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新北市國際良心日活動 以正向能量轉動地球磁場

    2019-03-11
 

張宏陸委員簽署「國際良心日」宣言,期許政府用「愛」照顧人民。
  金豬年迎春納福接好氣,太極門樹林道館2月24日下午舉辦「2019諸事大吉福氣到」新春茶敘,除了邀請新北市民前來添福氣,讓豬年諸事順利福氣來,平安好運到,並共同匯聚善的力量。新北市侯友宜市長委派樹林區公所陳奇正區長前來與會,立法院張宏陸委員、板橋區林耀長區長、新北市體育總會黃志雄理事長、洪佳君議員親身與會,立法院蘇巧慧由余毓騏助理代表、羅致政委員派吳建金特助、新北市議會蔣根煌議長代表洪敏輝秘書、宋明宗議員代表蕭夙玲主任、林銘仁議員代表林姿佑助理、黃永昌議員代表張家慧主任、鍾宏仁議員代表李宇翔副主任、廖宜琨議員代表李鴻榮主任,並共同見證新北市響應「國際良心日」宣言全球連署的歷史時刻。

太極門樹林道館新春茶敘,以良心手勢守護大家心中的良知。
  太極門掌門人洪道子博士致詞中提到:「善心轉善機,良心是開啟幸福的鑰匙,唯有每個人找回最初的善心,凝聚好念,好事大家一起做,人人都發揮良善的心,結合更多的正向能量,以面對未來更嚴峻的挑戰。」期盼這樣一場新春茶敘的好氣,能為大家開啟新的人生好契機!

  張宏陸委員認為政府本來就是要用「愛」去照顧人民,把每個人民都當成自己的家人,不管是公務人員或是政務官,從這個出發點做事的話,都不會有問題、都不會出錯。他也提到:「因為愛可以寬容、愛可以包容一切,因為只有愛,才可以做出正確的抉擇。如果政府人員都有愛,相信台灣可以在世界上扮演和平的角色與工作。」

手持良心指南針,與會嘉賓共同見證新北市響應「國際良心日」宣言全球連署的歷史時刻。
  陳奇正區長提到,藉由推廣「國際良心日」宣言的連署,能讓社會充滿愛、充滿和平,讓社會更加祥和、進步。他說:「今天來到這邊,看到大家非常的熱情、也非常的活潑,大家能夠齊聚一堂,共同推廣、一起宣導這樣愛的宣言或是和平的宣言、良心的宣言也好,我們一起把它傳送出去。」陳區長還說:「很多市政工作也是秉持這個良心跟良知。這樣一個簽署的活動,對於我們爾後在市政的推動上,也會秉持太極門氣功養生學會這樣的理念跟宗旨,納入在整個施政中最重要的參考。我們做很多事情都是要以民為念,就是能夠接地氣、同理心,感受到市民的需要。」

  曾任二屆樹林區長的林耀長表示,不管是樹林也好、板橋也好,整個大台北地區都是一個生活圈,就連從台北市來到樹林的距離都不會很遠。只要是良善的事情,不管距離有多遠都應該要來。他說:「之前也推動愛與和平以及良心時代運動,這些都是非常好!現在我們又推動良心日,以愛跟良心來促進整個和平文化,我覺得這個活動相當需要支持的。其實,這些活動公部門也應該要做。」

太極門樹林道館新春茶敘,以良心手勢守護大家心中的良知。
  前立法委員黃志雄理事長也說:「定義中所謂的『良心』,我一直認為就是說好話、存好心、做好事,就是說如果每一個人都能夠秉持著良心來做事、來說話、來為自己所做的事負責,我想這就是自我的實踐,也是一種所謂良心的落實。」

  李宇翔副主任也認為,國際良心日的宗旨就是「Love and Peace」,這也是世界的潮流,他說:「Love and Peace,就是我們人生活在這個世界上應該有的一個價值觀、一個信念,我覺得推動這個非常好,所以剛剛在簽署這個國際良心日的連署,我也覺得非常開心!」

  自去(2018)年4月5日起,世界之愛和平總會與超過31國駐聯合國大使及代表們共同討論,共識如何用良心與愛來創造和平文化,期許每個人都能成為良心領袖,以正向能量,共同轉動地球磁場。更於今年(2019)2月5日啟動了「國際良心日」宣言的連署, 並訂定每年的4月5日為「國際良心日」,藉以提醒世人聽從良心聲音的重要,並傳播愛與關懷,以達到個人內在及世界的和平。截至今日已有四十多國、超過八千人連署,提醒自己和他人在所做的一切事情中,服從自己的良心,以改變世界。

相關文章
英雄出少年的愛與和平之路

多次參加世界之愛親善文化訪問團,推動良心時代運動以及愛與和平的...

爬山與修行 知性之旅

現代人的平均壽命長,如何安排退休後的生活十分重要。太極門南港道...

響應第五屆「國際良心日」 各領域分享良心善行

響應第五屆「國際良心日」暨「良心時代運動」推行十週年,聯合國N...

響應聯合國第五屆「國際良心日」

「人人都是良心的領袖」,握有啟動和平能量的鑰匙,在各自崗位上,...

氣功為人生帶來意想不到的價值

神氣家族環北道館3月23日舉辦《健康與價值》健康講座,邀請在太...

擴大慶祝國際良心日

慶祝國際良心日,享譽國際的氣功武術文化團體太極門於4月6日在P...

健康養生健康養生
財富贏家財富贏家
智慧人生智慧人生
快樂職場快樂職場
幸福關係幸福關係
熱門索引

健康 財富 智慧  快樂 幸福
婚姻 親子 家庭  職場 公益
文化 養生 藝術  命運 工作
脾氣 運氣 義工  成功 環保
人權 科技 老師  醫生 神氣
空姐 夫妻 婆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