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太極門古亭館歡慶24週年 魔法派對 幸福24不打烊

    2019-09-02
 

健保署署長李伯璋從師兄姊身上的熱情活力感受太極門是以身心健康為目標,並祝福所有太極門師兄姊身體健康,讓生命更快樂。
  太極門古亭道館歡慶24週年!8月25日舉辦「魔法派對 幸福24不打烊」館慶活動,監察院長張博雅及四十多位各界民意代表紛紛以賀函、墨寶、中堂、匾額祝福,並表示太極門為社會帶來正面能量,中央健保署署長李伯璋、市議員張茂楠、徐立信、簡舒培、林穎孟辦公室主任簡宗晉、許淑華議員代表、何博文議員代表、徐弘庭議員代表沙帥、張宏陸立委代表、羅明才立委(24日)及文山區樟樹里里長陳再炯等貴賓及好友都親臨道館慶賀。

  由弟子代表太極門掌門人洪道子博士致詞,「太極門文化最重要的就是『愛與和平』,以『愛與和平』為做人處事的基本原則,愛自己,也愛別人,讓『愛與和平』來平衡日益多變的社會大環境;和平自己,也和平別人的行動力,實踐於每天的行住坐臥、應對進退中,讓天天充滿正向、積極、快樂的能量。」「今日大家有緣歡喜共聚一堂,凝聚你我『向上、向善的正能量』,從個人的改變,到大家相互的學習、鼓勵,促進人與人、國與國、世界與世人的和平與和諧,也從此時此刻起,讓我們真心愛自己、愛家庭,端正社會、造福國家,扭轉世局,開創契機。」

台北市議員簡舒培表示,自己很多親友也都是太極門的師兄師姊,看到他們精神奕奕,身體越來越好,覺得太極門功不可沒。
  中央健保署署長李伯璋表示,從師兄姊身上的熱情活力感受太極門是以身心健康為目標,並祝福所有太極門師兄姊身體健康,讓生命更快樂。台北市議員簡舒培表示,自己很多親友也都是太極門的師兄師姊,看到他們精神奕奕,身體越來越好,認為太極門功不可沒。她祝福太極門師兄師姊精氣神都能夠有好的發展。市議員張茂楠表示,看到師兄姊不分年齡,每個人都充滿著快樂,充滿著希望,神采飛揚的覺得非常開心!並感謝太極門為社會所做的奉獻,以及為市民促進身心健康努力,相信可以節省很多健保支出。

  現場還有臺大醫院小兒外科主任黃元惠及退休金融界高階主管陳嘉鐘的精采分享,來賓吳女士看到銀髮族舉手投足洋溢著幸福快樂的歌舞展演,表示希望明年館慶也可以一起在台上與年長師兄姊一起唱歌,吳女士說自己很感動陳嘉鐘師兄的分享,很正向,很感人。

太極門長大的氣質美少女巧笑倩兮以充滿女性柔美的日本舞迷倒來賓。
  當天活動內容多元,別出心裁,一進大廳,身穿各國特色服裝的小師兄姊手持各國「打招呼」語言的手牌列隊迎賓,象徵世界一家親,饒富人生哲理的「蹲得越低跳得更高」的功夫茶、太極門弟子使出渾身解數輪番展演,現場來賓看得目不暇給,還有爆米花、折造型氣球、叭噗冰淇淋,宛如嘉年華般的饗宴,熱鬧滾滾,笑聲不絕於耳。





太極門弟子以愛與和平的行動力希望大家幸福不打烊。











市議員張茂楠(中立左二)感謝太極門為社會所做的奉獻,以及為市民促進身心健康努力,相信可以節省很多健保支出。











健保署署長及市議員、立委與太極門弟子開心同慶古亭道館24週年。
     

相關文章
「愛永不嫌遲」 公益節目主持人練氣修心找到和家人相處之道

有鑑於現代人容易身心失衡,每個人都可能經歷病痛、家庭關係煎熬、...

樂齡生活的保健秘訣

現代人的平均壽命長,只有健康老去才有真正的幸福人生。太極門南港...

膽小女孩 勇敢蛻變 考取美國會計師資格

原本個性膽小的女孩,看到人多就哭,還曾經拉著外公一起躺在幼稚園...

太極門環北道館28週年館慶 良心轉善機為世界祈福

太極門環北道館於4月14日歡慶成立28週年!以「二八佳人 緣定...

太極門響應千人走春活動 推動良心文化為世界祈福

第一屆「TPSO 千人走春」活動,由宜蘭縣孝親尊師聯盟、宜蘭縣...

穿越時尚 奏出人生愛的變奏曲

世事無常,國土危脆,2024年4月3日花蓮外海發生7.2級大地...

健康養生健康養生
財富贏家財富贏家
智慧人生智慧人生
快樂職場快樂職場
幸福關係幸福關係
熱門索引

健康 財富 智慧  快樂 幸福
婚姻 親子 家庭  職場 公益
文化 養生 藝術  命運 工作
脾氣 運氣 義工  成功 環保
人權 科技 老師  醫生 神氣
空姐 夫妻 婆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