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動畫「免疫力大作戰」良心時代網站強勢登場 防疫原來很簡單

    2021-07-26
 

良心時代運動網站推出「免疫力大作戰」動畫,透過活潑有趣的內容,讓大家在嚴密防護之餘,也能輕鬆學習簡單的防疫小知識,適合全家大小一起觀賞。
  Covid-19的襲擊,為人類世界投入一顆震撼彈,不僅生命健康遭受威脅,人們的生活日常與全球經濟體系也受到嚴重影響,隨著疫情在各地蔓延,各種變異株也接踵而至。面對變化多端的挑戰,世界各國因應政策也不斷更新;保護自己,保護別人的防疫動作,已成為現在日常生活中的必備常識。近期良心時代運動網站推出動畫「免疫力大作戰」,透過活潑有趣的內容,讓大家在嚴密防護之餘,也能輕鬆學習簡單的防疫小知識,適合全家大小一起觀賞。




做好內外防護,保持樂觀正向的好心情,增強身心靈的免疫力,相對可以減少病毒入侵所造成的傷害。
  最好的預防保健方式,須要兼顧外在與內心的健康。「免疫力大作戰」中敘述故事主人翁小美,因為一時疏忽而感染了Covid-19,過程中道出一般人十分容易忽略、遺漏的小細節,也提醒大家,假設真的不幸染疫,也不要太過緊張驚慌,只要遵循醫師指示,做好內外防護,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與確實做好隔離,更重要的是要保持樂觀正向的好心情,增強身心靈的免疫力,相對可以減少病毒入侵所造成的傷害。




「三不五多」與「六絕招」防疫秘訣,也獲得新北市政府教育局大力推廣。
  生活中做到 「三不五多」與「六絕招」,三不:不生氣、不憂慮、不緊張;五多:多洗手、多喝溫開水、多運動、多歡喜、多防範,而六絕招則強調:勤洗手、戴口罩、保持社交距離、維持正向思考、避免接觸眼、鼻、口,做好呼吸運動,提升肺活量,這些都是現代人必備的養生防疫寶典;此防疫秘訣,也獲得新北市政府教育局大力推廣。疫情期間,網站特別推出一系列「三不五多心攻略」防疫動漫特區——「『良』夏『心』世界 CHEER『話』『畫』趣」,邀您一起來攻略九宮格關卡。活動內容包羅萬象,有超夯防疫動漫區,與專業醫護人員的良心提醒,讓您一次看懂最新防疫好撇步,還有良心畫塗鴉,以及良心畫創作等,適合全家大小的繪畫題材,為大家打造一個安定身心的重要防疫網。


由洪道子博士所撰寫的《全球祝禱文》已在全球廣傳。
  面對緊張、焦慮和抑鬱的環境氛圍,人類要如何恢復往日的平靜與安定?良心時代運動發起人暨太極門掌門人洪道子博士曾提到,最好的良方就是實踐良心、愛與人權。洪博士強調,良心不是虛幻的名詞,它是可以即知即行的動詞,並鼓勵大家,在忙、茫、盲的生活裡,請每天安靜自己片刻,讓覺醒的良心時刻相伴,指引你行善止惡;起而行,日日思,從反省找到動力,把動力化為願力,以願力激發行動,必能改善自己、影響他人,並貢獻社會,造福世界。



『良』夏『心』世界 CHEER『話』『畫』趣,邀您一起來攻略九宮格關卡。
  由洪道子博士所撰寫的《全球祝禱文》,已在全球各地廣傳。洪博士也期許大家都能在日日靜心、省思的過程中找回純真的良心,以行動喚醒世人的良心,實踐天天都是良心日,祈願疫情早日平息、世界戰亂不再,全體世界公民齊心同力,創造一個享有和平、安全、尊重與互助的良心世界。


  身處Covid-19風暴中,除了提升防疫能力,也要學會調適壓力。用誠實面對疫情,用良心做好防疫,照顧自己,就是照顧別人。此外,疫情也對經濟造成極大的衝擊,此刻人們更須靜下心來,團結合作,用正能量攜手共渡難關。邀請大家一起響應「國際良心日宣言」以及「良心時代運動宣言」,發揮良善的蝴蝶效應,秉持良心與初衷,這個世界的未來將會更美好。更多防疫新知與實用有趣的圖文,請上良心時代網站

相關文章
神采飛揚 草地音樂會:音樂凝聚心力,為台灣與世界祈福

2024年4月21日,太極門氣功養生學會新竹道館於竹北市新瓦屋...

破除退休三好魔咒,登上人生五寶高峰

俗語有云「人老有三好-顧孫好,顧厝好,倒垃圾好」,但其實退休後...

太極門氣功養生學會共同創辦人廣獲讚揚

太極門於4月7日在加州州立大學洛杉磯分校Luckman 劇院舉...

「良心領袖 全球願行」 洪佳君推正念教育、正念世界

為慶祝聯合國第五屆「國際良心日」及「良心時代運動」推行滿十週年...

太極門環北道館28週年館慶 良心轉善機為世界祈福

太極門環北道館於4月14日歡慶成立28週年!以「二八佳人 緣定...

迎接第五屆「國際良心日」籲良心行動力是挽救世界危機關鍵

2024是充滿機會與挑戰的一年,然而全球暖化、戰爭危機,以及0...

健康養生健康養生
財富贏家財富贏家
智慧人生智慧人生
快樂職場快樂職場
幸福關係幸福關係
熱門索引

健康 財富 智慧  快樂 幸福
婚姻 親子 家庭  職場 公益
文化 養生 藝術  命運 工作
脾氣 運氣 義工  成功 環保
人權 科技 老師  醫生 神氣
空姐 夫妻 婆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