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金豬報喜福氣來 太極門新春茶敘聚好氣 良心指南針響應全球活動讓世界變好

    2019-02-23
 

太極門現代俠客以拳、扇和雙棍的武藝,展現出矯健靈活的身段。
  金豬報喜福氣來,一年一度的太極門新春茶敘暨文化饗宴於2019年2月21日(四)晚上六點在大直典華大唐昭和廳舉辦,遠遠看到今年明星——神氣金豬迎賓送福,讓各國好友體驗新春節慶的文化特色,人人露出開心笑容。當天來自全球17個國家、近百位外國友人、法學界、媒體界貴賓共同響應「國際良心日」宣言連署活動,象徵以良知為準則,愛為依歸,化解衝突。全場一起喊Love and Peace!迎來福氣滿滿、好運到的2019年!

  太極門掌門人洪道子博士致詞稿中表示,「良心是與生俱來的,人類文明是良心的實現,良心文化孕育了愛與和平,以良心為本的文化對於地球的永續發展至關重要。各位都是身懷使命、為世人創造福祉的良心領袖,讓我們共創好人好事,
扮相活潑神氣小豬也參加太極門新春茶敘,金豬齊舞「金豬報喜福氣來」,現場溫度「嗨」破表。
凝聚全球溫暖與愛的力量。」當天貴賓一起手持「良心指南針」,響應「國際良心日」宣言全球連署活動。

  新春得好氣必訪太極門,是許多外國友人的感言。體會古老氣功武術門派的洗禮,手捧「狀元功夫茶」,從茶香品嘗文化禮儀,還有抽紅包獲得吉祥智慧語。今年為豬年,扮相活潑的霹靂豬、帥氣豬也前往參加太極門新春茶敘,並與大家分享自己環遊世界傳遞愛與和平的喜悅,金豬齊舞「金豬報喜福氣來」,現場溫度「嗨」破表。國內外友人難得體驗門派古風的「狀元功夫茶」等古老習俗。元宵節最不可缺的主角「燈籠」,代表著光明與希望,透過太極門少女燈籠舞展演,點亮眾人的心燈,溫暖人心。另有充滿異國特色的國際文化交流,
外國友人參加太極門新春茶敘,體驗新春節慶的文化特色,人人露出開心笑容。
墨西哥以民族風曲目,展露中南美洲獨有的熱情魅力,還有吉里巴斯精彩舞蹈,將現場氣氛推升至最高點。

  前駐法大使呂慶龍表示,文化行銷台灣是有效的!2002年當台灣很困難的時候,他見證到太極門走出國際。他認為現今面對全球化新的挑戰,民主國家多元,太極門對公民社會的提升有貢獻。呂慶龍說:「感謝太極門,絕對可以用文化走出國際!」

墨西哥友人帶來民族風特色歌舞。
  駐台北印尼經濟貿易代表處觀光暨交通部主任亞提拉說,我們像是一個大家庭,文化展演很震撼,也非常的棒,每個人都很和善,樂於助人,在這裡就像是變成年輕人一樣,任何的煩惱在這邊都可以拋開。

  前高等法院庭長兼審判長兼發言人溫耀源表示,新春期間看到太極門充滿希望,希望大家事事都能像太極門一樣和諧、和平、有愛心、促進社會祥和,這是這個活動具有特別意義的地方,每一個環節都很好,「我給評分百分百。」

  立法院院長辦公室機要秘書江永和代表院長蘇嘉全參加,太極門每一次的活動都令人驚豔,每一個環節都是最棒的,推動良心活動是一個非常好的時機點,鼓勵正面能量提升,跟太極門說一聲讚!
手捧「狀元功夫茶」,體會古老氣功武術門派的洗禮。


為促進世界和平,自2018年4月5日起,世界之愛和平總會與超過31國的駐聯合國大使及代表們共同討論,共識如何用良心與愛來創造和平文化,更於今(2019) 年2月5日啟動了「國際良心日」宣言的連署,並訂定每年的4月5日為「國際良心日」,藉以提醒世人聽從良心聲音的重要,並傳播愛與關懷,以達到個人內在及世界的和平。截至今日已有30多國、近8000人連署響應!





外國友人抽紅包獲得吉祥智慧語。










  
各國人士在現場共同響應「國際良心日」宣言連署活動,眾人手持「良心指南針」,用良心與愛來創造和平文化。








  
太極門新春茶敘暨文化饗宴,各國好友歡喜齊聚得好氣。
  

相關文章
「家圓 事圓 太極圓」 找到身心平靜之道

現今世局不安,戰爭頻傳,世界和平才能安定人心。太極門南港道館於...

太極門環北道館28週年 二八佳人歡樂大放送 愛傳全球

太極門環北道館開館28週年,4月14日上午舉辦館慶活動「二八佳...

迎接第五屆「國際良心日」籲良心行動力是挽救世界危機關鍵

2024是充滿機會與挑戰的一年,然而全球暖化、戰爭危機,以及0...

媽~我出運啦!

太極門大安道館於3月27日下午,舉辦一場「媽~我出運啦!」分享...

保持良善感恩找到快樂 財經顧問的富庶人生

在三月的柔和微風中,春天的氣息悄然而至,太極門南港道館於17日...

重燃長者生命熱情的快樂社工員

台灣逐漸走向高齡社會,長者的健康及照護問題日益受到關注。太極門...

健康養生健康養生
財富贏家財富贏家
智慧人生智慧人生
快樂職場快樂職場
幸福關係幸福關係
熱門索引

健康 財富 智慧  快樂 幸福
婚姻 親子 家庭  職場 公益
文化 養生 藝術  命運 工作
脾氣 運氣 義工  成功 環保
人權 科技 老師  醫生 神氣
空姐 夫妻 婆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