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桃園市長鄭文燦及各界貴賓 祝賀太極門桃園道館五週年生日快樂

    2021-12-26
 

桃園市長鄭文燦表示,太極門桃園道館成立,為地方帶來健康、歡喜,謝謝太極門弟子,隨著洪道子博士的腳步,傳遞生命中正面的能量,讓國家、城市充滿了希望。
  太極門桃園道館五歲了!新冠疫情改變了人類的生活,今年的慶祝活動「桃園五寶聚 同心向前行」https://www.youtube.com/watch?v=5D7Kwf5jVI8,在線上舉行。來自市長鄭文燦與各界貴賓的祝賀,及桃園鄉親分享自己在太極門練功的改變,歡迎大家一起來收看。

  鄭文燦表示,新冠疫情改變了世界,但不會改變人與人之間真誠的互動,太極門洪道子師父教授大家身心平衡的養生方法,也提出了良心時代運動,祈願「人人有良心,天下皆太平,人人有快樂,家家皆幸福」。在疫情期間,洪道子博士特別推出了「三不五多」與「六絕招」,傳授防疫妙方到2百多個國家,讓疫情期間大家可以身心平衡、安頓下來。太極門桃園道館成立,為地方帶來健康、歡喜,他祝福桃園道館館慶生日快樂,並再次謝謝太極門弟子,隨著洪道子博士的腳步,傳遞生命中正面的能量,讓國家、城市充滿了希望。

市長、立委、議員、里長、時代力量八德區執長、律師等各界貴賓,祝福太極門桃園道館五週年生日快樂。
  立委趙正宇:「每一次參與都看到非常多不同的小朋友、好朋友,在太極門學習、成長、茁壯。」

  立委鄭運鵬:「我相信太極門的精神跟價值,這不只是古老的智慧,也是現代智慧的累積,在亂世之中,太極門更是大家修行的好地方,希望更多的朋友一起加入這個大家庭。」

  議員陳美梅:「每次去道館都感覺到充滿很大的正能量,希望太極門桃園的道館在未來也能服務更多的好朋友。」

  議員李柏坊:「太極門長期以來向全世界人類宣導的就是愛與和平,在目前這個紛亂的社會裡,愛與和平更是人類共同追求的目標,科技的發展,讓人的身心靈必需要全面提升,太極門所扮演的角色將是另一個社會改造非常重要的一個組織,讓我們社會更安定、更祥和。」

太極門弟子分享在太極門練氣養生的成長與改變,期盼為社會注入一股正向能量。
  議員林政賢:「感謝太極門為社會帶來正面能量,為桃園帶來美好的幸福能量。」

  議員余信憲:「祝福太極門大家可以心想事成、健康順利。」

  議員朱珍瑤:「疫情雖然比較趨緩,大家終於可以一起出來見面,再次提醒大家,洪道子師父說的「三不五多」與「六絕招」一定要好好遵守喔。」

  議員黃婉如:「感謝太極門在桃園成立道館,使得大家能夠取得練功健身的好地方。」

  議員段樹文:「洪師父還有太極門師兄師姊,為社會的公益付出了那麼多,是值得我學習的對象。」

  議員呂淑真:「近兩年來,疫情改變我們的生活方式,我們更需要彼此的關懷,正向的思考,太極門修身養心,影響了許多的家庭,也在熱心公益的師兄師姊的活絡之下,帶給社會許多正向正面的力量。」

  里長賴莉莉:「太極門這個大家庭是一個充滿愛與和平的大家庭,希望這股愛與和平的力量,可以讓世界都充滿了正能量。」

  里長彭沛妤:「12月25號是感恩的日子,也是太極門桃園道館5週年慶,祝福大家在未來的一年身體健康平安喜樂。」

  時代力量八德區執行長呂宇晟:「恭喜太極門桃園道館5週年,宗教是洗滌穩定身心的一門路徑,在2021疫情肆虐的期間更是不可或缺的社會支柱。」

  律師許子豪:「太極門桃園道館造福人群,為台灣人民社會帶來許多的平安及幸福,由衷希望太極門桃園道館能夠繼續將其精神宗旨分享發揚,為我們台灣帶來更多的平安快樂。」

  除了來自各界貴賓的祝福,更有退休校長分享如何放下心中的怨氣與功權名利,找回健康的身心靈;基層公務員學習如何與恐慌症和平共處,找到幸福的人生;心臟裝7支支架的基層員警,如何找回健康……。多位太極門弟子,分享在太極門練氣養生的成長與改變,期盼為社會注入一股正向能量。

相關文章
「家圓 事圓 太極圓」 找到身心平靜之道

現今世局不安,戰爭頻傳,世界和平才能安定人心。太極門南港道館於...

爬山與修行 知性之旅

現代人的平均壽命長,如何安排退休後的生活十分重要。太極門南港道...

人生智慧講座板橋開講 「氣是良藥」維持好能量

從流行病的肆虐,到近日食安問題,以及氣候暖化、懸浮微粒、PM ...

氣功為人生帶來意想不到的價值

神氣家族環北道館3月23日舉辦《健康與價值》健康講座,邀請在太...

脫離一望無「牙」與「涯」的苦海

台灣逐漸走向高齡社會,長者的健康及照護問題日益受到關注。太極門...

太極門練氣養生 春風吹心花開

太極門高雄道館3月22日「春天輕輕唱」活動,透過電子琴、二胡輕...

健康養生健康養生
財富贏家財富贏家
智慧人生智慧人生
快樂職場快樂職場
幸福關係幸福關係
熱門索引

健康 財富 智慧  快樂 幸福
婚姻 親子 家庭  職場 公益
文化 養生 藝術  命運 工作
脾氣 運氣 義工  成功 環保
人權 科技 老師  醫生 神氣
空姐 夫妻 婆媳