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太極門新春茶敘「神」展開 古亭道館神氣喜迎春 良心結良緣

    2019-03-06
 

市議員戴瑋姗連署國際良心日宣言並表示,世界的和平真的非常重要,全台灣的人民都有必要一同來承起這個國家跟世界的和平。
  金豬年新春報喜福氣到,太極門古亭道館於2月24日下午2:00~4:00舉辦歲次己亥年新春茶敍,包含立委、市議員、各區里長,以及各界好友也受邀前來感受傳統年節喜慶氛圍,添好運、納福氣,祝福彼此2019年諸事亨通,良心結良緣,開啟新契機,在場貴賓並共同響應「國際良心日」宣言連署活動,象徵以良知為準則,愛為依歸,智慧化解衝突。

  太極門掌門人洪道子博士致詞稿中表示:「善心轉善機,良心是開啟幸福的鑰匙,唯有每個人找回最初的善心,凝聚好念,好事大家一起做,人人都發揮良善的心,結合更多的正向能量,以面對未來更嚴峻的挑戰。」

  為促進世界和平,自2018年4月5日起,世界之愛和平總會與超過31國的駐聯合國大使及代表們共同討論,
市議員王欣儀表示,每天不管在服務或是在監督市政的工作當中,就是要秉持一個良心,推己及人,苦民所苦,做大家的後盾。
共識如何用良心與愛來創造和平文化,更於今(2019)年2月5日啟動了「國際良心日」宣言的連署,並訂定每年的4月5日為「國際良心日」,藉以提醒世人聽從良心聲音的重要,並傳播愛與關懷,以達到個人內在及世界的和平。截至今日已有30多國、超過8000人連署響應!

  為民喉舌的立法委員林奕華、市議員何博文、王欣儀、戴瑋姗、徐弘庭助理沙帥、徐立信辦公室主任李茂基及各區里長們等手持良心指南針,相互期許以良心為準則為民服務。立委林奕華祝大家新春愉快諸事大吉,她表示,我們都知道良心是所有事情的基礎,一個人再有智慧、再聰明,如果沒有良心就只會把自己的小聰明用在不好的地方,希望把和平這樣一個重大的能量帶到每個人的身上,全世界就能有一股良善的力量。

  市議員王欣儀說:「國際良心會諸事順心,希望新的一年能夠心想事成,最重要闔家能夠健康平安。」
為民喉舌的市議員及里長手持良心指南針,相互期許以愛為出發,良心為準則,苦民所苦,一起造福社會,讓國家更進步祥和。
她表示,每天不管在服務或是在監督市政的工作當中,就是要秉持一個良心,推己及人,苦民所苦,就可以達到一個平衡的社會,同時把這樣一個和平的觀念致力在兩岸之間國際之間,我們會全力以赴,做大家的後盾。

  市議員戴瑋姍表示,世界的和平真的非常重要,全台灣的人民都有必要一同來承起這個國家跟世界的和平。也謝謝太極門在國際上對和平的努力。市議員何博文也說:「每個人為人處世從良心出發,社會自然祥和,做任何事情都能夠思考到對不對得起自己的良心,對不對得起國家社會,相信台灣一定會非常的進步祥和。」

立委林奕華表示,我們都知道良心是所有事情的基礎,希望把和平這樣一個重大的能量帶到每個人的身上,全世界就能有一股良善的力量。
  活動不僅有趣味的轉好運得五寶、猜燈謎等遊戲,一連串橫跨老、中、青三代的精彩歌舞秀、經典黃梅調「遊龍戲鳳」中的瀟灑皇帝朱德正、嬌滴滴的鳳姐、憨厚正直的大牛更穿越時空一起來湊熱鬧,歡聲響徹雲霄,超強能量貫全場。人生智慧講座中特別邀請中醫師蔡佩玲,以中醫與氣功的角度分享練氣養生讓健康快樂跟著來。她強調個人的身心健康,很容易受周遭環境的影響,所以現代人很需要一個健康快樂的好環境,養生要先養心。對家人好更不能忽略,需要用智慧去培養、累積與經營。知道、做到、才是真正「賺到」。

相關文章
爬山與修行 知性之旅

現代人的平均壽命長,如何安排退休後的生活十分重要。太極門南港道...

人生智慧講座板橋開講 「氣是良藥」維持好能量

從流行病的肆虐,到近日食安問題,以及氣候暖化、懸浮微粒、PM ...

穿越時尚 奏出人生愛的變奏曲

世事無常,國土危脆,2024年4月3日花蓮外海發生7.2級大地...

脫離一望無「牙」與「涯」的苦海

台灣逐漸走向高齡社會,長者的健康及照護問題日益受到關注。太極門...

聯合國「國際良心日」分享會 以良心願行 邁向永續發展

為響應聯合國第五屆「國際良心日」,同時慶祝「良心時代運動」推行...

太極門練氣養生 春風吹心花開

太極門高雄道館3月22日「春天輕輕唱」活動,透過電子琴、二胡輕...

健康養生健康養生
財富贏家財富贏家
智慧人生智慧人生
快樂職場快樂職場
幸福關係幸福關係
熱門索引

健康 財富 智慧  快樂 幸福
婚姻 親子 家庭  職場 公益
文化 養生 藝術  命運 工作
脾氣 運氣 義工  成功 環保
人權 科技 老師  醫生 神氣
空姐 夫妻 婆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