們在這裡學習面對生活困難、工作考驗等人生大小事,覺得最棒的是,有了這個家,讓他們變得更好,讓她的缺點在自然歡喜中變好,他們很珍惜這樣的幸福,愛護著他們共同的家。

  現代人最需要的是身心靈的平衡,太極門弟子持續不斷的透過氣功武術的學習與優質文化的陶冶,真正得到人生五寶「健康、財富、智慧、快樂、幸福!」

新竹縣竹北市長何淦銘代表(右)致贈太極門感謝狀。











新竹縣湖口鄉長林志華(中)親臨祝福並讚揚太極門弟子對社會與國家的貢獻。
  

相關文章
「良心領袖 全球願行」 洪佳君推正念教育、正念世界

為慶祝聯合國第五屆「國際良心日」及「良心時代運動」推行滿十週年...

太極門環北道館28週年館慶 良心轉善機為世界祈福

太極門環北道館於4月14日歡慶成立28週年!以「二八佳人 緣定...

活在當下的感恩之旅

古人七十古稀,現代人的平均壽命延長,要如何保持身心健康、開心自...

在生命轉彎找到新方向

3月9日,太極門新竹道館舉辦一場人生智慧講座,主講人黃承洋與朱...

重燃長者生命熱情的快樂社工員

台灣逐漸走向高齡社會,長者的健康及照護問題日益受到關注。太極門...

聯合國「國際良心日」分享會 以良心願行 邁向永續發展

為響應聯合國第五屆「國際良心日」,同時慶祝「良心時代運動」推行...

健康養生健康養生
財富贏家財富贏家
智慧人生智慧人生
快樂職場快樂職場
幸福關係幸福關係
熱門索引

健康 財富 智慧  快樂 幸福
婚姻 親子 家庭  職場 公益
文化 養生 藝術  命運 工作
脾氣 運氣 義工  成功 環保
人權 科技 老師  醫生 神氣
空姐 夫妻 婆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