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熱夏8樂8樂夜 內湖道館歡慶父親節茶會活動

    2018-08-25
 

郭淇美呼籲大家愛要及時,並許給自己要健康快樂,過著白雪公主般的幸福日子。
  酷熱的8月,全台就像烤熟地瓜般「燒燙燙」,連日高溫曬得讓人心煩意亂!父親節前夕的周末夜晚,一場由太極門內湖道館舉辦的「熱夏8樂8樂夜 說愛要趁熱」茶會,超夯海草舞配合現場帶動教學,立即讓在場的親友獲得全身大解放,台上台下舞成一片,頓時暑氣全消,精彩的人生智慧分享與溫馨感人的「愛的告白」,讓每位來賓在歡笑與淚水中提前度過一個溫馨難忘的父親節。

孝順不能等!母親一場大病,才恍然明白總是愛碎碎唸的媽媽,竟是生命中最重要的人!太極門弟子郭淇美訴說:當時84歲的母親忽然檢驗出罹患大腸癌,讓她的生活頓時陷入混亂。在照顧母親期間,郭淇美的身體也出現許多警訊,例如,感冒3個月沒好、膝蓋退化……等,
太極門內湖道館別出心裁的創意,收到這禮物爸爸都樂開懷。
還好一同在太極門修習氣功的師兄師姊們不斷關懷鼓勵,讓她能夠很快地放掉不好的想法、轉好念,用心陪伴母親勇敢對抗病魔,郭淇美也提醒大家愛要及時,並希望自己健康快樂,要過著像白雪公主般的幸福日子。

從小在太極門長大的陳玟卉,台上的她活潑大方侃侃而談,完全看不出19歲就失去母親的缺憾,她說:因為在這裡有許多親如乾爹乾媽的師兄師姊,給了她滿滿的愛;陳玟卉也提到太極門師父洪道子博士總是不斷提醒弟子們:孝順要及時,要看見親人彼此的辛苦!讓很早就失去媽媽的玟卉,懂得珍惜家人之間難得的情緣。陳玟卉還撒嬌的對父親說:「爸爸,您辛苦了!」真情的流露,令現場笑聲及淚水不斷。

健康可愛老爸曾良成與孝順兒子曾濬煬,父子檔故事讓人覺得健康好簡單、開心好簡單,趁熱說愛,人生不遺憾。
  早上跟媽媽還有說有笑的,沒想到下午曾濬煬卻接到醫院的通知,連最後一句話都來不及講,就這樣與母親天人永隔。不想再有任何遺憾的曾濬煬與太太,決心帶爸爸來太極門練氣功,入門後的曾爸爸天天早晚練功,他說:照X光片發現長了3節骨刺,連骨科醫生都不敢置信這樣的他還能站、能彎腰!曾濬煬也說,原本個性很悶的爸爸,來到太極門之後心情越來越開朗。

退休的高階公務員魏先生表示,今晚在這裡感受到發自內心的感動與笑開懷,在這裡看到了快樂可以很簡單、長壽可以很簡單,在這裡呼吸到現今社會很難得的正面能量。魏先生覺得這是很好的地方,感謝好友帶他參加茶會。來賓蔡小姐認為,這裡氣氛好融洽、相處好親密,跟大家好像是認識多年熟悉的朋友,她也有感而發的表示,如果當初自己身邊也能有一些這樣的好朋友,
帥氣老爸陳茂津與俏皮女兒陳玟卉,父女檔的故事把大家逗的眼淚與歡笑不斷。
在心境上支持她、分享與鼓勵,如果自己能有這樣的福氣,用正面力量去照顧親人,相信會少掉很多遺憾。  

  現場還精心準備了手作卡片,以及芭樂送給在場的爸爸們作為父親節禮物,來賓謝先生稱讚茶會主題超有智慧,用8樂(爸樂)的諧音慶祝88節,這是他第一次收到芭樂當作父親節的禮物,又收到太太代替兒子給他的感謝,他感到非常幸福!




最夯海草舞,台上台下互動彷彿在浪花裡舞蹈,把煩惱通通都拋開。
  

相關文章
「良心領袖 全球願行」 洪佳君推正念教育、正念世界

為慶祝聯合國第五屆「國際良心日」及「良心時代運動」推行滿十週年...

中醫師的運動傷害修復之道

太極門苗栗道館於4月14日下午兩點在頭份市民生里活動中心舉辦「...

太極門環北道館28週年 二八佳人歡樂大放送 愛傳全球

太極門環北道館開館28週年,4月14日上午舉辦館慶活動「二八佳...

前台大校長管中閔響應「國際良心日」

中華戰略學會日前在劍潭青年活動中心集賢廳舉辦第45屆會慶大會,...

響應第五屆「國際良心日」 各領域分享良心善行

響應第五屆「國際良心日」暨「良心時代運動」推行十週年,聯合國N...

慶祝聯合國國際良心日

在天災人禍充斥的年代,人們心中深切渴望安全與和平。良心是善的源...

健康養生健康養生
財富贏家財富贏家
智慧人生智慧人生
快樂職場快樂職場
幸福關係幸福關係
熱門索引

健康 財富 智慧  快樂 幸福
婚姻 親子 家庭  職場 公益
文化 養生 藝術  命運 工作
脾氣 運氣 義工  成功 環保
人權 科技 老師  醫生 神氣
空姐 夫妻 婆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