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太極門台中道館27週年館慶 攜手同心齊揚善

    2019-08-25
 

Energy Boys & Energy Girl把滿滿的正能量送給與會貴賓。把健康能量帶回家,接收一整年滿滿的幸福。
  太極門台中道館今(18日)舉辦27週年館慶,台中市楊瓊櫻副市長及多位立委、議員到場祝賀,肯定太極門27年來積極推動愛與和平、人權教育、良心時代運動等多項活動,在中部地區散播愛的種子,澆灌和平的幼苗,為紛擾的社會開創祥和大道。

  掌門人洪道子博士在祝賀詞中指出:「好人好福氣、善心結善緣、良心啟善機。太極門弟子從個人的改變,帶動周遭向上向善的能量,希望更多良善能量的凝聚,促進人與人、國與國、世界與世人的和平與和諧,造福家庭、社會和國家。」太極門台中道館27年來即秉持此一核心價值在中部地區推廣愛與和平的理念。太極門弟子蔡孜才表示,因為練氣養生擁有健康的身心,讓他有能力結合師兄姊的力量,參與台中燈會、跨年等多場大型活動展演,並藉此宣揚愛與和平的理念,播撒愛與和平的種子。

太極門弟子與來賓分享太極門推動愛與和平的足跡。
  楊瓊櫻副市長代表盧秀燕市長前來祝賀,楊副市長表示,很感動每一個師兄姊在世界的每一個地方,大家都是盡本分的在做,一個人、一個社會如果可以盡本分,那這個人、這個社會一定nice。楊副市長特別代表市長謝謝太極門,因為有太極門的付出,讓我們的社會更加安定。這與市長「活躍台中,健康市民」的理念完全一致。

  台中道館特別安排健康講座,邀請林志恭醫師分享如何練好氣,健康靠自己的養生秘訣。林醫師表示,氣血循環是相輔相成的二套能量供應系統,現在的人處在緊張、憤憤不平、焦慮的大環境中,負向能量爆表,身體很難健康,練氣功可以讓身心修復。林醫師特別強調太極門氣功不是生病時才練的,練氣養生,修心養性,提升心靈能量,
與會貴賓與太極門弟子一起切蛋糕慶祝27週年館慶。
用能量來修復與治療身體與心靈累積的傷,才能擁有真正的健康。

另外還安排智慧講座,邀請蔡孟樵分享如何在競爭激烈的環境中充實自己,成為國際人才;蔡孟樵曾經多次參與聯合國NGO會議,豐富的國際會議經驗,讓他年紀輕輕就當上外商公司主管;孟樵認為要成為國際企業所重視的人才須具備多項特質與能力,包括國際觀、溝通能力、團隊合作、快速反應、…等等,而這些特質都是須要刻意練習與培養。重視人道關懷、參與公共議題及關注國際和人權議題等都是練習的好機會。  

楊瓊櫻副市長代表盧秀燕市長前來祝賀,給在世界各地盡本分的師兄姊一個充滿能量的擁抱。
  立法委員顏寬恒、張廖萬堅、黃秀芳、台中市議員劉士州、沈佑蓮、冉齡軒、周永鴻、北屯區平興里李文基里長、仁和里張永漢里長、西屯區何明里趙淑妙里長、北區明新里洪平東里長及多位民代表齊來祝賀館慶。顏立委對太極門師父洪道子博士帶領弟子走遍五大洲推動愛與和平,表示敬佩,在紛亂的社會政局中特別需要像太極門所推動的愛與和平的理念,人與人之間的和平就會造成社會一股穩定的力量。台中市議員劉士州在體驗過「功夫茶」後有感而發的表示,做人做事都要像喝功夫茶一樣「腳底真在」(穩重)。

台中館27週年館慶,Energy Boys & Energy Girls、健康講座、智慧分享、功夫茶、街頭藝人、采風巷,內容豐富,充滿歡樂氣氛與正向能量,
台中館邀請與會貴賓「攜手同心齊揚善」,播下善的種子,希望世界往善的方向發展。
最後由台中館邀請與會貴賓「攜手同心齊揚善」,播下善的種子,希望世界往善的方向發展,為週年慶活動畫下句點。

  
 

相關文章
「家圓 事圓 太極圓」 找到身心平靜之道

現今世局不安,戰爭頻傳,世界和平才能安定人心。太極門南港道館於...

英雄出少年的愛與和平之路

多次參加世界之愛親善文化訪問團,推動良心時代運動以及愛與和平的...

爬山與修行 知性之旅

現代人的平均壽命長,如何安排退休後的生活十分重要。太極門南港道...

前台大校長管中閔響應「國際良心日」

中華戰略學會日前在劍潭青年活動中心集賢廳舉辦第45屆會慶大會,...

人生智慧講座板橋開講 「氣是良藥」維持好能量

從流行病的肆虐,到近日食安問題,以及氣候暖化、懸浮微粒、PM ...

慶祝聯合國國際良心日

在天災人禍充斥的年代,人們心中深切渴望安全與和平。良心是善的源...

健康養生健康養生
財富贏家財富贏家
智慧人生智慧人生
快樂職場快樂職場
幸福關係幸福關係
熱門索引

健康 財富 智慧  快樂 幸福
婚姻 親子 家庭  職場 公益
文化 養生 藝術  命運 工作
脾氣 運氣 義工  成功 環保
人權 科技 老師  醫生 神氣
空姐 夫妻 婆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