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苗栗副縣長鄧桂菊 蒞臨太極門苗栗道館 歡慶24周年 「金豬報喜迎新春 諸事如意平安年」

    2019-02-24
 

加官賜福迎嘉賓,神氣家族祝福嘉賓諸事如意平安年。
  金豬報喜迎新春,太極門氣功養生學會苗栗道館於2019年 2月17日 (星期日)下午一點舉行廿四週年慶暨開春新春茶敘活動,以「金豬報喜迎新春 諸事如意平安年」為主題,邀請鄉親及全省各地好朋友歡喜來做客。苗栗副縣長鄧桂菊、立委徐志榮秘書長張勝祥、縣議員楊明燁、張淑芬議員特助游天送、苗栗市長邱鎮軍、苗栗市前市民代表溫進財及各界人士等,也蒞臨參與這場結合古早喜慶年味與創新文化的新春茶敘,傳達彼此的關懷與祝福,凝聚誠摯的善心與真愛,共創和平與和諧的正能量。

  高掛燈籠的前庭,加官賜福迎嘉賓,烤橘子象徵大吉大利。進入大廳喝上一杯表現氣勢、聲勢、架勢,太極門特有的「功夫茶」,再抽出屬於自己的人生錦囊智慧妙語紅包,希望大家都能用真心和愛溫暖人間
進入大廳喝上一杯表現氣勢、聲勢、架勢,太極門特有的「功夫茶」,再抽出屬於自己的人生錦囊智慧妙語紅包,希望大家都能用真心和愛溫暖人間。
。盛會熱鬧登場,各式好吃又好玩的DIY搗麻糬、滾元宵及醃製福菜的美食體驗區,共同感染年節古味的傳統文化。
 
  緊接著開場節目「金豬報喜迎新春」,由太極門師兄姊帶領現場來賓歡喜迎接己亥豬年,活潑、生動的歌曲動作,不禁讓人樂開懷。在太極門練氣修心的銀髮族組成的福氣合唱團,他們樂觀生活,擁有健康的身心,開心的笑容表演活力滿滿的舞蹈,身段像海草般的柔軟,讓人看得目不轉睛,也獲得了滿堂彩。現場熱鬧滾滾,大家彼此歡喜祝福串聯起好氣轉動好運,造福世人的和平能量。

  當天同時也有「國際良心日宣言」連署的推動,現場帶動佳賓們參與「鼓動人心 傳愛寰宇」輪鼓儀式活動,象徵良心揚善,一波一波如波浪般的擴散出去,引動蝴蝶效應,將善念推己及人,大家一起把愛與和平傳頌出去。自2018年4月5日起,
苗栗縣副縣長鄧桂菊 (左4)及苗栗市長邱鎮軍 (左3)等貴賓,在佈置著傳統風格的各式燈籠和現代的LED燈籠打卡區,說明了時代在進步而我們依舊保留著美好的傳統文化。
世界之愛和平總會與超過31國的駐聯合國大使及代表們共同討論,共識如何用良心與愛來創造和平文化,期許每個人都能成為良心領袖,以正向能量,共同轉動地球磁場。

  苗栗副縣長鄧桂菊表示,很高興代表縣長參與太極門館慶及國際良心日宣言的連署,並祝太極門苗栗道館24歲生日快樂!也祝福大家金豬吉祥新年快樂,能夠好運一整年。太極門弟子多,感受到滿滿的正能量,在這裡每一個人臉部的線條、肢體語言都充滿了熱與力,參與太極門活動也是一種閱讀。

  苗栗市長邱鎮軍也表示,非常高興苗栗市有一個這樣特別的一個團體——太極門,「國際良心日宣言」的連署是希望大家喚回初心,我們相信人性是本善。也祝福大家在新的一年吉事如意、身體健康平安喜樂。

苗栗縣副縣長與苗栗市長參與好吃又好玩的DIY搗麻糬、滾元宵及醃製福菜的美食體驗區,共同感染年節古味的傳統文化,也讓身心靈沉浸於純真喜悅與歡喜祝福。
  除了精彩的表演節目之外,國家衛生研究院博士後研究員曾才騰精彩的智慧講座分享,也讓現場來賓更了解失智症的預防。最後由太極門青少年以一曲《快樂無所不在》,能量十足的創新舞蹈,鼓舞現場的每一位有心想要改變自己的人,都是航向幸福的舵手,新年新希望,命運掌握在自己手中,隨時從自己做起,讓自己的心充滿正向能量,把握當下,成為自助助人的光明天使。







苗栗縣副縣長鄧桂菊、立委徐志榮秘書長張勝祥、縣議員楊明燁、張淑芬議員特助游天送、苗栗市長邱鎮軍、苗栗市前市民代表溫進財及各界人士等,參與象徵良心揚善的波浪鼓,「鼓動人心 傳愛寰宇」輪鼓儀式活動,把愛與和平傳頌出去。
  

相關文章
中醫師的運動傷害修復之道

太極門苗栗道館於4月14日下午兩點在頭份市民生里活動中心舉辦「...

響應聯合國第五屆「國際良心日」

「人人都是良心的領袖」,握有啟動和平能量的鑰匙,在各自崗位上,...

保持良善感恩找到快樂 財經顧問的富庶人生

在三月的柔和微風中,春天的氣息悄然而至,太極門南港道館於17日...

照亮自己 照亮他人 快樂的出航

現今環境多變,千奇百怪的新聞層出不窮,面對不安的世局,人們該如...

擴大慶祝國際良心日

慶祝國際良心日,享譽國際的氣功武術文化團體太極門於4月6日在P...

太極門練氣養生 春風吹心花開

太極門高雄道館3月22日「春天輕輕唱」活動,透過電子琴、二胡輕...

健康養生健康養生
財富贏家財富贏家
智慧人生智慧人生
快樂職場快樂職場
幸福關係幸福關係
熱門索引

健康 財富 智慧  快樂 幸福
婚姻 親子 家庭  職場 公益
文化 養生 藝術  命運 工作
脾氣 運氣 義工  成功 環保
人權 科技 老師  醫生 神氣
空姐 夫妻 婆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