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基隆辦《活出心中的太極》新書發表會

副議長林沛祥:稅制改革勢在必行!

    2021-12-06
 

響應聯合國「廢除奴隸制國際日」,12月5日上午8個民團於基隆市議會第一會議室舉辦《活出心中的太極》新書發表會,以及《誰偷走了他們的青春》(中文版)、《寒冬雜誌選集:台灣的太極門案件-邁向人權與宗教信仰自由之路》(英文版)贈書儀式,民代反應熱烈。
  台灣人,你知道你是稅奴嗎?響應聯合國「廢除奴隸制國際日」,12月5日上午WPN世界民報、聯合國/NGO世界公民總會、正大出版社等8個民團於基隆市議會第一會議室舉辦《活出心中的太極》新書發表會,以及《誰偷走了他們的青春》(中文版)、《寒冬雜誌選集:台灣的太極門案件-邁向人權與宗教信仰自由之路》(英文版)贈書儀式;2021年是太極門1219事件最高法院判決確定無罪、無欠稅的第14週年,當天隨後舉行「用愛與良心平反假案論壇」(https://youtu.be/DYHqJRireIQ)。基隆市議會副議長林沛祥、市議員林旻勳、連恩典、張耿輝,蔡旺璉議長、蘇仁和議員、王醒之議員、前立委謝國樑的代表,基隆市國民黨部主委吳國勝,以及多位里長等與會。

  聯合國/NGO世界公民總會副主席暨太極門掌門人洪道子博士致詞指出,人類生而平等,天賦人權不可剝奪。
贈書儀式中,基隆市議會副議長林沛祥(左三)分享《誰偷走了他們的青春》、《活出心中的太極》二本書,並指出稅制改革勢在必行!
無論是奴役他人或被他人所奴役都是不該存在的,這種從根本否定人性尊嚴的奴隸制,甚至剝奪了人的生存權、生命權、財產權,更遑論平等權與自由權,皆與人權之道背道而馳。如何從根本廢除奴隸與奴役?心是根本。世間所有一切的美好與罪惡都是心的作用,唯有透過真心修行,去除人心的貪、嗔、癡、慢、疑等「五毒」,才不會奴役他人或奴役自己。

  基隆市議會副議長林沛祥表示,奴隸制是廣義的,包括性剝奪、非意願勞動、稅制不公平等,他也常處理民眾的稅案,表示太極門的案子不會是特例,並指出稅制改革勢在必行!他分享《誰偷走了他們的青春》這本書,當遇到稅制問題時,怎麼樣保護自己,
民代表示,《活出心中的太極》這本書的許多故事,在各年齡層心靈上的救贖是非常好的。
《活出心中的太極》是如何調適心態、情緒控管,讓人生過得更好。

  中國國民黨中央組織發展委員會副主任委員兼基隆市黨部主委吳國勝表示,從《活出心中的太極》看到人生鬥士,克服人生的起伏精彩的故事,除激勵年輕人也對年長者有所體會,幫助人生更圓滿。關於法稅改革理念,他表示,法稅改革聯盟有關「廢獎金、救冤案、護人權」的主張非常正確,希望法稅改革的推動日臻完善,維護租稅公平。他指出,一般人往往會忽略政府的暴力,誤收稅或多收稅的行為對老百姓來講是沉重的負擔,民主國家要以民為主,如果最基本的稅制公平都做不到,很難讓人認同,響應「廢除奴隸制國際日」,他認為擁有公權力的政府,
中國國民黨中央組織發展委員會副主任委員兼基隆市黨部主委吳國勝(右)表示,從《活出心中的太極》看到人生鬥士精彩的故事,希望法稅改革的推動日臻完善,維護租稅公平。
應體認人民生活的辛苦,民之所欲,常在我心,希望政府不要誤入歧途,對於太極門1219事件造成冤獄是非常不可取的,政府應公開認錯,應有道歉機制。

  鄭學鴻專員代表市議員蘇仁和及基隆巿民進黨部全體黨員,希望法稅改革能更貼近人權與自由。他覺得《活出心中的太極》這本書的許多故事,在各年齡層心靈上的救贖是非常好的。

  王醒之議員代表拔耐·茹妮老王表示,我們還身處在國家機器的稅制體制壓迫下!財政部日前公布今(2021)年稅收可望超徵三千億元以上,從2014年到今年八年,年年都在超收,她質疑,國家可以用他的權力超徵不用跟人民說明?也不用退還給人民嗎?並指出,不論任何形式使用權力加諸在任何人身上的脅迫或壓迫的行為,都不應該存在,更何況應該服務人民的國家!她希望更多台灣民眾知道,並請大家一起共同響應聯合國「廢除奴隸制國際日」!

  《活出心中的太極》一書從出版即保持暢銷書排行榜,作者之一張老師分享,太極圖騰是最古老的東方心理學,事情千變萬化,維持平衡,人的心才能安靜,而能生智慧,解決生活問題。此書由醫師、心理師、社工師、輔導老師、特教老師等共同編寫,除了專業,加上在太極門一、二十年練功修為,書中精選55篇人生精彩故事,閱覽人生不同階段的好風景及要面對的人生難題,這些問題如何解開,書中都有答案,等著讀者來挖寶。

  《誰偷走了他們的青春》也蟬聯暢銷書排行榜,太極門弟子侑軒表示,太極門冤錯假案自始無中生有,即使行政機關嚴重侵害人民信仰自由,太極門師徒仍將自身的痛苦轉化為對世人的大愛,期望透過推動法稅改革,讓台灣人民遠離稅災、稅奴的命運。

  爭取個人及組織良心自由協調會(CAP-LC)主席Thierry Valle分別於2021年6月及9月聯合國人權理事會第47、48屆會議上提出聲明,譴責台灣政府以稅收等不正當手段為武器來傷害太極門,並沒收太極門修行聖地,是嚴重的歧視,Thierry Valle並指出:「心靈修行團體不能沒有修行聖地,如今太極門的處境在世界上已經不容忽視,台灣政府必須讓太極門享有他們的財產,以及他們的修行聖地,並全心全意地對世界和平作出貢獻,聯合國機制允許公民社會參與改善我們的社會,重要的是繼續譴責台灣政府對太極門的不公平待遇。」

  德國歐斯納布魯克大學駐台教授暨法稅改革聯盟發起人連福隆表示,所有簽署《兩公約》的國家,對於人民財產的主張都要經過司法審判;德國憲法指出人民房子不可侵犯,大法官也說,人民的財產只能執行一半,台灣的行政單位怎麼可以沒收人民財產?行政執行署竟然有權力限制人民出境,甚至執行金額有的超過百倍,他覺得台灣還是一個奴隸國家。

  仲裁人暨法稅改革聯盟發起人陳逸南表示,他觀察太極門案20多年,根本就是非法課稅,稅單本來就不能存在,依照人權兩公約,宗教修行聖地是不能查封的,台灣行政執行署為什麼要抄?因為要分獎金,他呼籲大家一定要推動廢獎金。

  新書發表會近日陸續於台大校友會館、新北市議會、桃園市議會、高雄市議會、台中市議會、彰化縣議會、屏東縣議會等處熱烈展開,包括台中市議員冉齡軒致贈《活出心中的太極》給台中市立圖書館所有分館及全市中學圖書館,高雄市議會超過30位市議員、里長等熱情參與,各地民代、學者專家紛紛廣為推薦或以論壇支持,新書發表會也將在全國各縣市接力舉辦,希望為台灣注入更多正能量。

相關文章
擴大慶祝國際良心日

慶祝國際良心日,享譽國際的氣功武術文化團體太極門於4月6日在P...

太極門鳳翔寰宇紀念音樂會 環北道館同步點亮和平之光

太極門「鳳翔寰宇 點亮和平之光──感恩祈福紀念音樂會」,3月3...

太極門鳳翔寰宇紀念音樂會 掌門人夫人游美容女士慈愛懿德典範恆存

2024年3月3日下午,太極門於台北國際會議中心(TICC)舉...

感恩祈福紀念音樂會致敬無私大愛的太極門掌門人夫人

2024年3月3日太極門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鳳翔寰宇 點亮...

脊不可失 脊椎養護

脊椎的主要功能包括「支撐身體」、「控制活動功能」和「保護神經組...

向溫柔堅定、無私大愛的女性典範致敬 太極門武林世家和平願行

2024年3月3日太極門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鳳翔寰宇 點亮...

健康養生健康養生
財富贏家財富贏家
智慧人生智慧人生
快樂職場快樂職場
幸福關係幸福關係
熱門索引

健康 財富 智慧  快樂 幸福
婚姻 親子 家庭  職場 公益
文化 養生 藝術  命運 工作
脾氣 運氣 義工  成功 環保
人權 科技 老師  醫生 神氣
空姐 夫妻 婆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