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好氣防護罩,快樂心世代

— 太極門聖荷西道館二十週年慶網絡直播活動

    2021-08-11
 

太極門聖荷西道館二十週年慶網絡直播活動「好氣防護罩,快樂心世代」,將於台灣時間8月16日 4:30-5:30am,在YouTube頻道實況直播。
  8月15日(日)對太極門氣功養生學會聖荷西道館而言,將是個難得的日子,因為要喜迎雙十週年館慶囉!活動當天也將邀請醫界嘉賓分享實用的防疫生活妙方,誠摯邀請大家一起來參加。

  雖然聖荷西道館所在地聖塔克拉拉郡的疫苗施打率極高,但因Delta變種病毒來勢洶洶,道館目前暫時仍維持未開放狀態。所以今年的二十週年館慶將以網路直播形態呈現,在線上與各位親朋好友相見!
名為「好氣防護罩,快樂心世代」的網路直播活動(https://www.youtube.com/watch?v=Bg1vg6e1ZMA),讓我們共同在這個後疫情時代,學習如何面對不斷變異的病毒與生活挑戰。

  活動將特邀醫界嘉賓分享實用的專題:麻醉師賈維元將分享「處變不驚抗疫情」,用歡喜、勇敢的心站在疫情第一線為病人服務;病理研究員陳佩琳博士的「Tune up 好心情」,將分享在人生低潮時重拾快樂心的方法;中醫師呂桓毅醫生的「健康防護罩」,從防疫角度探討身心如何相互影響,並分享「醫病醫心」的臨床經驗。

  希望每個人從「心」開始內外升級,打造健康防護罩,樂活一起來!網路直播活動將於台灣時間8月16日 4:30-5:30am,在YouTube頻道實況直播。


相關文章
太極門環北道館28週年 二八佳人歡樂大放送 愛傳全球

太極門環北道館開館28週年,4月14日上午舉辦館慶活動「二八佳...

太極門環北道館28週年館慶 良心轉善機為世界祈福

太極門環北道館於4月14日歡慶成立28週年!以「二八佳人 緣定...

活在當下的感恩之旅

古人七十古稀,現代人的平均壽命延長,要如何保持身心健康、開心自...

前台大校長管中閔響應「國際良心日」

中華戰略學會日前在劍潭青年活動中心集賢廳舉辦第45屆會慶大會,...

太極門洛杉磯舉辦國際良心日嘉年華 引動良善蝴蝶效應

春意盎然之際,國際氣功武術文化團體太極門、世界之愛和平總會等六...

高齡族發光發熱 快樂活出「第三人生」

台灣預估在2025年邁入超高齡社會,平均每五個人就有一人超過6...

健康養生健康養生
財富贏家財富贏家
智慧人生智慧人生
快樂職場快樂職場
幸福關係幸福關係
熱門索引

健康 財富 智慧  快樂 幸福
婚姻 親子 家庭  職場 公益
文化 養生 藝術  命運 工作
脾氣 運氣 義工  成功 環保
人權 科技 老師  醫生 神氣
空姐 夫妻 婆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