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太極門大安道館 30 週年慶 散播歡喜正能量

    2021-08-21
 

太極門大安道館慶祝成立30週年,8月21日透過網路直播舉辦「三十而立、歡天喜地」館慶活動,傳遞歡喜正能量。
  太極門大安道館慶祝成立30週年,8月21日透過網路直播舉辦慶祝活動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HtXbnFN_E8,傳遞歡喜正能量。邀請台灣網路銀行始祖陳嘉鐘及家族四代都在太極門歡喜練功的黃淑惠,分享在太極門數十年體會到的陰陽平衡智慧,陳嘉鐘強調,一切都是心的作用,凡事沒好沒壞,如果能多一點包容心、感恩心、慈悲心來面對人生,格局不一樣,人生就不一樣了。

  縱橫金融職場三十年的陳嘉鐘表示,兩年前選擇在職涯高峰提早退休,回家鄉陪伴年邁的母親,剛好那年世界爆發新冠病毒疫情,徹底改變了人們的生活型態,他能和家人在一起過簡單幸福的田園生活,體會到心靈單純就是美。在太極門師父教導他,「心是一切的根本」,要用有限的生命去創造自己靈魂最大的價值。他強調「人生就是淬煉自己靈魂的道場」,只有相信靈魂的存在才會為真正的自己努力。

台灣網路銀行始祖陳嘉鐘強調「人生就是淬煉自己靈魂的道場」,只有相信靈魂的存在才會為真正的自己努力。
  陳嘉鐘分享三句簡單卻充滿智慧的話,提供年輕人未來三十年做人處事的參考,第一個是「讓心自由」,學會放下與轉念,如此心中的壓力就會減輕,心才能常保自由。第二個是「沒好沒壞」,就像太極圖騰有陰有陽,格局不一樣,人生就會不一樣。第三個是「夠用就好」,做好人生規劃,若要健康到老,現在就要注重養生;想要有圓滿人生,現在就要學好戒壞,好好修練自己。

  外銷貿易公司合夥人黃淑惠,算是白手起家的人生勝利組,因緣際會家族四代都加入太極門練功修身養性,讓她茅塞頓開,脾氣變好,連以前的老闆都覺得不可思議!在太極門師父的引導下,黃淑惠和師兄師姊一起積極參與推動愛與和平、良心時代運動等公益活動,
外銷貿易公司合夥人黃淑惠(左二)在太極門師父的引導下,積極參與推動愛與和平、良心時代運動等公益活動,重新找到自己「人生的定位」。
重新找到自己「人生的定位」。因為曾經與死神擦身而過,更覺得人生沒什麼好計較,要勇敢積極接受挑戰,活到老學到老,活出充實而精彩的人生。

  慶賀太極門大安道館30週年,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立法委員林奕華、林德福,前監察委員劉德勳,台北市議員王欣儀、簡舒培、阮昭雄、張茂楠、洪健益、耿葳,新北市議員陳啟能,雙北市里長大安區虎嘯里詹仲琪、大安區臨江里劉勇雄、大安區敦安里王復、中正區螢雪里陳文質、大安區民炤里周暉泰、大安區義安里劉威志、信義區嘉興里鄭智耀、信義區國業里林銘賢、三重區五順里洪嘉仁、三重區忠孝里劉子毓、獅子會羅世昌前總監等各界貴賓好朋友,紛紛以祝賀影片、文字賀卡送上祝福。

相關文章
「愛永不嫌遲」 公益節目主持人練氣修心找到和家人相處之道

有鑑於現代人容易身心失衡,每個人都可能經歷病痛、家庭關係煎熬、...

樂齡生活的保健秘訣

現代人的平均壽命長,只有健康老去才有真正的幸福人生。太極門南港...

太極門環北道館28週年 二八佳人歡樂大放送 愛傳全球

太極門環北道館開館28週年,4月14日上午舉辦館慶活動「二八佳...

太極門環北道館28週年館慶 良心轉善機為世界祈福

太極門環北道館於4月14日歡慶成立28週年!以「二八佳人 緣定...

活在當下的感恩之旅

古人七十古稀,現代人的平均壽命延長,要如何保持身心健康、開心自...

慶祝聯合國國際良心日

在天災人禍充斥的年代,人們心中深切渴望安全與和平。良心是善的源...

健康養生健康養生
財富贏家財富贏家
智慧人生智慧人生
快樂職場快樂職場
幸福關係幸福關係
熱門索引

健康 財富 智慧  快樂 幸福
婚姻 親子 家庭  職場 公益
文化 養生 藝術  命運 工作
脾氣 運氣 義工  成功 環保
人權 科技 老師  醫生 神氣
空姐 夫妻 婆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