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青春勁好 太極門內湖道館18歲生日 各界肯定文化貢獻

    2021-10-03
 

太極門內湖道館18週年館慶,內湖區區長林秉宗、前駐法大使呂慶龍、立法委員高嘉瑜、前立法委員陳曼麗及北市近十位議員、蘇澳鎮鎮長、冬山鄉鄉長,及十幾位內湖在地里長等,紛紛以影片、賀函、墨寶,祝賀太極門內湖道館18歲生日快樂。
  太極門在內湖深耕18年青春勁好的歲月,帶來繼續前行的正能量!10月3日是太極門內湖道館第18週年館慶的日子,當日以「今年,我們18歲〜青春勁好」於Energy Family頻道(https://youtu.be/1aCfh83crYo)舉辦線上慶祝活動。活動一開始,一群青春洋溢的主持人逗趣的拉開序幕,展現神氣家族的歡樂,在回顧內湖道館成長的足跡後,更有來自立法委員、台北市議員、內湖區區長、內湖區里長及宜蘭縣長、鄉鎮長、鄉民代表等各方友人的祝賀與鼓勵。太極門長年致力於發揚文化,用文化傳承的力量來影響世界,期望人人從良心出發,建立祥和世界,也因此與各界建立了深厚的情誼。

  太極門走上國際、深耕國內,長年在文化傳承的努力,廣受各界好友肯定。內湖區區長林秉宗祝賀內湖道館18歲生日,希望太極門繼續在內湖往下札根、向上延伸;
宜蘭縣長林姿妙寄來賀函,感謝太極門用良善影響社會,並推展良心時代運動,為世界帶來祥和之光。
立法委員高嘉瑜多年來持續參與太極門活動,感受到師兄姊的熱情跟活力,她表示,太極門能讓大家身心靈一起提升,而且保持健康愉快的心情,希望太極門在內湖繼續讓人們感受真、善、更好的力量。台北市議員陳義洲是道地的內湖人,時常看到師兄姊們在內湖走動,每個人都精神奕奕,顯示太極門真是個好地方。市議員吳世正也提及,這麼多年來看著太極門一直不斷地茁壯,神氣家族師兄師姊各個身體健康、家庭快樂,感謝內湖道館對社會愛與和平的努力。

  前駐法大使呂慶龍與太極門結緣多年,在他42年外交事務經歷中,對於台灣本土文化的推動也是不遺餘力,更強調文化的推動須以良心為本,是太極門志同道合的好朋友,他很高興能有機會祝福內湖道館的十八週年慶,他說:「十八年是一段非常值得回憶而且珍惜的時光,大家往前看,祝大家健康,也希望太極門獲得越來越多的了解與支持。」

  內湖道館許多的師兄姊來自宜蘭,每週北上到內湖練功為他們的生活烙下快樂的印記,這些宜蘭子弟在地深耕多年,宜蘭各界好友也捎來心的祝福!宜蘭縣長林姿妙賀函:「俗語說:做人做事要憑良心,良心是每一個人為人處事的基本素養,近幾年太極門氣功養生學會,響應聯合國國際良心日,在世界各地推動良心時代運動,為現下功利主義的社會帶來一股向善的清流,散播滿滿的正能量,可說是功德無量。」肯定太極門對社會的貢獻;
太極門內湖道館18歲館慶影片,記錄太極門以弘揚優質文化為己任,弟子們在掌門人洪道子博士的帶領下,展演的「九九行雲龍」由師徒親力親為,透過一竹一片、一針一線縫製,並從中學習龍的精神--慈悲、勇敢、真智慧。
蘇澳鎮鎮長李明哲表示,十八歲是一個非常年輕且充滿活力的年紀,希望內湖道館繼續青春洋溢,帶給世界更多的美好;冬山鄉鄉長林峻輔感謝太極門長年以來一直給社會帶來正向的力量,期許未來還有更多的十八年;冬山鄉鄉民代表蔡東海也祝福太極門內湖道館十八歲生日快樂!

  太極門為古傳氣功武術修行門派,在掌門人洪道子博士帶領下,師徒走訪世界超過100個國家,在國內外舉辦超過3,000場文化展演,透過文化交流將學到的好分享給世人。播出的慶生影片記錄內湖道館的歷史,內湖道館的前身是信義道館,坐落於忠孝東路七段,當時每到晚餐時間,館內座無虛席,溫馨歡樂,大家談心論道,就像個大家庭。來到內湖整整16年,館內每日歡笑聲不斷,師兄姊在此快樂學習成長,留下溫馨感人的畫面。每年更舉辦新春茶會,邀請各界貴賓同享太極門的榮耀與喜悅。內湖道館搬到內湖路後,在師兄姊同心協力下,古老門派在此打造出全新道場,
太極門在全球海內外設有道館,弟子在師父引領中修改自己、發揮團結合作精神,學習廣愛世人的真心,在內湖道館 18 歲生日這天,全球道館也捎來祝福,彼此勉勵,共同成長。
入厝當天,邀請各界好友分享搬入新家的喜悅,持續一個月的五星級「誰來晚餐」,讓快樂能量持續不中斷。自2014年起,太極門在全球積極推動「良心時代運動」,透過氣功武術文化展演,將愛、和平與良心的理念廣傳世界各地,內湖道館師兄姊也走入鄉里、學校及企業機關團體推動連署活動,與內湖在地鄰里結下良善好緣,帶著大家一起做好事。

  立法委員吳思瑤、前立委陳曼麗,台北市議員江志銘、李明賢、李建昌、闕枚莎及陳政忠,內湖區人文課課長盧青華,及在地里長:西湖里里長林正雄、西康里里長王興國、金龍里里長鄭允強、紫星里里長謝佳惠、金泰里里長游進義、內溝里里長王曉芳、紫雲里里長夏亦芳、紫陽里里長謝源德、清白里里長陳東源、秀湖里里長謝明毅等也紛紛以影片、賀函、墨寶表達祝賀太極門內湖道館18歲生日快樂。

相關文章
太極門參與麗山里西湖里SDGs永續彩繪牆揭幕 分享良心是永續未來的方舟

臺北市內湖區麗山里與西湖里於3月13日(三)上午在西湖公園(內...

練好氣 幸福龍總來

猝死、癌症、傳染病輕而易舉摧毀人們的幸福,人類生存環境正處於危...

鳳翔寰宇 點亮和平之光感恩祈福紀念音樂會 各界祝願世界和平

為紀念太極門掌門人夫人游美容女士奉獻一生推動良心、愛與和平的大...

感恩祈福鳴鐘儀典 鳳翔寰宇傳愛紀念音樂會

2024年3月3日下午,太極門於台北國際會議中心(TICC)舉...

以歡喜心渡過危機 逆轉人生

生命總是出乎意料之外!太極門屏東道館舉辦「健康快樂的人生」講座...

親訪團四度造訪文明古國土耳其

土耳其幅員橫跨歐亞大陸,自古就是歐亞非海陸貿易的樞紐,也是多元...

健康養生健康養生
財富贏家財富贏家
智慧人生智慧人生
快樂職場快樂職場
幸福關係幸福關係
熱門索引

健康 財富 智慧  快樂 幸福
婚姻 親子 家庭  職場 公益
文化 養生 藝術  命運 工作
脾氣 運氣 義工  成功 環保
人權 科技 老師  醫生 神氣
空姐 夫妻 婆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