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太極門環北道館館慶 歡樂五寶大放送

    2019-04-18
 

「足爽」寶寶展演「世界一家」,歡樂大放送五寶,祝福環北道館生日快樂。
  太極門環北道館14日舉辦館慶,邀請各界民意代表、社會各界人士共襄盛舉,立法委員呂玉玲的助理陳大鵬、桃園市議員涂權吉、魯明哲、舒翠玲、彭俊豪,市議員梁為超辦公室主任李國鋒、市議員黃敬平服務處總幹事鄭方正、市議員吳嘉和的夫人徐文真及其秘書張秀蘭等均到場祝賀。現場來賓超過300人,場面十分熱鬧,祝福太極門環北道館生日快樂。

  活動一開始,由一群活力十足的Energy Boys&Energy Girls帶來「Happiness is everywhere」熱力唱跳,正向、歡喜能量立即放射全場;接著銀髮族加入,老中青三代合唱「世界之愛」,引導世人用良心與愛來創造和平文化,共同參與國際良心日宣言連署,好事大家一起做,人人都能發揮良善的心,傳播愛與關懷,結合更多的正向能量,希望可以達到個人內在及世界的和平。

銀髮族舞出筷子舞,育幸(中)說,平時認真的練功,讓她一點兒也看不出是81歲的老人家,勤練功讓她每年健檢都沒有紅字。
  現場舉辦人生智慧講座,特別邀請到西醫林志恭、中醫師沈睦森,分享如何練好氣、健康靠自己的養生秘訣;此外,年紀輕輕就當上外商公司主管的蔡孟樵也分享,如何在競爭激烈的環境中充實自己,進而運用太極門所學功夫成為國際人才。來賓李小姐表示,對沈睦森醫師的講座留下深刻印象,因為沈睦森以幽默風趣的方式提醒養生方法:「現在不養生,以後養醫生,現在不注意,以後剰回憶;活著就要動,要常常笑」,讓她覺得很有道理,很有收穫。

  講座間穿插「足爽」寶寶展演「世界一家」,以及銀髮族以「變色的長城」舞出筷子舞,更有一群3到7歲可愛的小朋友帶來「棒!棒!棒!」舞蹈,放送健康、財富、智慧、快樂、幸福五寶,歡喜萌翻的模樣,逗得來賓笑聲連連。來賓徐小姐說,小朋友太可愛了!今天好開心收到五寶,感覺可以幸福快樂一整年了;入門練功多年、全家祖孫三代16人都在太極門練氣功的育幸說,平時認真的練功,讓她一點兒也看不出是81歲的老人家,勤練功讓她每年健檢都沒有紅字,能照顧好自己,讓子女能放心出外打拼,沒有後顧之憂,讓她很開心,很幸福。

太極門環北道館14日舉辦館慶,各界民意代表、社會各界人士共襄盛舉,一起祝福環北道館生日快樂。
  活動中還有精緻有趣的文化活動,十年回顧采風巷、結合慶生活動的五寶打卡區,供來賓留下美麗回憶。來賓也可跟師兄姊一起扎穩馬步,聞香品茗體驗「功夫茶」的樂趣。還有許多寓教於樂的趣味遊戲,讓現場的氣氛嗨翻天。來賓張媽媽說,今天的活動很有意義,透過遊戲讓她體悟到自己要改脾氣,快樂是需要學習的,不要悶在心裡,很棒。

  市議員梁為超辦公室主任李國鋒表示,入太極門練功四年,感覺自己一年比一年年輕,雖然已經60歲,看起來才50歲,覺得和太極門相見恨晚,早點入門練功,就可以再年輕10歲;他說跟太極門結緣,讓他與疾病絕緣;在這裡讓他能量提升,心中充滿愛,可以運用在工作上;參加這麼多團體,唯有太極門讓他引以為傲,有太極門的地方就有愛,有愛的地方就可以看到太極門。

桃園市議員魯明哲表示,神氣家族在這麼重度艱困下,仍能堅持開朗、正面,堅定神氣家族的精神,祝福環北館23週年生日快樂。吳嘉和議員夫人徐文真說,看到很多師兄姊是全家來練功,整個神氣家族是那麼和氣和諧,練氣功是值得大家一起推動的。

桃園市議員彭俊豪說,看到太極門有小朋友、青少年、銀髮族老中青三代都聚在一起,很少看到一個團體這麼溫暖幸福,可以相信民眾的支持度。桃園市議員涂權吉也說,太極門這麼充滿愛與正向的團體,應該要發揚光大。

相關文章
前台大校長管中閔響應「國際良心日」

中華戰略學會日前在劍潭青年活動中心集賢廳舉辦第45屆會慶大會,...

太極門掌門人夫人獲美國總統終身成就獎褒揚

2024年,世局持續動盪不安,全球期盼和平力量的凝聚,此刻也正...

慶祝第五屆「國際良心日」

台灣剛經歷嚴重的食安問題及0403大地震,全人類也正面臨前所未...

氣功為人生帶來意想不到的價值

神氣家族環北道館3月23日舉辦《健康與價值》健康講座,邀請在太...

保持良善感恩找到快樂 財經顧問的富庶人生

在三月的柔和微風中,春天的氣息悄然而至,太極門南港道館於17日...

擴大慶祝國際良心日

慶祝國際良心日,享譽國際的氣功武術文化團體太極門於4月6日在P...

健康養生健康養生
財富贏家財富贏家
智慧人生智慧人生
快樂職場快樂職場
幸福關係幸福關係
熱門索引

健康 財富 智慧  快樂 幸福
婚姻 親子 家庭  職場 公益
文化 養生 藝術  命運 工作
脾氣 運氣 義工  成功 環保
人權 科技 老師  醫生 神氣
空姐 夫妻 婆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