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跨國企業家改寫「人生清單」 重拾快樂幸福

    2019-08-12
 

昆廷表示在太極門修身養性後,改善了脾氣,找回健康,家庭氣氛變得和樂自然,讓他重新找回快樂幸福!
  總部設在大陸,市場遍及歐美、東南亞的跨國企業家昆廷,以前也跟大部分人一樣,認為人生就是要功成名就、賺大錢讓家人過優質生活,因此他一出社會就創業,成立電子公司,總部設在大陸,市場遍及歐美、東南亞,一年有十個月都在往返各國的差旅中度過。這麼努力拼搏,確實為他賺到豐厚的財富,也經常得以豪華旅遊犒賞家人,原以為攀上人生勝利的巔峰,應該就此感到滿足,但是他一點都不快樂!日前於神氣家族人生智慧寶庫講座中,昆廷分享自己是如何改寫「人生清單」,重新找回了快樂幸福!

  昆廷表示,當時自己成天扳著臭臉,工作的煩躁和怒氣每每在他下班時,跟著一起進家門,一見到任何不順眼的芝麻蒜皮就開罵,嚇到小孩不敢親近他,搞得太太不得不以催促功課為由,把小孩帶進房間閃避他,獨留他一人在客廳,家庭關係可說是冷如冰霜。就在昆廷四十五歲事業到達高峰時,三高、痛風和失眠找上他,所賺的錢都拿來看醫生、吃藥、買昂貴補品。後來還因藥物使用過度而無法入睡,早晨起床便疲累不堪,脾氣就更加暴躁。如此惡性循環的結果,讓他不禁自問:「錢賺這麼多,到底是有賺?還是沒有賺?」

  直到有一天,昆廷巧遇失聯三十多年的小學同學,就在他回台灣期間,兩人相約在太極門道館喝茶,見到那裡的每位師兄姊都沒煩沒惱地笑得好開心,讓他覺得很不可思議,之後又參與過幾次活動,昆廷發現師兄姊都是發自內心的快樂,於是決定入門練功,也推薦太太和女兒一起練功,從此人生慢慢有了新的體悟與翻轉!

  昆廷感恩地說:「師父救了我兩次!」第一次是在太極門修身養性後,改善了脾氣,找回健康,懂得體恤太太的辛苦,關心孩子的生活細節,不僅一家人身心靈健康,家庭氣氛變得和樂自然,更讓他重拾遺忘許久的笑容。第二次是去年底中美貿易戰開打之初,他因為經常練功打坐,思緒變得清晰,因而毅然決定放棄大陸市場,將總部撤回台灣,幫助他安然避開貿易戰風暴。

  入門多年,昆廷深刻體悟到,人生不是為別人的評價而活,而是要能幫助到很多人,現在他的「人生清單」中最重要的一項就是「助人」,因此昆廷經常在假日帶著太太、女兒一起參與推動良心運動或志工宣導活動,一點一滴地做,期望這份正向能量可以讓台灣的未來以及下一代更好!

相關文章
膽小女孩 勇敢蛻變 考取美國會計師資格

原本個性膽小的女孩,看到人多就哭,還曾經拉著外公一起躺在幼稚園...

「家圓 事圓 太極圓」 找到身心平靜之道

現今世局不安,戰爭頻傳,世界和平才能安定人心。太極門南港道館於...

太極門環北道館28週年館慶 良心轉善機為世界祈福

太極門環北道館於4月14日歡慶成立28週年!以「二八佳人 緣定...

太極門響應千人走春活動 推動良心文化為世界祈福

第一屆「TPSO 千人走春」活動,由宜蘭縣孝親尊師聯盟、宜蘭縣...

響應第五屆「國際良心日」 各領域分享良心善行

響應第五屆「國際良心日」暨「良心時代運動」推行十週年,聯合國N...

氣功為人生帶來意想不到的價值

神氣家族環北道館3月23日舉辦《健康與價值》健康講座,邀請在太...

健康養生健康養生
財富贏家財富贏家
智慧人生智慧人生
快樂職場快樂職場
幸福關係幸福關係
熱門索引

健康 財富 智慧  快樂 幸福
婚姻 親子 家庭  職場 公益
文化 養生 藝術  命運 工作
脾氣 運氣 義工  成功 環保
人權 科技 老師  醫生 神氣
空姐 夫妻 婆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