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太極門古亭道館26歲空中慶生 放送幸福快樂 各界傳祝福

    2021-07-26
 

太極門古亭館慶線上直播26歲生日趴,數十位立委、議員、民代、媒體人紛紛以祝賀影片、電子賀卡表達祝賀之意。
  太極門古亭道館7月18日舉辦「幸福快樂頌」26歲生日趴,以線上直播方式熱鬧慶祝館慶活動,邀請各界菁英,包括老師、畫家、主播、健身教練、科技人、經理人分享他們的神氣人生,其中也穿插樂團演出及健身操等琳瑯滿目的表演,空中傳送喜氣福氣,與親友歡聚。當天數十位立委、議員、里長、媒體人紛紛以祝賀影片、電子賀卡表達祝賀之意。

  媒體人曾羚毓,大學畢業後就一肩扛起家裏的經濟重擔,養成了「凡事只能靠自己」的獨立個性。即使電視台工作壓力大,但家人是拋不開的責任,無法隨心所欲自由飛翔的她對命運充滿怨懟,常對家人怒氣相待。因緣際會下接觸到太極門,「我的心被療癒了。」曾羚毓表示,有次聽到師父送給弟子的歌曲,溫暖的曲調與深具意義的詞句讓她當下大哭不能自已,心中累積許久的鬱悶瞬間釋放,她決定要放下對家人的埋怨也放過自己。她感恩師父洪道子博士教導她人生智慧,讓她明白人世間的緣分皆有因果,只要學會珍惜與放下,每一天都活得更有意義!

活動中穿插樂團演奏多首歡樂激勵人心的歌曲。
  曾經是癌症患者的高中老師王婉如分享,原本因化療副作用導致卵巢萎縮不易懷孕,卻在練功多年後,以近40歲高齡懷孕,生下健康寶寶。王婉如表示,想起那段為了治療癌症,生活動線只有醫院跟家裡的宅日子,心中對未來充滿恐懼,如今因新冠疫情居家網路教學,雖然一樣是單點動線,但心裡多了一個安定的力量。練氣功能提升自身免疫力之外,被廣傳的太極門「三不五多」與「六絕招」,以及師父殷切的關心,讓疫情期間宅在家裡的王婉如,身心可以保持在平衡的狀態。

  科技業專案經理賴金鼎分享,平日難免與客戶或工廠人員因意見相左而產生爭執,這時他會應用在太極門陰陽哲理的功夫,先在吸吐之間讓心緒平靜,然後以簡單、快速、有效的原則去溝通,找到對的方法解決問題。疫情的三級警戒居家上班讓他須要花費更多時間溝通協調,才能做好決策,還好他利用太極門行住坐臥功法保持身心平衡。此外與家人彼此相處的時間變長,遇有摩擦時,同是太極門弟子的一家人,會先自我省思,彼此道歉,家庭因此維持和諧。

  科技公司擔任專案管理的謝懷毅分享,在太極門學到愛與和平、止戈揚善的文化,他說:「雖然愛與和平聽起來很遙遠,但其實紛亂離我們很近,那就是我們的『心』! 當我們能梳理心中的混亂,達到內心的和平後,就能以一顆平靜,無所畏懼的心去接受各種挑戰,自然而然就能感染周遭的人,當越來越多人能平定心中的混亂,這世界就能變得更加美好!」 也因為從小受到太極門的文化薰陶,所以工作上遇到各種突發狀況與時程壓力時,也較能處之泰然。

健身教練也現身說法如何在疫情期間利用簡單體操保持好身材。
  健身教練張昭泰原本4月已在試營運的健身房,原預計5月要開幕,因疫情只能轉為線上課程,這對有拍片經驗的他並不困難,危機就是轉機,疫情期間民眾居家時間變長,反而營收比去年同期為佳,也讓他感恩師父從小教他精於多樣廣於多樣,讓他能度過疫情危機。

  為了準備5月底的個展,陳麗如辭掉每天超時的工作,迅速轉換跑道,上班一週後,新主管誇讚她,工作表現比他們所預期的還要好。當她正為這樣的肯定而開心時,卻因疫情提升到三級警戒,開始了居家辦公的日子,也讓她已準備2年的個展被迫延到明年。面對突如其來的變化,自小在太極門長大的陳麗如表示,自己能平常心面對,歸功於練陣的訓練,以及師父常鼓勵弟子,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最後她以自己的畫作「跟流星許願」,祝福大家都能平安渡過疫情。

  立法委員江永昌、林奕華,雙北市議員戴瑋姍、周勝考、何博文、徐立信、林金結、羅文崇、金瑞龍、阮昭雄、邱烽堯、張茂楠、金中玉、李慶元,立委羅明才新店服務處主任繆維蕙、台北市市政顧問單連城、新北市里長聯誼會總會長許承煬、文山區景東里里長高鳳謙、景美里里長林賢錡、樟樹里里長陳再炯、新店區玫瑰里里長施天賜、新安里里長黃建福、中和區信和里里長許泰銘、華新里里長楊錦煌、板橋區華德里里長陳寶銓、新頭殻新聞網專案中心主任蔡鼎文等26位立委、議員、里長、媒體人紛紛以祝賀影片、電子賀卡送上祝福。

相關文章
台北國際會議中心點亮和平之光 全球21個太極門道館同步連線祈福傳愛

地球暖化、人心不古、戰亂一觸即發,愛與和平已是impossib...

以歡喜心渡過危機 逆轉人生

生命總是出乎意料之外!太極門屏東道館舉辦「健康快樂的人生」講座...

金龍到,鴻運照 如何健康幸福都來到?

近日氣候多變,前後兩日溫差就曾高達20度,加上各類疾病肆虐,人...

「鳳翔寰宇 點亮和平之光」 武林世家神獸賜福

2024年3月3日下午,太極門舉辦「鳳翔寰宇 點亮和平之光─感...

向溫柔堅定、無私大愛的女性典範致敬 太極門武林世家和平願行

2024年3月3日太極門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鳳翔寰宇 點亮...

親訪團四度造訪文明古國土耳其

土耳其幅員橫跨歐亞大陸,自古就是歐亞非海陸貿易的樞紐,也是多元...

健康養生健康養生
財富贏家財富贏家
智慧人生智慧人生
快樂職場快樂職場
幸福關係幸福關係
熱門索引

健康 財富 智慧  快樂 幸福
婚姻 親子 家庭  職場 公益
文化 養生 藝術  命運 工作
脾氣 運氣 義工  成功 環保
人權 科技 老師  醫生 神氣
空姐 夫妻 婆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